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過年那天過生日 應該送點什麼

2023-03-20 16:20:06 字數 2739 閱讀 9972

1樓:蛆蛆

你還是個學生吧。推薦你自己做一個小點心,讓媽媽甜蜜在口,幸福在心。可以上美食網搜一款方便好做的甜點,節日即應景,又展現了你的才藝。更簡單的是壽司(可以滿足眾人的口味)。

2樓:網友

我覺得做一頓飯 是有必要的 然後條件允許的的話 再送手鐲之類的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而定吧。

3樓:網友

送一副對聯(內容可以找高手想),最好會書法的親手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或者是衣服啊,首飾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喜歡的,或做一頓飯。不過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意。

老媽70歲生日,給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6樓:優禮特禮品顧問

人活70古來稀,媽媽70歲應該是大壽,一輩子操勞的媽媽也該停下享享福了。

一、春節也快到了,老媽70歲生日可以給她買個那種老人棉襖,最好是紅黑相間,紅色是吉祥,紅色是安康,老媽穿上一定會很精神;

二、正逢臘冬季節也快過年了,可以給她買個適號的保暖內衣或是棉衣外套。還可以選擇圍巾、手鐲之類的的東西。

三、也可以為老媽特別定製一份70歲的蛋糕,和老媽一家人幸福享用一次壽宴,拍照留念。

當然,不管送何種禮物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媽媽的感恩之情,老媽70歲了,古來稀之年,所以平時常回家看看,孝心常掛心頭。

如果想讓媽媽更為感動,也可以在送完生日禮物後採一些用實際行動,晚上主動為媽媽洗一次腳、捶一次背、揉一次肩或許比所有禮物更珍貴,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he愛晴

吃的和養生類的吧,還有你們的陪伴。

8樓:匿名使用者

擺兩酒席讓老太太高興,買一個三層大蛋糕,

老媽馬上就六十歲生日了,應該送點什麼禮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禮物的貴重與否,在於你的真心。其實那天陪伴自己的媽媽聊聊天,一起做頓可口的飯菜都是很好的選擇哦。

10樓:澳爸

在送禮前最好與你媽商量,她喜歡,最實用的東西,不在於價值高低。

11樓:蕭蕭雨

送首飾什麼的顯得太俗,你可以陪老媽去他心儀的地方旅旅遊或著自己做一桌菜慶祝,如果你願意花時間,還可以學做蛋糕給老媽一個驚喜。

12樓:吉高暢

流行的衣服穿著看年輕精神。

老媽生日送什麼好

13樓:我我我是小蝸

一通** ,一條簡訊。 一份問候。 一份關懷, 多陪陪你老媽,比送什麼都好。

14樓:紫珊瑚裝飾

快到冬天,親手給她織條圍巾。

15樓:失落的回憶

送一句發自肺腑的「生日快樂」

最近老媽快生日了,買什麼禮物好點呢?

16樓:c區小蕾姐

孝順老媽是每個子女的責任啊,天氣冷了,老媽用手洗碗多不方便啊。

17樓:windy45仰望

觀察你麻麻的生活細節,買的東西應該不少。

今天回家,老媽生日,買點啥禮物給老媽呢?

18樓:殘酷的老王

啥也不用買幫你媽做飯做家務比啥都強,再說了你的不都是她給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花吧 女的一般都喜歡花 別的她也不一定喜歡啊哈哈哈。

20樓:囧囧小囧大熊貓

老媽生日 送禮物,1、普通禮物 就是衣食住行。 比如買點衣服 蛋糕 等等 。

2、特殊禮物,比如去給老媽採茶、釣魚 專門為其過生日 用。亦或者專門請天假,回家給老媽做頓飯或者給其洗腳 打掃房間。

個人感覺 第2個比較好一些。

21樓:一個人毀滅世界

父母一般不希望子女多花錢,但是你給他買件衣服買點愛吃的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注意不要太貴重就好。

22樓:網友

買個大蛋糕。買件好衣服。多回去幾次。讓你媽高興高興。

明天是老媽的生日了,買點什麼呢

23樓:辛天天開心

強烈建議實用的項鍊或者手鐲,主要是有這個心家長就足夠了,祝你媽媽明天生日快樂!

24樓:網友

化妝品,手錶、香水!絲巾!

25樓:刀悠奕

孝順的好孩子,不論你買點什麼媽媽一定高興,買點化妝品吧,祝願媽媽永遠年輕。

26樓:龍的傳人

最好的禮物是幫媽媽做點家務活,道一聲媽媽辛苦了!

27樓:秋菊嚜藍

只要有心,買什麼媽媽都高興,量力而行,

28樓:文水煮三國

你送任何東西,你老媽都會高興的。

29樓:網友

只要是你買的,她都喜歡。

30樓:近濟亮

關於健康的,不要亂花錢。

31樓:手機使用者

她平常喜歡什麼就給她買什麼唄。

阿姨過生日應該送什麼,過生日送什麼花?

送什麼都沒用,送人民幣最實際。有了錢後,阿姨喜歡買什麼,就由她自己拿主意,是最上乘的抉擇。禮輕情意重,你可以叫好盆友給他發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給他個驚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放的住的東西。每次看見都會想起你。絲巾 衣服 求採納 謝謝 觀察她喜歡什麼,每個女人都有喜歡的東西。過生日送什麼花?玫 瑰 ...

女朋友過生日送點什麼禮物,女朋友過生日送點什麼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學習織圍巾吧,送她一條你親自為她織的圍巾,她會感動的哭的。這才真是用心!要不送個中藥香包吧!驅蟲的,好看,特別!代表著你時刻呵護著她!女方也感覺你細心,暖暖的!還能自己加個小紙條在裡面,等到某一天她開啟看到,那情景!我也是這樣弄的!上鬆芳閣看看吧,真心的!你親手織圍巾 或者 既...

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樣的花,過生日應該送什麼花

玫瑰,綠鐵絲,永生花 過生日應該送什麼花 1 朋友生日可以送紅月季 滿天星 石花 象牙紅等,表達出火紅年華 似錦前程的寓意,而長輩生日可以送長壽花 白百合 萬年青等有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寓意的花卉。2 同事生日一般是不能送玫瑰花的,因為玫瑰花送給異性會造成一些情感上的誤解。可以考慮送百合 天堂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