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是AB血型,父親是B血型,我是什麼血型?

2023-03-21 13:35:05 字數 4030 閱讀 3349

1樓:網友

a型,b型或者ab型都有可能,但絕對不會是o型。要想知道具體是什麼血型最好去醫院化驗一下。這個專案收費是8元,**費除外。

2樓:網友

a,b,ab,都有可能,你要想知道,最好上醫院做個檢查。就全都ok啦!!

3樓:網友

你要小心,好可能是abb,哈哈。

4樓:網友

很有可能是o型,但是也有可能是ab或a,b型。

5樓:春暉吉檀迦利

如果爸爸是 bb 那麼你是 ab或b

如果爸爸是 bi 那麼你可能是 a b ab

6樓:打麻將

除了o型的都有可能。

父親是b型血, 孩子是ab型血, 母親是什麼血型

7樓:

摘要。母親也很有可能是ab血型。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5

父親是b型血, 孩子是ab型血, 母親是什麼血型。

母親也很有可能是ab血型。

a型、b型或者是ab型。 解析: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b型血。

因此子女可能的血型情況為:bi+ab→bb、ab、ai、bi。所以兒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b型或者是ab型。

父親是ab血型母親是b型,孩子是什麼血型?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1

父親是ab血型母親是b型,孩子是什麼血型?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父親是ab型血,母親是b型血,其子女的血型可出現a型、b型以及ab型三種型別。 血型是根據人的紅細胞表面同族抗原的差別來進行的一種分類,根據紅細胞所含有的凝集原不同,將血液分成a型、b型、ab型以及o型等4種血型。從遺傳基因的角度來看,父母血型為a型和ab型,其所生的子女血型只能為a型、b型或者ab型,不可能出現o型血。

父親血型為b,母親血型為ab,孩子可能是什麼血型?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01

父親血型為b,母親血型為ab,孩子可能是什麼血型?

人類的血型有遺傳特性,決定血型的血型抗原及凝集源aboa和b及其前身物h,分別受abo三個等位基因的控制。這樣,遺傳規律顯示的父母血型與子代血型之間的關係,在法醫學上可以作為輔定親子關係的依據。若再配合其他血型的測定,則可以判斷親子關係,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b型血,那麼寶寶出生以後的血型,可能是ab型、b型或者是a型。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出現o型血的寶寶的,這也是abo血型的遺傳規律。

父親血型為b,母親血型為ab,孩子可能是什麼血型?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1

父親血型為b,母親血型為ab,孩子可能是什麼血型?

根據父母的血型可以推斷出孩子可能出現的血型,而就您的情況來看,孩子可能會是a,b,ab血型,有上述3中可能,b型的幾率最大意見建議:孩子的血型肯定是由母親與父親的血型來決定的。只是不會出現o型血。

這些是基因遺傳造成的。

母親是ab血型,父親是b型血,孩子應該是啥血型

11樓:太平洋親子網

根據人類血型遺傳規律定義:母親是ab血型,父親是b型血,子女可能出現的血型為a、b、ab型血。不可能出現的血型為o型血。

血型是根據人的紅細胞表面同族抗原的差別而進行的一種分類。由於人類紅細胞所含凝集原的不同,而將血液分成若干型,故稱血型。

人類血型有很多種型,而每一種血型系統都是由遺傳因子決定的,並且具有免疫學特性。最多而常見的血型系統為abo血型,分為a、b、ab、o四型;其次為rh血型系統,主要分為rh陽性和rh陰性;再次為mn及mns血型系統。據目前國內外臨床檢測,發現人類血型有30餘種之多。

血型(blood groups;blood types)是以血液抗原形式表現出來的一種遺傳性狀。

狹義地講,血型專指紅細胞抗原在個體間的差異;但現已知道除紅細胞外,在白細胞、血小板乃至某些血漿蛋白,個體之間也存在著抗原差異。因此,廣義的血型應包括血液各成分的抗原在個體間出現的差異。

通常人們對血型的瞭解往往僅侷限於abo血型以及輸血問題等方面,實際上,血型在人類學、遺傳學、法醫學、臨床醫學等學科都有廣泛的實用價值,因此具有著重要的理論和實踐意義,同時,動物血型的發現也為血型研究提供了新的問題和研究方向。

血型一般常分a、b、ab和o四種,另外還有rh陰性血型、mnssu血型、p型血、和d缺失型血等極為稀少的10餘種血型系統。其中,ab型可以接受任何血型的血液輸入,因此被稱作萬能受血者,o型可以輸出給任何血型的人體內,因此被稱作萬能輸血者、異能血者,實際上,不同血型之間的輸送,一般只能小量的輸送,不能大量。要大量輸血的話,最好還是相同血型之間為好。

父親b型血,孩子ab型血,母親是什麼血型?

12樓:

摘要。父親是b型血,兒子是ab型血,母親血型是a型或ab型。人類的abo血型主要是由ia、ib、i三種遺傳基因決定的,其中a型血的基因組成有兩種情況,分別是iaia或iai;b型血的基因組成也有兩種情況,分別是ibib或ibi;ab型血的基因組成只有一種,即iaib。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5

父親b型血,孩子ab型血,母親是什麼血型?

父親是b型血,兒子是ab型血,母親血型是a型或ab型。人類的abo血型主要是由ia、ib、i三種遺傳基因決定的,其中a型血的基因組成有兩種情況,分別是iaia或iai;b型血的基因組成也有兩種情況,分別是ibib或ibi;ab型血的基因組成只有一種,即iaib。

由於控制兒子血型的遺傳基因分別來自於父親和母親,因此當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型或ab型時,才有可能生出ab型血的兒子。若母親是a型血,父親是b型血,兒子將有9/16的概率是ab型血。當母親血型為ab型時,兒子為ab型血的概率為1/

由於控制兒子血型的遺傳基因分別來自於父親和母親,因此當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型或ab型時,才有可能生出ab型血的兒子。若母親是a型血,父親是b型血,兒子將有9/16的概率是ab型血。當母親血型為ab型時,兒子為ab型血的概率為1/2

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b型血,兒子應該是什麼血型?

13樓:太平洋親子網

a型、b型或者是ab型。

解析: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ab型血。

因此子女可能的血型情況為:bi+ab→bb、ab、ai、bi。所以兒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b型或者是ab型。

請問ab血型,父母是什麼血型

1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abo血型系統的遺傳規律,可以推測出父母的血型組合有四種可能性,第一種是a型血和b型血組合,第二種是a型血和ab型血組合,第三種是b型血和ab型血組合,第四種是ab型血和ab型血組合。

但是父母的血型究竟是哪一種,需要去醫院進行血型檢測。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5

請問ab血型,父母是什麼血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abo血型系統的遺傳規律,可以推測出父母的血型組合有四種可能性,第一種是a型血和b型血組合,第二種是a型血和ab型血組合,第三種是b型血和ab型血組合,第四種是ab型血和ab型血組合。但是父母的血型究竟是哪一種,需要去醫院進行血型檢測。

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母親是B型,爸爸是o型,孩子是什麼血型

您好 根據人的血型遺傳規律 父母為o b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o b型血,不可能有的血型為a ab型血。所以,o b兩種血型,任一血型均有可能。血型是遺傳基因決定的,abo血型基因有三種 a b i,a基因和b基因是顯性基因,i基因則是隱性基因,每個人血型是由分別來自父親和母親的一對基因決定的。就...

如果父親和孩子的血型是A型,那母親有可能是什麼血型,誰知道請回答

您好 根據人的血型遺傳規律,有以下幾種情況供參考 1.父母為a o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a o型血。2.父母為a ab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a b ab血型。3.父母為a a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a o血型。4.父母為a b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a b ab o血型。所以,其母的血型為a b...

AOB血型AB型是什麼意思,難道我是AB型血嗎

abo血型系統有a型b型o型ab型。abo血型系統的遺傳是單基因決定的。abo基因位於9號染色體的長臂上 9q34 有三個主要的等位基因ia a ib b 和i o ia和ib的產物是具有活性的酶,分別催化a抗原和b抗原的合成,而等位基因i的產物不具有酶活性,無法催化a b抗原合成。由於人類染色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