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到底對我抱有什麼態度

2023-03-20 15:45:06 字數 666 閱讀 5633

1樓:幸運隨身攜帶

很難說,也許是因為對你有好感,但是你遲遲沒有表示而有些生氣了,也許是發覺對你的距離以前太近了,所以要刻意保持而已。還是要追追看吧。

2樓:網友

呵呵……哥們我說話直……但是應該不會有錯……

說得難聽些……有點自作多情了……她沒躲的原因很多……不一定就是不想拒絕你……

反正……怎麼說呢……根據我的經驗……她對你沒感覺的。

3樓:網友

學生不要戀愛,你應該是初中生,懵懂少年不懂愛情,安心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快離別了,有些惆悵,以前對你有愛意,但你一直都沒有表示,現在離別在即,可能不想再付出了吧!女孩的心思本來就很難猜得到的,還是直接點問問吧!男人乾乾脆脆!祝幸福!!!

---海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去問她吧!把事情問清楚!

要不然你考試也沒心情了!

怎麼問題都出在這個時候!

6樓:詩幻雪

你說了這麼多好像沒提到過喜歡她只說怕遺憾,那你是希望恢復以往的好朋友關係,還是想進一步呀,她無故疏遠你不用說她肯定對你有好感,不過你要是沒想過深層次發展到時候問清楚了就更不知道怎麼辦了。

對生活應該抱什麼樣的態度,對學習應該抱有什麼樣的態度?

首先,靜下心來給自己找個定位,先想清楚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想要幹什麼,最後達到怎樣的效果或者希望是怎樣的結果。學著改變自己的心態,任何事情由自己做決定,而且必須自己想做,自己主動才是關鍵。其次要有目標。不管是學習,工作,還是愛情,都會有你所期待的結果,或者你目前還沒有去認真的想,那就給自己幾天時間,...

女孩子對喜歡的明星到底是什麼態度?有追星的女友怎麼破?每次看到她的花痴樣子

我女朋友也這樣,倒不是追星,只是看見yangyang 我不知道那倆字 眼都會放光。其 內實我也蠻介意容的,我跟她說過,她後來表現好了一點。不過最好還是你也大度一點,把這點嫉妒產生的能量用到床上,你倆都會很受用的。她沒長大,男人應該更豁達,看開點,女友又不是老婆,又不一定娶她 沒什麼態度,就是痴狂,天...

婆婆,你用什麼態度對我,我就用什麼態度對你

婆媳之間關係最難相處,主要是各自計較太多,沒有誰願意屈服一方,都是要面子要權力,都要有家中主導位置,所以很難做好溝通協調,只要一方脾氣好,不計較,事事隨另一方的意就會關係融洽,相安無事。從古至今,婆媳關係一直是很難解決的問題,如果處理不好的話,那麼家庭矛盾會不斷的,如果處理的好呢?有可能家庭就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