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幫忙看看這枚太平天國錢幣價格幾何

2023-03-20 23:50:06 字數 2265 閱讀 6067

1樓:丘位元眷戀

具體什麼**要看品像的,太平通寶存世量不多。有收藏價值 ,給你個參考太平天國 楷書 小平 宋體背「聖寶」200太平天國鑄。洪秀全於咸豐三年定都南京,並正式鑄行太平天國錢,幣材金,銀,鉛鐵俱有,然以銅幣為主,形制分小平錢徑1.

9釐米,重克,折五錢徑釐米,當十徑3.

釐米,當五十徑。

2釐米,錢文多為宋體字,次為楷書,國字方框內從王,名稱不一,太平天國 楷書 折五 宋體背「聖寶」600太平天國 楷書 折十 宋體背「聖寶」1100太平天國 楷書 折五十 宋體背「聖寶」1700太平天國 楷書 折二 背「聖寶」120

太平天國 楷書 折五 背「聖寶」650

太平天國 楷書 折二十 背「聖寶」1100有太平天國,天國,背文有通寶,聖寶,初期與後期相比,差別很大,實與國力有關,大花錢徑釐米,重達4500克,太平天國錢因其製作精美,廣受喜愛,傳世以面文:太平天國,背文聖寶者最為長見。

太平天國 楷書 小平 背「太平」150

太平天國 楷書 小平 背「聖寶」25

太平天國 楷書 小平大樣 背「聖寶」母錢7000太平天國 隸書 小平大樣 背「天國」220太平天國 隸書 小平 背「聖寶」2000

太平天國 楷書 特大型 背「聖寶」70000太平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月「明」300

上海小刀會咸豐四年鑄,面文隸書,直讀,背日、月、或穿下明字,日、月相合乃一明字,以示反清復明之目標,徑釐米,重克,小刀會之太平通寶鑄行僅一年,故傳世不豐。

太平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文」500

2樓:行者天下

一般小平普品太平天國**在60元左右,應該發一下圖具體看一下。

3樓:假公公

是啊,什麼都沒有怎麼估啊!

4樓:軌跡

幾個錯誤。

1沒有圖圖。

2沒有懸賞。

太平天國錢幣幫忙鑑定..越詳細越好.看看真偽和**主要,不勝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包漿都不對,系現代仿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來的那麼多這玩意兒啊。

太平天國錢幣

7樓:藍鳥

直徑63mm的太平天國錢,已經不是行用錢了,一種可能性是開爐大錢,這種錢存世機稀有,民間不會有。另一種情況就是民間鑄造的裝飾品,一般年代不會很久遠。由於沒有看到實物,無法判斷。

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有價值麼?謝謝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像以前的古物,不過只憑**很難來鑑定,留著有機會拿實物讓行家看一看為好。

有高手給我分析一下這個太平天國錢幣謝謝 10

9樓:開心子萌萌噠

假的,我家真的比這小2寸。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看著挺像真的),那麼非常值錢。

求行家幫忙看看,誰能認出來這是個什麼東西,有沒有價值?

太平天國錢幣!有圖有真相! 50

11樓:

首先恭喜了,現在的市場**為15萬元人民幣。

12樓:諾力電動叉車

太平天國錢幣直徑,中間方洞,這是仿特大型鎮庫錢,內方基本一致,外圓小了點,屬後製仿品。

太平天國錢幣!一面太平天國一面聖寶!直徑7.3cm中間方洞1.7cm!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太平天國錢幣!一面太平天國一面聖寶!直徑7.

3cm中間方洞,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太平天國錢幣背面上帶弓箭,左右帶刀,下面像青蛙,是什麼幣?它的大小重量多少?求解!!! 5

14樓:陶心齋主

太平天國錢幣背面上帶弓箭,左右帶刀,下面像青蛙,當時沒有這樣的品種;不過,現在國內藝術品市場比較常見這樣的仿古工藝品,尺寸有釐米--20釐米都有,批發**一般在10元--2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大錢,而且十分少見。

16樓:愛中華

那是你見的太少了,這種有真品。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

看真,15元左右。清朝康熙年間的錢大約是十元以下。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枚錢幣,能值多少錢?咸豐重寶,寶浙局,當十版式,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當十,寶浙局,真品一兩百。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現在能值多少錢?看他的時代來算...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

應該是,應該不值錢,也沒有人會閒的蛋疼造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 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從 上看,是一枚寶泉局鑄造的雍正通寶,錢幣包漿自然,符合當時鑄造特徵。朋友是光單純的鑑定還是其他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不是真的?這幾天心裡很糾結 幾十元錢的個東西,糾結給毛線,是真幣別糾結了,價...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如意小墜子怎麼樣?市場價多少

冰糯種飄陽綠翡翠如意靈芝吊墜,質地細膩,水頭足,還是個不錯的翡翠吊墜。2000左右糯冰種蘋果綠 看上一塊翡翠自己有些拿不準請各位大神行家翡友幫忙給把把關,看看種水色咋樣,價值多少。小的在此謝過了 有點仙,冰糯飄陽綠如意掛件,水頭不錯,無尺寸估大四價位。天然翡翠a貨無疑,實物沒有 顏色這麼鮮辣的 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