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阿根廷會輸?

2023-03-21 20:15:06 字數 1306 閱讀 7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阿根廷的右邊後衛是扎內蒂,左邊後衛是阿塞蒂尼,中後衛是薩穆埃爾和布林迪索、加戈、奧塔門第三人的其中一個。而中場使用賈維爾·馬斯切拉諾、梅西、馬克西或者蒂瑪利亞,最好使用坎比亞索,或者帕斯托雷也可以。其實攻擊型中場不如用大頭、艾馬爾,即使是很多人推崇的裡克爾梅,也比梅西、貝隆打攻擊型中場強。

鋒線上阿根廷雖然號稱六大神鋒,其實能進球的前鋒很少,多是牽制的前鋒為主。搶點的前鋒只有34歲的帕拉莫,迭戈自己34歲也無法回到巔峰狀態,何況別人。還不如使用單前鋒,或者考慮得分能力較強的洛佩斯。

估計迭戈認不認得洛佩斯還是個問題,以前的小蟲洛佩斯他倒是可能認得。

所以說,阿根廷的失敗(我覺得是成功,這支球隊小組能出現就是個奇蹟),是迭戈多個位置上用人失誤導致的。但和德國一場,如果使用古鐵雷斯,多半效果要比奧塔門第強。所以,阿根廷失利,老馬難辭其咎!

2樓:新廠達達

阿根廷輸給了自己。阿根廷從小組賽開始,步步為「贏」,勝利的歡喜讓他們感到比賽如此輕鬆。因此便輕視了德國,而德國隊在開場不久就攻入一球,也就是這一球,把阿根廷的全域性計劃給打破了,拼命想追回比分的阿根廷卻給德國隊留下了打反擊的機會。

本是一場不分上下的比賽,卻以4比0結束,真的很為阿根廷惋惜的!也許這就是上帝與阿根廷開的一場玩笑,如果阿根廷在小組賽中踢得不太順利,也許他們會考慮日後比賽的艱辛,也許他們會踢進決賽!

3樓:discover翼

戰術單調了 德國隊重點防守著梅西特維斯 而阿根廷後腰力量不行後衛又沒有重點防守 總之踢得太亂了 沒有一點組織 也跟3分鐘的那個進球有關 阿根廷人慌亂了腳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一場比賽 別贏了就捧 輸了就千百個理由對著噴。

兩隊實力本難分伯仲 lz 請不要被4:0的比分迷惑只是就是說是 阿根廷有點輕敵 可不幸的是開場三分中 就被穆勒破門 從而打亂了全盤計劃 導致戰術的被動 被德國輕鬆地打起防守反擊。

我雖是鐵桿德迷 換句話說 如果開場先進球的是阿根廷 比分有可能就倒過來了 只能說臨場的發揮 和阿根廷有些脆弱的神經 以及阿隊少了點運氣了 不要怨天 也不要尢人。

5樓:班丘盼晴

隊員心理素質問題 對手太強。

6樓:鳳鳴坊

有超常發揮也有失常發揮,但也有例外,比如國足。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講究個人技術缺少團隊合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梅西 變成了 沒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球不是一個人踢的。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為什麼阿根廷會輸

防守太差了,進攻一盤散沙。梅西得不到隊友幫助,德國對梅西看的太嚴沒拿球轉身機會根本。1丟球來的太快,使本該對攻精彩的比賽,打得相對的平靜,阿根廷暴風雨般的進攻沒打出來。2德國發揮出色時阿根廷輸球的最重要的原因。馬拉多納沒安排好戰術,阿根廷沒有很好的配合。開場進球太突然 阿根廷沒站穩就丟球 後防頻頻出...

為什麼阿根廷都輸了,為什麼阿根廷輸啊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