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鑽怎麼選,家用的 20,衝擊鑽什麼牌子質量最好

2023-03-21 13:25:06 字數 1425 閱讀 6095

1樓:網友

1,選擇衝擊鑽:

衝擊鑽具有平鑽和衝擊鑽兩種功能,平鑽模式下可以安裝不同的鑽頭在輕質材料如塑料、木材、薄金屬等表面打孔,也可以在此模式下安裝批頭鬆緊螺絲,比如組裝傢俱,安裝門把手,拆卸家電等等。衝擊鑽模式下安裝鑽頭,主要用來在輕質混凝土上打孔,比如在磚牆或者普通水泥牆上打孔安裝掛畫、五金件等。

2,選擇電錘:

電錘有直流和交流兩種,鋰電電錘因不用插電作業更適合家用。通常來講電錘有平鑽和錘鑽兩種模式。平鑽模式下和衝擊鑽的平鑽功能模式類似,錘鑽模式下,可以在混凝土上打孔。

3,衝擊鑽和電錘的區別:

1) 衝擊模式不同,衝擊鑽是靠兩塊衝擊齒輪相互撞擊摩擦產生衝擊,而電錘是氣缸活塞運動產生衝擊,所以電錘衝擊力遠大於普通衝擊鑽。

4,選購建議:

如果是在一些較軟的材質上打孔,建議選擇衝擊鑽。

如果需要經常在硬質牆面比如混凝土上鑽孔,建議選擇電錘。

³å»÷×êê²ã´åæ×óºã£¬òª±è½ïöªãûµä

衝擊鑽什麼牌子質量最好

2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1、博世bosch

品牌介紹:建立於2023年,德國大型的跨國工業企業,全球最好的電鑽品牌之一。產品涉及汽車技術、工業技術、家用電器和建築技術等諸多領域。

2、大有devon

品牌介紹:泉峰集團旗下電動工具產品品牌,2023年正式面世。其產品線涵蓋交流電工具,直流鋰電工具,光電測量工具,小強電鑽等。

devon大有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客戶服務,獲得了眾多客戶的青睞。

3、威克士worx

品牌介紹:品牌隸屬於寶時得機械(中國)****旗下,建立於2023年。威克士是一個集電動工具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由中國人自主創立、以中國蘇州為製造基地、擁有國際高階品牌的跨國品牌,主營電鑽、砂光機等工具。

威克士是針對專業領域使用者而創立的一個國際性的高階電動工具品牌,產品涵蓋金工,木工和石工等系列。

4、史丹利stanley

品牌介紹:工業手工具、工匠級電動工具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整合的五金工具、儲存裝置和安防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是一個世界性的,具有高度信賴感,**值的全球品牌,擁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史,在世界工具領域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5、得偉dewalt

品牌介紹:美國工具品牌,始於2023年,隸屬於美國史丹利百得公司旗下。2023年,史丹利公司與百得公司合併成立史丹利百得,得偉成為史丹利百得專業電動工具品牌。

衝擊鑽和電錘的區別裝修用衝擊鑽好還是電錘好

衝擊鑽1.工作原理 衝擊鑽主要依靠旋轉和衝擊來工作,雖然單一的衝擊非常輕微,但每分鐘可達40,000多次的衝擊頻率能夠產生連續的力 而電錘,主要依靠旋轉和捶打來工作,單個捶打力非常高,並有較高的捶打頻率,具有每分鐘1,000到3,000的捶打頻率,可產生顯著的力。2.適用物件 衝擊鑽主要適用於在木材...

衝擊鑽與電錘什麼區別,電錘和電鑽以及衝擊鑽有什麼不同

電錘大多是用於混凝土和磚石等硬質的建築材料上鑽孔,電錘的功率大加工能力交強。電鎬主要是用於破碎混凝土,磚塊,石塊,冰塊等。電鎬是沒有旋轉功能的,它只有衝擊的功能,且衝擊能量比較大。電鑽主要是用於金屬或塑料,木材等材料上進行鑽孔,礦長孔眼等,具有體積小,攜帶比較方便,但是功率較小。衝擊鑽鑽牆效率要慢一...

家用買衝擊鑽實用還是電錘實用呢,主要用來打磚牆用,跟鐵開孔等,比較少打混泥土柱子,偶爾也是會打到

衝擊鑽打磚牆還湊合,打混凝土會打爛裡面的齒輪。衝擊鑽在磚牆或混凝土牆專上打孔,要用力抵 屬住衝擊鑽,不用力頂住,鑽頭就不進,非常費力。我的衝擊鑽在打混凝土時,把裡面的齒輪就打爛了,修好後再也不敢打混凝土。電錘內部有個擊錘,在氣體驅動下前後移動,在牆上打孔不需用很大力氣抵住,比衝擊鑽要省力的多,打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