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搖號怎麼申請,小車搖號怎樣申請

2023-03-21 20:15:08 字數 4512 閱讀 3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開啟電腦,登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管理資訊系統」。先註冊,有註冊的可登入系統。

怎麼申請汽車搖號3沒有註冊的,點選「我要註冊」,開啟註冊頁面:1、點選同意協議,選擇好使用者型別;2、認真輸入使用者資訊後,點選提交。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2樓:知足常樂是美德

個人申請辦理小客車註冊、轉移登記和轉入本市的變更登記前,應取得小客車指標。

小客車包括:9座及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市人民**公佈的其他需要實施調控的車型。

3樓:小靈諮詢解答

你好 請問你是需要申請搖什麼號呢。

提問。小客車。

是那個城市的。

提問。北京。

登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2、選擇個人新購車輛填報,點選新購車輛填報下的個人新購車輛填報選單,進入個人填報介面;3、閱讀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並點選已讀選擇框,選擇相應身份型別,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入申報資訊填寫介面;4、在申報填寫介面認真仔細閱讀各提示,如實填寫相應資訊,確認資訊填寫無誤後點選下一步,如想重新選擇身份型別點選上一步;5、點選下一步進入資訊確認頁面,確認填寫所有資訊無誤,然後點選下一步,彈出提示框,點選確定後進入簡訊確認介面;6、輸入正確手機號碼,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輸入獲取的簡訊驗證碼,點選獲取隨機順序碼,輸入密碼,點選提交,完成申請。

提問。在那填表?

這個是要在網上申請的。

你登陸那個就可以進去填寫了。

提問。知道了。

祝你搖號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地有搖號的**專門可以登記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是要看看在什麼地區來進行申請的才能夠確定的。

小車搖號怎樣申請

6樓:聞晏

如下:

1、進入申請頁面後,點選【小汽車搖號】。

2、如果你已經申請過搖號並且仍在參與搖號,點選【繫結賬號】。

3、以後再進入該頁面時,會直接顯示你的搖號結果,還可以申請延期。

4、如果你是首次申請搖號,閱讀管理細則,選擇身份型別,填寫個人資訊,注意資訊的真實和準確性。

開車注意事項。

1、不要順便佔用應急車道。

所謂的應急車道就是在緊急情況下才能使用的,在規定上無故佔用應急車道會被罰款200元整,並記6分。

在高速堵車的時候,應急車道就顯很重要,這是一條搶險車道,是救援車的唯一通道,所以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隨意佔用應急車道。

如若遇到特殊情況一定要停車的,要及時的開啟雙閃,並在車後50米處擺放三角警示牌。

2、方向盤要微調。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打方向盤時候切不可幅度過大。首先應握緊方向盤,過障礙物時也只能是微調。

3、不要長時間佔用超車道。

很多行駛超車道是那條都搞不太明白!超車道一般在左側車道。新車上高速,其車速一般都不是很快,最好在正常的行車道上行駛,不要太長的時間在超車道上。

4、變道時,每次只能變一條車道。

在高速行駛時,由於車速較快,新手對於後面的車輛判斷比較容易失誤,連續改變2條車道需要的時間更長,很容易發生交通追尾現象。

5、進隧道開近光燈。

在高速公路隧道前面路段時,要注意路旁的提示標誌牌,一般都是提示駕駛員開啟車燈的標誌牌。雖然交通法規明文規定,在進入隧道後車輛應及時開啟近光燈,而實際上,很多駕駛員並沒有這樣做。

6、提醒一定要看清楚限速範圍。

在國內,按照一般規定高速公路最高的限速是120km/h,但是不是所有的高速都是一樣,要根據高速公路上的限速標誌為準。

7樓:北京

申請人可於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兩個申報期間內填報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

申請人可在系統登入後進入使用者中心,在配置指標功能區點選「我的個人申請」,按系統提示逐步操作,如實、準確填報相關資訊;

也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就近到各區對外辦公視窗辦理申請。

稽核通過的申請編碼於指標配置當月25日進入搖號池並封存,26日參加指標配置。

8樓:伏向白胤

您所說的應該是北京搖號限制吧,二手備案車應該是在去年12月23日備案在售的車輛,這種備案車輛在申報備案後,半年內必須**,這種一是可以連車牌一起過戶,不受北京新政影響。這種車很貴的,一輛qq備案車輛都要賣到10萬以上了。而且現在已過了半年期限。

原備案在售二手車輛現在也要參加搖號購車了。

怎樣申請小客車搖號

9樓:感性的小白

向市調控辦提出申請,憑有效編碼參加指標搖號或者競價即可。

以杭州市為例,依據《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規定》第五條:單位和個人需要取得指標的,應當向市調控辦提出申請。單位和個人申請增量指標或更新指標,可以通過指定**辦理;不能上網辦理或按照規定應當現場確認的,到服務視窗辦理。

購車搖號的方法是先報名預約排隊,再統一參加搖號。

鑑於北京堵車嚴重的情況,北京市**決定於2023年開始採用搖號的方式限制購車。2023年1月26日,備受矚目的北京首輪機動車購車搖號正式舉行,共有18萬多名個人爭奪17600個新增車輛指標。2023年1月1日起,天津市實施搖號和拍賣購車政策 。

10樓:睡不醒的阿李

申請北京車牌指標的單位或者個人,可以直接在指定**上填寫申請表提出申請,也可以到各區**設定的對外辦公視窗提出申請。

(一)提出申請,獲取申請編碼;

(二)經稽核通過後,確認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參加指標配置(搖號)。

根據個人參加搖號的累計次數設定階梯中籤率。累計參加搖號6次(含)以內未中籤的,中籤率為當期基準中籤率;累計參加搖號7次至12次未中籤的,中籤率自動升為當期基準中籤率的2倍;累計參加搖號13次至18次未中籤的,中籤率自動升為當期基準中籤率的3倍,以此類推。

北京搖號新規要求,個人指標每兩個月搖號一次,指標總量縮減,為提高「久搖不中」者中籤幾率,新規設定了階梯中籤率。

2023年起,個人和單位的普通指標、示範應用新能源指標週期統一為每兩個月一次,逢雙月26日組織搖號;指標申請和稽核的時間不變。新方案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

2023年10月25日,北京取消新能源汽車搖號,直接向所有通過資格稽核的申請人配置。2023年12月15日,北京市釋出小客車指標配置新政,指標總量減少5萬,但不減少新能源車指標。

北京從2023年開始對小客車實施總量調控,2023年和2023年額度指標均為24萬個,其中個人佔88%。2年時間內,北京淨增小客車39萬輛,不到2023年全年的一半,機動車快速增長勢頭得到了有效遏制,同時小客車出行比例連續兩年下降。

不論「遏制」還是「下降」,北京依然「我堵故我在」。面對交通壓力和購車需求的增加,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曉松2023年初表示,北京需要延續小客車指標搖號政策,2023年搖號指標不會增加,但正在研究通過多種途徑分配搖號的方式。

以上內容參考: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 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管理資訊系統。

11樓:大劉**

回答您好,汽車搖號申請流程是:1、登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2、選擇個人新購車輛填報,點選新購車輛填報下的個人新購車輛填報選單,進入個人填報介面;3、閱讀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並點選已讀選擇框,選擇相應身份型別,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入申報資訊填寫介面;4、在申報填寫介面認真仔細閱讀各提示,如實填寫相應資訊,確認資訊填寫無誤後點選下一步,如想重新選擇身份型別點選上一步;5、點選下一步進入資訊確認頁面,確認填寫所有資訊無誤,然後點選下一步,彈出提示框,點選確定後進入簡訊確認介面;6、輸入正確手機號碼,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輸入獲取的簡訊驗證碼,點選獲取隨機順序碼,輸入密碼,點選提交,完成申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北京的話,去這個**註冊一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企業申請指標,應當具有有效的營業執照(或工商登記證)、組織機構**證書和稅務登記證書,並且上一年度在本市繳納入庫的增值稅和營業稅總額應在5萬元(含)以上。

具有組織機構**證書的非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他組織同樣可以作為申請單位,提出申請。

二、個人申請需要條件:

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小客車,且持有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並同時滿足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提出申請: 1)本市戶籍人員; 2)駐京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 3)持有有效身份證件並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臺居民、華僑及外籍人員; 4)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5)持有本市有效暫住證且連續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申請人可自行登入**,在**登記,按要求填寫各項資訊,獲取申請編碼。 也可以選擇到各區(縣)**對外辦公視窗提交申請,填寫申請表後獲取申請編碼。

如何申請小車搖號

如何申請車牌搖號

小客車搖號在**申請

汽車搖號申請忘記申請編碼怎麼辦,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你好,這個好像是可以根據身份證來查到的,你可以試試輸入身份證資訊進行查詢,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搖號申請忘記申請編碼怎麼辦 你直接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登入了!我也不記得我的申請編碼!用手機號 6位密碼 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3 在主介面中找到 網辦進度 在頁面中即可檢視到網上辦...

已經完成小汽車搖號申請,怎麼獲得小汽車的申請編碼

你已經註冊成功了,開啟北京小客車搖號 用手機號和密碼登入,開啟你申請的那個頁面,就可以看到你的申請編碼了 已經獲得了小汽車搖號的申請編碼,下一步該怎麼做呢?記住申請編碼,等月末查詢下你的申請資料是否通過審查了,如果通過審查恭喜你 可以參加搖號了,然後查詢每期 即每月 的搖號記錄中是否有你。小客車搖號...

天津市機動車怎麼搖號,天津汽車牌照搖號申請怎麼申請

本人持有有效駕照,登入小客車搖號 用手機和駕照資訊註冊就可以,正常註冊成功,基本上就可以參加搖號了。天津車輛搖號網上申請www.tjjttk.gov.cn。每月8日 16日申請 25號 競拍號26號普通搖號。每月都有9100個號碼。進入天津市小客車搖號結果查詢官網,註冊申請搖號就行了。注意三個月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