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吃飯吃得不多,很挑食要怎麼辦呢?如題 謝謝了

2023-03-20 17:20:06 字數 2978 閱讀 4294

1樓:鞏玉宸

他喜歡吃什麼就讓他吃什麼阿。 我就很挑食,就很希望我媽做我喜歡吃的飯菜。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好吃飯很容易缺失營養的哦,我家寶寶是給他喝小安素的,是兒童全營養奶粉,能補足因為寶寶不好好吃飯而缺失的營養,你試試吧。

3樓:法官

餓他,餓了自然就吃東西,不會挑食了!小時候就這樣過來的!導致現在的身材…唉!

8歲的兒子總是不好好吃飯,特挑食,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4樓:蔣派談育職

那你騙小孩子 到吃飯的時候 你告訴他 你把飯吃完 我給你買什麼 什麼 小孩子 只能用哄得。

孩子挑食嚴重怎麼辦?竟吃主食什麼菜都不喜歡吃,愁如題 謝謝了

5樓:聖文介幻露

有可能缺鋅了,缺鋅會導致寶寶偏食,厭食和異食。你可以給寶寶補鋅。寶寶不吃的東西你可以給他變著花樣,而且也可以去買一些裡面有新增這些成份的米粉、肉鬆等等。

這樣寶寶就會慢慢適應這些味道,就會吃了。

6樓:雨漸晴_登肪

可以把菜做得不那麼豐盛和美味,做些簡單點的,或者說是難吃點的,讓他多吃幾天,習慣後就不再挑食了,最重要的是別讓他吃太多的零食,現在孩子挑食一般都是因為零食。

7樓:柚子

治挑食的最好方法,就是餓他幾天。

**歲的小孩總是挑食不吃飯怎麼辦

8樓:我賣集裝袋

斷了他的零食,餓了他自然會吃的,每天給零食把肚子塞飽了。怎麼吃的下。

小孩不愛吃飯挑食怎麼辦

9樓:語勒新聲

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飯。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慾。

10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孩子吃飯挑食怎麼辦?以後不要再問孩子:「你喜歡吃什麼?媽媽給你做。」 你給了他選擇的權利,也是在給他挑食的機會。不要強化他對於食物的喜歡和不喜歡。

11樓:懂得網

孩子挑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12樓:大藝兒

孩子應該是出現了,缺少維生素哦,微量元素的情況,你還是給他檢查一下,平時也可以吃點兒魚肝油,幫助營養吸收。

13樓:水桶威

必須打,我小時候好任性,現在長大害了自己,如果當時爸媽肯打我,我就能快點成長。

孩子挑食偏食不肯吃飯要怎麼辦?

14樓:咩小胖育兒

孩子偏食挑食,家長如何引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吃飯不好帶孩子去查下微量元素,補對孩子吃飯好的兒童鋅硒寶,欣易康達的有幫助。

16樓:朝花夕拾風陵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發現孩子飲食偏食,先給孩子嘗試吃一些蛋白鋅比如育辛特來改善下,如果孩子是因為缺鋅引起的呢,通過補充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也可以在給孩子吃點山楂,山藥,來調節下脾胃,平時做飯的時候要經常變化樣式,可以把不愛吃的蔬菜包成水餃或是熬成蔬菜粥,日常多吃些含鋅量較高的食物,含鋅較高的食物 有,蛋黃,牛奶,動物肝臟,花噶,魷魚,牡蠣,生蠔等這些都是含鋅量較多較豐富的。

孩子挑食不吃飯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不愛吃飯,要找到問題的根源,其中比較常見和重要的因素就是缺鋅。

因為鋅對食慾(兒童厭食挑食偏食)的影響,主要有以下的三個因素:

1.唾液中的味覺素的組成成分之一是鋅,鋅缺乏時,會影響味覺和食慾;

2.鋅缺乏可影響味蕾的功能,使味覺功能減退;

3.缺鋅會導致黏膜增生和角化不全,使大量脫落的上皮細胞堵塞了味蕾小孔,食物難以接觸到味蕾,味覺變得不敏感。

所以,發現孩子有缺鋅而影響食慾減退,應及時地補充。

在孩子的日常飲食中,要注意飲食平衡,讓孩子養成不挑食、不厭食的良好習慣;

也可適當地服用些蛋白鋅類的鋅劑,對改善孩子厭食挑食也有一定的幫助的,效果要比酸鋅更好些,可以找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樣做。一:讓孩子參與制定食譜,這會很有趣。二:讓孩子進廚房,做幫廚。三:不要一日三餐都加入孩子不愛吃的食物。

19樓:軟軟大測評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每個家庭的未來,是父母的希望。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長,挑食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21樓:蟲哥說教育

孩子挑食比較嚴重,主要考慮是脾胃不好,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導致出現的情況。平時主要就是注意儘量不要讓孩子邊玩邊吃飯,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給孩子經常吃一些零食,必須等孩子飢餓的時候再進行進食,這樣才能夠起到提高食慾的作用。

22樓:圭時芳哈霜

時不時喝點助消化的湯水,可以讓寶寶胃口好。還有雞內金這些,都可以消食去積。給寶寶做按摩即促進寶寶睡眠,也可以幫助消化,經常按摩寶寶背部督脈的地方,防止生疳積;最好搭配著像優博、伊利等奶粉,可以補充寶寶的營養。

23樓:盤國英譚婷

你好,如果孩子胃口不好,挑食,一般和缺鋅,鐵有關係,腸道菌群失衡也有很大的原因,所以,鋅,鐵,益生菌可以有很好的調節作用。然後寶寶每天必須用的一定是我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營養素。蘊媽育兒營養祝寶寶健康成長!

24樓:雪後初晴

挑食不吃飯的原因有很多。我小時候就是這樣,特挑食,關鍵是少吃一頓也沒感覺餓,捱了不少揍。後來去醫院看了,醫生說等長大就好了。

我是到了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才胃口大開的,估計是到了長身體的時候了,沒耽誤發育,而且現在也是一個吃貨。所以建議你不要太上火,帶孩子到醫院看看就放心了。

小孩子耳鳴怎麼辦?小孩子耳鳴怎麼回事呢?

原因一 小兒的耳道通過一些渠道導致了感染,或者是內耳血管栓塞受到了阻礙,就會引起突發性的疾病出現。這個時候要帶領孩子及時找到感染源原因二 有的是通過感冒,腦膜炎出現了病變或者是傳染,導致了疾病的出現。主要針對的就是感冒的 好了幹嘛耳鳴也會消失原因三 過大的噪音是必須避免的,像是炮竹生,或者是某些東西...

小孩子笨怎麼辦,我改怎麼去做呢,小孩子笨怎麼辦,我改怎麼去做呢?

其實沒有那個小孩子真正的很笨,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教育孩子要想想我們像他 她 們這麼大的時候,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先做一個比較,然後再說自己的孩子。有時我也愛說我家孩子笨,其實我家孩子一點也不笨,我像他這麼大的時候,還什麼都不會,但有時我就是不自覺的說孩子笨。有好幾次我說他笨,他就說,我本來就笨。這...

小孩子不聽話,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呢?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你不用打他,不聽話就餓他,我以前最怕餓,小孩應該怕吧,慢慢就聽話了,否則不聽話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