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不敢說怎麼辦啊

2023-03-20 16:20:06 字數 736 閱讀 6238

1樓:有露桑煊

愛她,就勇敢的說出來,膽子放大點,實在說不出口,就先在**裡面說嘛,再不行,就發簡訊,發郵件,還有很多途徑的,約她出去玩,在過馬路趁她不注意時,可以牽她的手一起過,看看她什麼反應!加油吧。

2樓:幻城雪落無聲

約包括她在內的一票人去kyv,找首能代表你心聲的情歌對著她唱。

是女生基本上都會明白的。

3樓:網友

不要說出口。

喜歡的話就去嘗試一下交往。

不要那麼快就說。不然萬一被拒絕了怎麼辦?

你沒表明身份她就沒有機會說分手!

4樓:網友

大膽點吧,沒準她還會喜歡你,勇敢點!

5樓:海南大便

如果不說那將會變成遺憾 如果說出來被拒絕將會導致尷尬 順其自然吧。

6樓:jp星星叫

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以後的日子很精彩,也許也會很煩,呵呵。

不邁出這一步,永遠也不會成功!!

7樓:網友

為什麼不敢呢。她高不可攀嗎?

可以委婉的轉告給她知道嗎!

8樓:邂逅會飛的魚

發簡訊讓你朋友幫你啊。

9樓:從頭在來濤

為什麼不說呢?那樣你不後悔嗎 >?

我的愛她不懂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愛沒有對錯啊。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 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

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其實她不愛你,你這話不要這麼肯定,一個不愛你的人難道會和你有孩子嗎?女孩子在她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心裡面難免有些想法的。她如果生下來了,你們目前沒有這個能力帶孩子,帶一個孩子真的有那麼容易嗎?如果打掉,這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傷害很深的。她其實心裡很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再加上你的不體貼,會讓女孩子...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呢?我覺得你應該大膽的去跟他說話,你喜歡他你就主動的去跟他聊,這樣她才知道你的想法,你不能不說話因為喜歡一個人,你應該全身放鬆,這樣你才有機會。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那就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啊或者你還沒有做好準備跟她表白吧。還是要自然點,該說就說。即使喜歡某個人,也要保持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