怎樣的3步上籃最準

2023-03-20 15:40:05 字數 1130 閱讀 4691

1樓:網友

沒有最好的角度 只有更加勤奮的練習 才能讓球更好進!

上籃根據個人喜好 以及身高技術 來決定你怎麼上幾率最大有的人喜歡正面挑籃 有的人喜歡低手低擦上籃 當然了有的人直接扣!

在你三踏步上籃的時候 只有最合理的動作 沒有固定的最好進球的動作又不是在和誰比賽 誰進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籃球的時候,我的教練告訴我,每一次上籃都要擦板,上空心籃其實並不好。

上籃的2步,第一步遠,第二步好,然後擦板,命中率應該很高,但最主要的還是手感的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好的時候,有出手機會的什麼角度都容易進。

手感不好的時候,單人快攻也能給對方增加個後場籃板。

4樓:匿名使用者

3步上籃加上扣籃,基本都能進。不進的比例很小,不過就看你有那麼好的能力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彈跳不錯的話,可以採用貼板上籃。採用這種的上籃的好處是上籃的命中率非常準,而且動作很好看。主要方法上先砸板,後摸板。

6樓:鳳盼晴

擺脫了防守隊員的。

沒人防守的。

7樓:勁風未動

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最好!

8樓:hts紫

手感,越接近籃筐越準,而且手腕的控制力度要適中,動作要一氣合成。

低手上籃是最基本的,很多動作都是從中變話出來。練好基本功夫,其他就不難學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籃板右側45度角突進(習慣手為右手),習慣腳跳起,跳起至最高點,低手打板上籃,身體和手腕部要放鬆,警告:自己一個人玩可以這樣,但比賽中對手是不會同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籃球三分線弧度差不多練習,初練的話最好先練籃下投籃找到進球的感覺,然後再多3步上籃多做練習,可以瞄準籃框中心 也可以擦板,其實是2步半上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傳說中的浪投王,只為持球低位背打和遠投。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的高 掌握好打板技術。

三步上籃什麼意思,是雙手抱著球可以走3步在投籃嗎

三步上籃可以簡單理解為抱著球走三步在投籃,但是一定要界定好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三步上籃是在籃球規則允許的範圍內做出的合法的籃球技術動作。所謂三步就是上籃籃球出手前最後的三步,第一步就是持球點前那一步,第二步是持球點後的第一步,第三步是第二步完了再跨一步上籃。這就是所謂的標準的三步上籃。三步上籃...

什麼方法測跳遠步點最準確,蹲踞式跳遠的步點如何丈量

助跑的問題跳遠的助跑是一個逐漸加速的過程,助跑的前半段要求放鬆,不能把身體跑緊了,後半段逐漸加速,踏板前幾步為速度最快.助跑要求 有一定彈性,每次的節奏步幅頻率不能相差太大.優秀運動員一般是28 32步助跑 可以達到最高速度 可以根據自己的速度能力特點,確定助跑步數.建議先在直道上練習,形成習慣後再...

籃球上籃一定要在外線衝進去上嗎?內線3步上籃可以嗎

你好,可以的 如果是搶到籃板,你可以拍一下球,然後一個跳步再上藍 如果是接到球,因為你在內線了,也可以順勢3步上籃的 先說pf和c在籃下右面 按w上籃可以說是bug 不需要快速上籃 我也是玩c的這招碰到新手很給力 先是w推起 或者原地w 馬上嗯q加d 鬆開q就是了 直接上籃 這招最好是原地嗯w q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