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卸妝油好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

2023-03-21 13:30:07 字數 4333 閱讀 1576

1樓:網友

濃妝的話,用卸妝油;淡妝的話,用卸妝蜜。

za家的很清爽,當然無論用卸妝油還是卸妝蜜,卸完妝都要用洗面奶清洗一遍。

za的卸妝油不錯,他家的卸妝油一直都有口碑的,價錢也蠻平價的 68元還是58元記不太清了。

我妝蠻濃的,一直拿它卸,很乾淨的說 。而且也沒有長痘痘。

2樓:只想傾訴

za的卸妝油很好用,我都用第二瓶了,**很實惠,58一瓶,好像是50ml的吧。卸得很乾淨且**會很滑很嫩喲,但是記得最後一定要用潔面乳再洗一遍就不會長痘了,很好用的,去試試吧!~

3樓:烺熙

對於部分人來說 dhc的卸妝油可能會造成封閉性粉刺 不過那是小部分人。

如果樓主真的想試試dhc的產品 可以去官網申請試用裝。

容易長痘痘的人 還是最好不要用卸妝油。

而是用卸妝乳或卸妝水。

推薦的牌子有 露得清和za missha **比較公道 比dhc便宜。

4樓:s公主桃

是啊 dhc太油了 對於油性**來說很不適合的!

建議使用fancl奈米淨化卸妝油 卸的很乾淨 而且不油 不會長痘痘的。

我就是用這個的 專櫃肯定有賣的 不過我在**上買的 便宜些嘛 是正貨就行啦。

za的話 卸妝油卸的乾淨些 卸妝蜜是對於化淡妝的 不怎麼化的來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za的很油,我覺得不怎麼舒服太油了。

我現在用家美樂的矢車菊眼唇卸妝液不錯120,不油還很溫和不會過敏也不長痘的。

再有就是美寶蓮的29元卸妝液,價效比超高也很好用。

missha用過,一般般水油分離的那種。

6樓:絕緣女子

三款品牌深層卸妝油對比評測。

姬芮za深層卸妝油。

蝶翠詩dhc 深層卸妝油。

歐萊雅 l'oreal 淨徹深層卸妝油。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歐萊雅的不錯。

**也不貴。

8樓:妖精小小小小小

我自己用著za卸妝油·感覺還好·不油·我混合偏幹。

我同學用dhc的 他覺得好用 他是油性**。

還有娥佩蘭的卸妝油也還好 便宜。

9樓:

dhc不長豆啊,我覺得很好,我用第二瓶了,我是油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長痘痘,化妝又不濃的話,用卸妝水或者卸妝乳吧。

反正我用dhc是不長痘痘的。

11樓:網友

我就是混合性**,一直都在用歐萊雅卸妝油,用了5年了沒長過痘痘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化妝品不太適合聽別人推薦~~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用成分天然的會好一些~

說不推還是給你個建議~~

只供參考哦~~

fancl~~

13樓:小兎

dhc不錯啊 卸的很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美寶蓮的,也很好用。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

15樓:汝起雲務君

dhc的就適合你咯。100多。要不然za的卸妝油也不錯。58而已。這兩款都不錯啊!

16樓:端木怡雍謐

dhc東西功效被吹得很離譜,雜誌裡還會配合眾多mm的使用感言。

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

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類,據我所知,日本人買化妝品普遍都是去三千里,松本清兩家藥妝連鎖,或者是百貨一類的。

dhc公司只是和我們玩了一個文字遊戲。

再從**上說,眾所周知,一個在日本超市賣的開架貨,三線品牌都算不上,在中國卻賣了一個並不低的**。

他挺不厚道。

其三,純天然,純植物,不含任何化學物質。

這些詞的真假希望大家自己分辨。

最後我要說的是。

dhc的東西是中國人在中國賣,究竟欺騙也好,假名牌也罷,商家是不會告訴你的,需要我們消費者自己分辨。

17樓:修曄米春

補充:za卸妝油,58元,卸的很乾淨,超好用是shiseido的品牌,不錯.

18樓:項寄隗麗芳

同意樓上說的。

我用過dhc的挺好用,就是貴了些,不過現在有**活動,你可以看看,如果想最經濟,就用你平時吃的食用油就ok了,我用過一樣的效果就是油味大些,不過是最健康的東東比dhc的還天然。

19樓:肇琰司馬新潔

卸妝油分眼妝還有臉部,臉部露得清洗面奶就行,眼妝蘭蔻的藍色那瓶很推薦,個人也同時用過boobie

brown、dior贈送的小樣,感覺沒lancome卸的乾淨。還有曾經因為沒有臉部卸妝,嘗試過用「契爾氏的潤唇膏」卸了2次也挺乾淨。

20樓:蘇亮印煙

佰草集有款不錯,60元。

..dhc聽說很贊,可以清潔黑頭,不過沒試過。

21樓:市晶瀅鈕巧

我是敏感肌,我用的是凡茜的卸妝油和大寶的姜花洗面奶,用完臉不會幹,挺好的。

22樓:樹慕晴許漫

貝德瑪的,超級好用,就是網上假貨很多,要港代很實惠。

23樓:仉欣悅笪菱

用過美寶蓮。

石榴那個的,具體名字忘了,效果不錯。還有花瑤花、za,感覺都不錯。

24樓:胡耀遊妤

朋友推薦了一款。

美寶蓮的眼部唇部卸妝。

還不錯而且**也不貴。

可以試試。

25樓:圭茜茜常墨

如果是20左右的女士的花。

我建議用。焦詩韻或者蝶妝。

30左右。建議就用歐萊雅。

蘭蔻什麼的。

當然碧歐泉也挺不錯。

26樓:市娜符桃

推薦玫琳凱清爽卸妝液。

獨有油水混合雙重配方,能清除眼部,臉部和唇部的防水與不防水化妝品,如防水性睫毛膏,眼影,粉底液,腮紅,唇膏等,不會留下殘留,同時能滋潤肌膚。

27樓:錯晚竹戰女

歐萊雅眼唇卸裝液不錯,卡資蘭的也不錯,**也合適,我現在正在用呢~

28樓:京曼華翦寅

卸妝油、卸妝乳和卸妝霜這幾類產品主要的不同點。

現在市面上卸妝產品按質地多分為乳、液、油三種。其區別主要在於,油性卸妝產品溶油性更強,適合卸除濃妝,也適合易出油的肌膚。卸妝乳和卸妝液水油平衡適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汙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膚的滋潤,適合日常生活妝容,也適合缺水的肌膚。

其實不同的肌膚,在選擇卸妝及清潔產品時最應考慮的是功效。比如,偏油的肌膚清潔格外重要,宜選能徹底清潔、又具卸控油效果的卸妝及清潔產品;而如果肌膚偏幹,則應選用有潤澤效果的卸妝及清潔產品。另外,眼唇部肌膚十分嬌嫩,需用專業的眼唇部卸妝產品,既可徹底清潔又可預防敏感。

我覺得dhc的卸妝油好用。

29樓:童運恆紫曄

!!50-)

theface

shop大米卸妝乳。

。我喜歡。我受不了卸妝油什麼的。

30樓:卑子民剛韶

我是混合皮。

給我用過的給你參考下。

最好用的是植村秀。

乳化效果一級棒。

雖然**稍高。

但是用量很省。

fancl也挺好用。

但是因為那惱火的保質期。

所以放棄了。

如果你用量大。

這個很好。dhc我用了會長痘。

一瓶以後就不再回購了。

歐萊雅的卸妝凝露我用著也不錯。

凝露質地。出門在外很方便。

卸妝效果也很棒。

而且**也很美好。

31樓:常語風僪許

我剛才試用百雀羚的甘油了。

卸美人魚的眼線液很好用。

32樓:耿芝蘭藏懿

!!11-)我在西安,專櫃真的沒有29的那款美寶蓮卸妝液了,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過了。只有新出的49塊錢的那款了。

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卸妝油哪個好用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用

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卸妝油哪個好? 5,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如果不化妝的話,建議用卸妝乳。覺得卸妝乳要相對溫和一些!the face shop純米閃亮卸妝乳,200ml 好像是120吧,挺好用的。還不敢用卸妝油,不會用 卸妝油 的家人們!臺灣biocrown產的橄欖多酚植物卸妝油,也不貴,重量300ml左右。美寶蓮的卸妝油不錯。我買的時候好像是49 dhc ...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用,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平價卸妝油哪款最好用?妹子超用心測評合集,讓你的 0負擔 dhc的好吧,如果不是經常化妝,1瓶還是能用個半年以上吧,其實在京東上買也就158 138之間浮動,碰到專櫃打折也有個七折左右,還不錯的。za的不推薦,跟水一樣的,70多一瓶一轉眼就沒了,感覺就沒卸乾淨 我覺得 fancl的 速淨卸妝液 很好...

卸妝用卸妝水好還是卸妝油好,卸妝油和卸妝水什麼區別

卸妝到底用卸妝油還是用卸妝水乾淨呢,今天給你一測到底 卸妝油和卸妝水有什麼區別 用哪個卸妝好一些?我用過dhc的卸妝油,卸的還算乾淨,但是很不喜歡每次睫毛上糊的白茫茫一層,有時候洗不乾淨會長痘痘,現在用貝德瑪的卸妝水,覺得挺不錯,不會長痘痘,卸的很乾淨 你的防晒霜防水麼?防水就要卸妝的,不防水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