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分紅保險 我好鬱悶

2023-03-20 16:10:07 字數 717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5年的話,5年後會返你本金+本金的10%也就是20000*不包括紅利,例如08的216元)

當初你去年你要是存五年的話5釐。

20000*左右比鴻豐還本時多了釐,期後還要扣你利息稅,聽說是4個百分點。

銀保產品的分紅是低但是你可以幾年內回本。

中國人壽的除銀保產品,其他分紅險分紅還好,去年個百分點。

在市場上屬於穩健行的保險公司。

估計09的銀保產品分紅受經濟影響沒有多大長勢如果你存5年定期你會退嗎,這個保險絕對不能退。

2樓: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鴻豐保險是中國人壽的金牌產品,中國人壽昰世界五百強企業,也是亞洲最大的保險公司,第一年的分紅可能少一點,但我認為您的擔憂大可不必,因為如果一個企業要在市場上生存,他肯定要讓自己的口碑特別高,您自己考慮一下,相信幾年後,您不會吃虧的,退一步,我勸您賭一把,再說話也不遲,因為現在退保已經不會還您本金了,到那時再說話也不晚。

3樓:果奶泡丸子

業務員沒有跟你解釋清楚或業務員說了你沒注意,讓你對份保險產生了歧義和疑惑。

買了,就別退保,保險有總比沒有好。如果你退保,損失更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分紅保險要看保險公司實力的啊 經營的好 分紅就高。

5樓:

嗯 買了就會後悔 上當了。

分紅保險怎麼退險,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怎麼退

看來你已經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 笑裡藏刀 最近看到了網上很多有關保險的文章,我來向 大家解釋一下保險行業的現狀,細讀之後您將終生受益非淺。1,保險的業務員保守估計80 是在詐騙客戶。這裡包括有意和無意的。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超高淘汰率,是對客戶極不負責任行為。例如 有人事後發現被某保險業務員騙了,向該保...

我買的是泰康人壽的金滿倉分紅保險

你好朋友,有很多的朋友不瞭解,銀行保險不同於商業保險,銀行保險是你年繳1萬,被保險人腦溢血去世,只有得到1 萬的保險金。商業保險的身價是保險費的n倍。如果你辦的是平安的智勝萬能險,從合同生效起,立刻擁有至少15萬的身價,10萬的意外傷害,10萬的重疾,1萬的意外傷害醫療。希望你多瞭解平安的險種。祝你...

求教安邦人壽保險分紅型保險靠譜嗎

保險公司談收益的都是忽悠人的!保險公司就是以分紅盈利,分紅保險 就是保險公司掙錢的法寶,讓你不知不覺的就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的 大病保險 是保死的,因為你要是得了和保險合同上對號入座的病,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你更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掙你錢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