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關於系統的難題!!!!!

2023-03-21 17:10:05 字數 2429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看看裡面是不是顯示介面卡資訊為不可用,如果是不可用則需要安裝驅動以提高效能。

系統做完系統很慢有很多原因,我們不知道你電腦的配置也難說清楚,以下提供參考。

1、硬體配置過低。

2、作業系統版本不好,(有些美化版的xp嚴重影響系統速度,有些版本附帶的程式太多,而且都是開機自動執行)或者是配置過低而又裝了高版本的作業系統。

3、硬體有損傷。

4、病毒(作業系統一般裝在c,可能是別的盤的病毒)

5、使用者設定不當。

2樓:網友

首先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有黃色的「?」或者「!」有就說明驅動沒有安裝,到網上**一個安裝上就行了。

另外你要把主機板驅動安裝一下就好了,主機板型號你可以開啟機箱直接看上面標記的型號,也可以先**一個硬體檢測的軟體,執行它,檢測出主機板的型號,到驅動之家去**並安裝上,重新啟動,故障排除。

3樓:聆聽之風

驅動就是讓你的系統硬體使用更加穩定快速和啟用新功能用的,不然廠商沒事更新驅動幹嗎?安裝好系統,肯定要更新驅動的,用系統自帶的驅動,太老了!你可以用"優化大師"這類軟體,檢測下自己的系統硬體型號,然後去網路上尋找,一般你的硬體官方**都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慢一般不會跟驅動有太大關係,如果你的計算機較早,安裝的系統又較新,那就不用驅動了,(顯示卡看能不能調到1024*768色?),但那樣的話,系統也會較慢了。

5樓:借酒來溫書

用everest檢測下你的每個硬體的型號 然後在網上搜尋相應的驅動 一般的計算機門戶都有相關的** 例如太平洋電腦 電腦之家 enet動力網 天極 華軍軟體網 天空軟體網 還可以到他們的官方**去找最好。

如果是其他硬體例如主機板等的問題 最好是到維修店檢查下。

軟體和硬體都可以影響機子的效能(除中毒)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的是xp的話,就沒有必要安裝驅動。

機子慢有可能是配置太低,或者是有病毒,建議安裝防毒軟體。

7樓:網友

如果要更好的效能,當然要裝驅動了,首先你要知道硬體的型號。

請教一個難題,都來看看,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地球半徑為 r,橙子半徑為r,開始繞線長分別為2pair,2pair

則加長一米後長度本別為 2πr +1;橙子的為2πr+1對應的半徑有所增大,分別為r'=(2πr+1)/2π=r+1/2π同理橙子繩r'=r+1/2π,地球縫隙=r'-r=1/2π,橙子縫隙=r'-r=1/2π

所以細線的縫隙是一樣的。

9樓:a蔣立偉

其實是一樣的。設地球周長是a.橙子周長是b。

地球原直徑a/橙子是b/。

所加長一米,地球多出1/橙子也是1/3.

14所以一樣。

會裝系統的大神來幫幫忙啊!!!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光碟安裝系統首先需要設定bios光碟啟動,具體步驟如下:

1、啟動電腦之後,在提示「press del to run setup」的地方,按鍵盤上的del鍵:

2、選擇bios功能,優先啟動權,設定為光碟機。

3、設定後按f10儲存退出。

二、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急!!!!急!!!!!!!!!急!!!!!計算機體系結構這門課所解決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法?**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體系結構課程是一門從計算機組成和結構的角度上學習和領會計算機系統的課程。

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和硬體組合的一個複雜的綜合體。該課程主要研究如何對計算機系統軟體和硬體的功能進行更合理的分配;研究如何更好、更合理地實現分配給硬體的那部分功能,使系統有儘可能高的效能**比。

該課程學習的內容是計算機系統結構設計、硬體設計、高層次應用系統開發和系統軟體開發所必須瞭解和掌握的基本知識。

通過該課程的學習,能進一步樹立計算機系統的整體概念,熟悉有關計算機系統結構的概念、原理,瞭解常用的基本結構,領會結構設計的思想和方法,提高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12樓:流沙楓

體系結構課後習題答案?

數學難題,關於橢圓的

由橢圓的第一定義 橢圓x 2 9 y 2 4 1上的點是到焦點 5,0 5,0 距離之和為6的點,兩個焦點關於直線y x 1的對稱點為 a 1,1 5 b 1,1 5 那麼所求的對稱曲線上的點到a,b的距離之和同樣應該為6,就可以列出方程求出曲線了 注意到a,b是在直線x 1上的,a,b中點為 1,...

請問高手 關於plc工控全自動系統

先看看書啦,然後當你越來越迷茫的時候 只有去接觸plc了。在工廠裡一般先是有人帶的,然後慢慢自己就會了。說實話,離開plc,接受一些理論上或者想象上的東西,根本不可能學好。電工的東西如果你都學會了,我建議你學習一下西門子plc200 或者 三菱plc 這兩個簡單點 學會之後你要學西門子的300和40...

什麼是李約瑟難題難題試解的幾種主流觀點

李約瑟難題是一個兩段式的表述 第一段是 為什麼在公元前一世紀到公元十六世紀之間,古代中國人在科學和技術方面的發達程度遠遠超過同時期的歐洲?中國的政教分離 選拔制度 私塾教育和諸子百家為何沒有在同期的歐洲產生?第二段是 為什麼近代科學沒有產生在中國,而是在十七世紀的西方,特別是文藝復興之後的歐洲?李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