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讓自己生氣,怎麼辦?

2023-03-20 18:50:06 字數 807 閱讀 9520

1樓:大名團縣委

朋友的交往有深有淺,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你願意在別人煩惱時,幫助他們排憂解難,是你的熱心和修養。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別人不能給予你的安慰一方面是沒有意識,發現你在煩惱,得知後並不瞭解你煩惱的程度;另一方面,有些問題自己覺得很煩惱,沒有設身處地經歷和感受的人,他們所能給你的安慰是有限的,其實就是不能說到你的心理。

有朋友安慰了就是一件幸事,煩惱的根源是自身心理的障礙,外因是決定內因的條件,內因是決定外因的基礎。所以,朋友說到點子上了,能解開內心的糾結。然而,一個人的煩惱和痛苦,只能靠自己慢慢的調節,學會放棄,學會自我疏導,才能最終讓自己快樂起來。

2樓:可可口樂樂

不管怎麼樣,朋友勸你都是好意。你都不應該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否則會傷了彼此的友誼,若因此而失去一個朋友,就有點得不償失了,最後後悔的還是你自己。

總而言之,朋友之間互相寬容,友誼才能地久天長!如果你真的很煩,就告訴朋友你想自己安靜一會,對方應該會體諒你的。記得說話委婉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自己在煩的情況下很難聽的進勸,但是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只有朋友才會在你有困難的事後煩擾你,被人只有冷漠對待,或者你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告訴朋友,他們也會理解你的。

4樓:保英睿

那就自己開導自己,有一種心理修復能力,叫自我修復,你交朋友是為了付出不是為了索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朋有讓自己生氣,即使在生氣也是朋友,應該禮讓,他們的有些事情並不是你相幫就幫的,你的問題他們也有時愛莫能助,要是煩惱依然存在,不如跟他們講講你的想法。

女朋友天天生氣怎麼辦,女朋友經常生氣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太寵著她是不行的,男人嘛!主動權要抓準,使點小手段也未嘗不可,涼她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朋友經常生氣怎麼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戀愛中的女孩子吵架往往是沒有安全感。說實話,所...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很生氣該怎麼辦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就說你太緊張,弄糊塗了 我也把我男友生日記錯了,但我男友都沒生氣.你就說想嚇嚇她 然後搞出浪漫氣氛 燭...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生只會對自己在乎的人發脾氣,因為她心裡相信你不會生氣,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