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毒了嗎

2023-03-20 21:55:05 字數 1063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防毒軟體的病毒庫都是不一樣的。簡單的例子,我以前用瑞星全盤防毒,沒有發現病毒,說系統很安全,但是我感覺系統老是有問題。我又安裝了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殺出了30多個木馬病毒,嚇壞我了。

這才恍然大悟。現在木馬程式比較猖狂,最好找個好點的防毒軟體保護系統。避免老是裝系統,又有很多東西要重新再裝,還丟失資料,太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個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不同嘛```

防毒軟體不推薦金山```個人覺得卡巴``諾頓什麼的還不錯```卡巴病毒庫相對比較全``但用起來比較佔資源``如果電腦配置可以的話推薦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瑞星防毒,感覺還可以!金山毒霸有誤報的情況,但一次有這麼多也不太可能。至於360安全衛士,清理流氓軟體和打補丁還可以,防毒就差一些了!

4樓:網友

中了,360不能完全代替防毒軟體,找不到也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殺掉再說。可能360的正常功能已被破壞了故沒啥作用。

6樓:槍中人生

換個東西殺殺,超級兔子和360相容,就、可以試試。

7樓:百小度

防毒軟體別多裝,一個就行,不然有衝突!

8樓:百小度

360對清理惡意軟體 什麼還可以 對於病毒也不是很好。

你可以下個現在 非常好的防毒軟體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中了。

金山不回誤報那麼多的。

10樓:網友

用360把惡意軟體清理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防毒軟體對病毒定義不同而已。

12樓:全民小**的時代

下個小瑞防毒,這個很好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qq都能把木馬殺了,

電腦中毒後殺完毒重啟完就能正常使用了嗎

你好!病毒成功查殺以後系統內是不會留下病毒備份的。電腦中毒後殺完毒就沒事了嗎 360急救,連殺5次的話基本就差不多了,最後用360防毒檢查一次,如果沒了就好了,但是消耗時間過長,還是重做個系統快 建議採用次辦法 如果懷疑係bai統存在 地址 http pc.rising.電腦有問題,應bai該先用安...

我改怎麼殺電腦上的毒,電腦怎麼防毒

你的題目首先不應該是怎麼防毒,而是怎麼重灌或這怎麼修復系統之類,這種情況就算給你防毒了,你的系統也破爛不堪了,說不定幾分鐘就彈出一個什麼錯誤來。重灌吧,拿一張系統安裝光碟,建議不要用克隆的,因為克隆只會替你搞定其中一個分割槽,用普通安裝的光碟,安裝之前把所有分割槽格式化了,因為你不知道病毒在 不全部...

DNF我是毒王,塗毒點5了,我PK的時候,塗毒了,打別人

荼毒 少了,中毒等級跟不上,別人中毒機率低 一般都是連到人塗毒然後連招把 塗毒比以前時間短了 你內是到時間了吧 還有你真的是毒王?塗毒是加傷害 不是讓人家進入中毒狀態 塗毒傷害時候對方身上是紫的 人家都是在連招索尼看起來好像中毒一樣誒 你確定你是毒王不是街霸?一個毒王荼毒不滿等於廢柴 一個街霸或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