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小德戰場一些問題,熟悉的朋友近來看看

2023-03-21 13:15:10 字數 1362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xd啊,以前也和你一樣在pvp上迷惘過額。

剛開始時也有人勸我刷奶裝,不過我發現其實戰場上的奶很被動,出去的時候我都是跟著戰士走的,其他職業感覺靠不住,打的時候一邊要給戰士加血,一邊要纏繞+月火燒戰士攻擊的目標,給戰士製造機會,還要防打我的人,不停的根鬚+變豹子走位,感覺都是加血的,怎麼比牧師還要麻煩。

後來一怒之下洗成野德,裝備重刷,感覺頓時不一樣,zg上大家都要愛護你,其他戰場上先豹子開打,如果遇到賊和板甲,就變熊k,看誰耗得過誰,實在打不過,總能逃得過把?alx不是有條河嗎?有時候我就跳進去變海豹開溜,加滿血再變豹子潛行回來繼續騷擾。

平衡德我沒試過,只看過我同學以前碰到一隻鵪鶉,見面就被一個星火砸掉5k,看來也蠻恐怖的。

奧山ut隊還不如和朋友組個跳跳隊,你朋友在外面排戰場,你就在裡面跳戰場,遇到好的戰場就把你朋友喊進來,這樣牌子就不成問題了。

副本德都是奶德和t德,鳥德沒有清仇恨的技能而不被看好。不過你是新手的話,建議還是奶德把,上手簡單,那麼你的pvp裝也就得是奶的了,湊夠**好下fb

2樓:一直想睡覺

你去換的時候,你看裝備屬性。s2的奶裝很好分辨的。

2.野性d戰場不錯,不過建議你還是恢復d在戰場吃的開一點。

3.其實就是恢復,無論在**,一個**都很吃香的。

4.其他戰場的牌子,只有組國家隊才能快速的刷牌子,不過現在一般國家隊對韌性有一定的要求,看你夠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1 戰場s2

2 戰場奶好。

3 fb也做奶。

4 沒捷徑 組團進小戰場。

魔獸世界小德的若干問題。

4樓:吉孤松

暈,不會的不要亂說好不好。鳥德穿皮甲、布甲都行,命中需要263,超過之後完全無收益。暴擊、急速儘量堆吧,但是因為日食月食的關係,所以達到一定程度後收益有下降,但肯定還是有收益。

這是具體的屬性優先順序:(國服。

命中(部落263,聯盟236前)》急速(400前)》法能》暴擊(暴擊前)》急速(急速400後)》暴擊(暴擊後)》智力》精神》耐力》命中(命中滿後)

2、韌裝可以降低被暴擊率,詳細見樓上,對於pve,也就是下fb,是個沒有用的屬性。

3、先換手和肩膀或者手和褲子吧,2件套,冰霜牌子搞搞,把t10的頭和胸換了。如果你搞不來冰霜牌子的話,因為凱旋牌子能換245的頭或者肩膀散件,那t9四件套選擇頭或者肩膀不換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命中的問題補充一下,希望樓主不會被誤導住,命中在80級時,法系對boss級目標的滿命中是17%,你可以把你加的天賦補充的命中去掉,在去掉類似德萊尼隊友給你加的命中,剩餘的就是你需要的達標命中了。

wlk關於盜賊的一些問題,wow盜賊問題

拉文霍德聲望完全沒用,回精力那個是烹飪80級喝不了了,不用做了,開鎖訓練師會告訴你 有箱子,你可以去開,地上會有很多,裡面都是銅幣,職業任務我記得除了低階那幾個學毒藥什麼的好像就沒有了。盜賊 就開鎖了 你到173 埃澤拉斯等 基本都有很詳細。wow盜賊問題 敏銳 顧名思義,敏捷值是三系天賦中最高的,...

網遊EVE一些問題,eve的一些問題

很高心樓主想加入這個遊戲。eve星戰前夜是收費遊戲,只有月卡,50rmb一張。在遊戲了幾個月後,你可以湊到足夠的資本直接用isk 遊戲內貨幣 兌換月卡。有官方的月卡兌換平臺,現在大概9億isk一張月卡。新手有28天試玩時間,讓樓主體驗,不過一些高階的技能無法學習,你也無法給其他玩家轉賬isk。eve...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