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 2 3 4 5 6 7部分別是什麼

2023-03-21 16:45:05 字數 1647 閱讀 7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密室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樓:唐糖波斯貓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英: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美: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臺譯:哈利波特 — 神秘的魔法石。

2、哈利·波特與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臺譯:哈利波特 — 消失的密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臺譯:哈利波特 — 阿茲卡班的逃犯。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臺譯:哈利波特 — 火盃的考驗。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臺譯:哈利波特 — 鳳凰會的密令也稱鳳凰令。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臺譯: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臺譯: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哈利波特》第1,2,3,4,5,6……各是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2、哈利·波特與密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告訴我哈利。波特1 2 3 4 5 6的全部劇情!!!1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搶了伏地魔最想要的石頭。

第2部——《哈利波特與密室》: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毀了伏地魔珍藏多年的日記。

第3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趕走了攝魂怪,救出了他的教父。

第4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到墓地裡把(被)伏地魔揍了一頓。

第5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叫了一幫人去和伏地魔打群架。

第6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去偷伏地魔的東西,結果把一個老頭害死了。

第7部——《哈利波特與死聖》: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好幾天,他偷了伏地魔的好多東西,結果,有一天,他死了,又活回來,搶了伏地魔的魔杖,把伏地魔殺了。

哈利波特相關,急求!

《哈利波特》的詳細資料說一說啦!?!

哈利波特7中魂器分別是哪哈利波特7中七個魂器分別是哪七個

1 湯姆 馬沃羅 裡德爾的日記 2 馬沃羅 岡特的戒指 3 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4 赫奇帕奇的金盃 5 拉文克勞的冠冕 6 納吉尼 7 哈利 波特 1.湯姆 裡德爾的日記。已銷燬 出現 哈利 波特與密室 是開啟密室的關鍵所在。銷燬者 哈利 波特 2.馬沃羅 岡特的戒指。已銷燬 出現 哈利 波特與混血王...

哈利波特學院的標誌分別是什麼手機愛問

格蘭芬多是獅子,斯萊特林是蛇,赫奇帕奇是獾,拉文克勞是鷹 英語翻譯 什麼是rsvp 手機愛問 和枯草顏色一樣的蛇有毒嗎 手機愛問 看顏色是不能區分蛇有沒有毒的。區分方法如下 首先,無毒的蛇和毒蛇的咬痕是不一樣的,毒蛇會留下兩個很深的牙印 也可以說是兩個小洞洞 而無毒的蛇則是一排細小的牙印.毒蛇的頭一...

哈利波特與祕密寶藏縮寫,求哈利波特7部縮寫和人物介紹

是哈利波特與密室吧?hp2。本書作者 喵星人家的汪無縮寫 求哈利波特7部縮寫和人物介紹 第一部叫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叫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叫 哈里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叫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叫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叫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叫 死亡聖徒 哈利波特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