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升級一下電腦。聯想啟天m7160 e

2023-03-21 00:20:05 字數 2491 閱讀 6019

1樓:

顯示卡升級 最便宜的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一個二手的 gt240 1g gddr5 ,功耗很低 一般也就是45~65w左右,二手**在150~180元,這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顯示卡,用它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可以湊合一下的。

至於效能更強勁一些的二手獨立顯示卡 例如9800gt 、gts250也可以使用(包括9600gt顯示卡在內),這三款n年前的高階顯示卡的耗電量高出不少,都在100w以上,你那低功率的舊電源有可能會扛不住的。而且由於這三款顯示卡都是當年的經典顯示卡,**上充斥著大量的山寨假卡,這個要當心了。

9600gt/9800gt 於2023年初上市,gt240 於2023年末/2023年初上市。

2樓:網友

這個電腦配置有點老了,賠款顯示卡效能提升不太大,配中低端顯示卡的話要更換額定250w以上的品牌電源,顯示卡很耗電,顯示卡效能好相應的也是高功率,建議選擇功耗較低,效能還行的hd6570,gt620之類顯示卡,買品牌的就行。

聯想啟天m7160 升級顯示卡 來參謀一下 跪求高人

3樓:

換個gts 450或者hd 6770差不多了,換完裝個驅動就好了,很簡單…電源換個350w的吧。

聯想啟天m7160臺式怎麼升級成4核的,換什麼東西

4樓:我愛大王魷

買個安鈦克450w電源,然後上q9300 cpu

顯示卡上gtx460或者hd7750,也可以gtx660 750這樣的。

然後記憶體上兩條4g

5樓:

四核肯定是環cpu了,先確定原來cpu是多少針的。

我這臺 聯想 啟天m7160怎麼改造升級 5

6樓:愛卡

您好,考慮到硬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硬體升級工作。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

aspx祝您生活愉快!

7樓:小嬌朋友

cpu完全沒問題 酷睿的 跑速相當可以 記憶體ddr三代 完美支援各種3d網遊 和cpu之間快取 足以支援當前所有大型3d網遊 只是 顯示卡 整合的gma4500 吃掉 256m的記憶體 使得記憶體空間略減 3d處理效果 不能很好 主城人多 影象處理時會卡 最好效果 調低 幾人副本 在外打野 做任務 完全沒問題 影象很流暢 建議你 買個 500元左右的獨立顯示卡 nv gt210 以上。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加個顯示卡,比如銘鑫視界風gt640 g頻版顯示卡就很適合你,有2gb的視訊記憶體,支援dx11,效能強大,核心預設頻率高,,得益於其製造工藝非常精湛,用料全固態電容,三年質保。

聯想啟天m7160 e5800加個什麼獨立顯示卡可以跑wow很流暢,幀速60+

9樓:匿名使用者

2g以上視訊記憶體的基本都可以了,wow對顯示卡質量要求不是很高,主要是視訊記憶體和記憶體。

10樓:海邊人

加個240 或者是5750吧,效果放到中高沒問題了。

我用6320+960gso放到高效果一點問題都沒有。

請問一下聯想啟天m7160可以換做win7 64位系統嗎?

11樓:山水阿銳

絕對沒問題啊 。

安裝win7所需最低配置及推薦配置。

處理器最低配置 1ghz的32位或64位處理器推薦配置 2ghz的32位或64位處理器。

記憶體最低配置 1gb系統記憶體。

推薦配置 2gb系統記憶體。

系統盤最低配置 16gb的可用磁碟空間。

推薦配置 20gb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卡最低配置 支援directx9的128mb視訊記憶體(支援 windows aero)

推薦配置 支援directx10的256mb視訊記憶體(支援 windows aero)

關於聯想啟天m7100升級四核cpu的問題

12樓:糖糖寳寳

遊戲悍將霸道6 r550 支援intel及amd多核cpu鑫谷gp600g黑金版 12cm液壓軸承靜音風扇先馬金牌500w 12cm靜音風扇 主動式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13樓:貝納利大魔鬼

你打算用這臺電腦幹嘛用?如果打算超頻使用的話可以考慮x3230.求穩定的話還是q9300

電腦型號 聯想 啟天m7160 臺式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pci-e插槽,換塊顯示卡就行了,其它沒覺的有什麼好換的。

15樓:網友

加點記憶體,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其他還可以。

聯想啟天M7150臺式電腦我想升級cpu和記憶體,請大家。一下升級能買到的cpu型號,和記憶體型號

您好e7500 重要引數詳細引數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酷睿2雙核 e7000 cpu主頻 2.93ghz 最大睿頻 暫無資料 插槽型別 lga 775 針腳數目 775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執行緒 cpu都已經e7500了啊。再往上升級空間不大雖然有775雙核價效比最高...

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求大神指教!

想達到什麼程度?飛快?在買條4g記憶體條 顯示卡推薦gtx960以上型號 主硬碟弄快固態硬碟。換個1050ti免供電版本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像你玩的這些遊戲,基本上一個中等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完全帶得起的啊,如果你什麼都需要最高階的頂級畫質,你想一下,其實你的需求跟這個市場上產品的 都是成比例的,你想要...

想升級下電腦附配置求大神指點,我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求大神指點一二

升級的預算有多少?照你目前的配置來說,你的cpu可以應付大部分遊戲了。而且cpu升級的空間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你,還是主要已升級顯示卡為主。x4 740完全可以應付lol和nba了。方案有兩個 入手千元級顯示卡,以後換機的時候,可以保留這塊卡。2.入手500元以下顯示卡,以後換機的時候,直接整臺主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