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凌瀟肅和姚晨結婚7年沒有孩子?

2023-03-21 20:20:05 字數 6727 閱讀 4892

1樓:以心

雖然很多人認為,雙方離婚的原因是姚晨知名度太大,凌瀟肅作為男人,在感情上很難接受,導致心態失衡。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凌瀟肅與姚晨的關係並不像外界所傳那麼美滿,他們的婚姻已經產生裂痕。凌瀟肅一直想要個孩子,而姚晨總以事業為由給予回絕。

所以,熟悉他們夫妻的圈內人士都這麼認為,姚晨拒絕生孩子,是導致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2樓:抽轉組

只能說沒有遇到對的人,要不然一個女人冒著生命危險,不顧高齡產婦的實際情況,連續生了兩個孩子。尤其是女明星,產後的人氣、身材、都是首當其衝要考慮的問題。說明姚晨現在的婚姻狀態很幸福,一個女人愛不愛你,生一個不能說明什麼,生兩個絕對是真愛。

3樓:是謝筠

一個女人結婚多年卻不願意為他生下一兒半女,很大原因說明這段婚姻沒有給予她足夠想要的安全感,姚晨的緋聞也罷,凌瀟肅的爆料也罷,這些都說明他們婚姻基礎的不牢固,要不然為什麼倆人離婚後卻火速和別人都生了孩子,而且都是奉子成婚。

4樓:月色見人心

在我看來大概是不愛吧,但是是是非非都會隨著時光流逝,畢竟生活是自己要過的,嘴長在別人身上,何顧他人看法?而對於娛樂圈,我們都是幸福的看客,懷一顆善良之心對待這個世界。希望凌瀟肅被更多人看到他的努力,以後的路越走越遠!

5樓:從此無需離別

不想要就不生唄,再說了雙方都有自己幸福的家庭了,還提這個有意思麼!

6樓:阿qi棄

我們不禁想到了他和姚晨那一段失敗的婚姻,兩人結婚七年都沒有孩子,現在離婚三年他們卻各自有了娃,實在讓人捉摸不透。從和姚晨離婚到現在已為人父,凌瀟肅這一路走得確實很艱辛。

7樓:飄逸

結婚後發現兩個人不合適,要孩子只能是累贅。

8樓:尹韋

應該是不想生!因為他們各自重建家庭後都有兩個孩子!

9樓:向泥燕

姚晨不太好看,比起男方現任妻子顏值低許多。

10樓:說蘭

還是不確定,心裡不踏實能不能走下去。

11樓:考震

不愛的人當然不會考慮愛情結晶。

12樓:璦馨露

多餘干涉別人的婚姻生活,先問問你們婚姻幸福嗎?孩子生不生無所謂,只要過得幸福安康就好。

13樓:崔歡欣

破壞別人家庭果,還唱高調。

14樓:靜靜

從他們後來的情況看,不是更好嗎。

姚晨為何和凌瀟肅分手

15樓:夏日戀語冰

沒感情就分了呀 很正常,現在離婚那麼多,如果不愛了,就放彼此活口。

16樓:_瑩瑩

沒有小三兒挖不開的牆角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界的種種,我們都難以明白。

凌瀟肅和姚晨為什麼離婚?

1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姚晨走紅之後,拍了很多吻戲,在家裡也耍起大明星架子,離婚是必然的。

19樓:曉佘談天下

凌瀟肅和姚晨當初為什麼離婚?

姚晨和凌瀟肅為什麼離婚?

20樓:網友

老梁談姚晨和凌瀟肅的離婚原因,仔細想想還真挺有道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離婚後也有8年的時間了,生活非常的幸福,有了一雙兒女,一家人非常的幸福。在事業上姚晨非常的努力,在《都挺好》中演技非常的出色,再一次重新整理了觀眾的認知,成為實力派女演員。在劇中的姚晨表演還是非常的細膩,這也是和她經歷比較的豐富有關係,雖然現在的生活非常的幸福,但是姚晨和凌瀟肅還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是大學同學,在表演方面都是非常的優秀,成為有名的模範情侶。

但是凌瀟肅和姚晨並沒有走到最後,還是走到了離婚的地步,現在姚晨已經離婚8年,擁有幸福的家庭孕育了一兒一女,事業上也是都得意。前夫凌瀟肅現狀也是非常的幸福,有和唐一菲組成新家庭,兩人也是非常的恩愛,經常會在社交平臺曬出恩愛的**,讓人羨慕。

在與凌瀟肅結婚之後,唐一菲就放棄了自己走紅的機會,很少的出現在熒屏前,將自己更多的時間都放在了家庭上,選擇在家相夫教子,為凌瀟肅生下了一兒一女,家庭很是美滿,而凌瀟肅有了老婆在背後的大力支援,也是全心全意的做事業,堪稱人生贏家了,看過姚晨與凌瀟肅的現狀,粉絲們也是十分理解他們之前的離婚行為,畢竟兩個人只有互相適合,互相理解才能更好的生活,現在的生活也是他們願意看到的。

22樓:二九十八

離婚的原因從各方面摸索出來的有如下幾種:姚晨和凌瀟肅已經分別找到新歡——姚晨戀上一位攝影師,凌瀟肅則傳出與唐一菲密戀。兩人最早傳出婚變訊息,是在去年8月份——姚晨被拍到和電影《愛出色》的導演陳奕利一起逛街吃飯,舉止非常曖昧。

但由於那時正處於《愛出色》的宣傳期,所以外界認為這是一起炒作事件。與此同時,凌瀟肅在拍攝電視劇《郎心似鐵》期間,與女演員唐一菲傳出假戲真做的訊息。熟悉他們夫妻的圈內人士都這麼認為,姚晨拒絕生孩子,是導致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可能孩子的原因居多吧。

當時姚晨和凌瀟肅一致否認,姚晨還在微博上嘲笑寫緋聞的記者有失水準,凌瀟肅更是放言:「讓八卦來得更猛烈些,我和姚晨都頂得住。」之後,兩人不斷在各個場合表演恩愛,今年1月12日,凌瀟肅公開表示要為姚晨補辦婚禮。

姚晨和凌瀟肅結婚7年了,表面上看上去他們很恩愛,其實這種情感很脆弱。男人和女人,從戀愛到結婚,孩子才是夫妻雙方感情的紐帶,孩子可以緩解家庭中的一些不愉快,有孩子可以給家帶來生機,帶來快樂,夫妻有了孩子,才像個家。姚晨這幾年常年在外拍戲,假如有了孩子,凌瀟肅就能以「孩子想媽媽」為藉口,去劇組看完姚晨,久別勝新婚。

因為沒有孩子,凌瀟肅要是常去劇組探親,背後肯定會有很多八卦新聞。

然孩子絕不是維繫婚姻的唯一紐帶,但孩子一定是調解夫妻矛盾的最好紐帶!姚晨和凌瀟肅就是沒有孩子,兩個人各忙各的事情,其中在家的那個人難免覺得清冷,再加上沒有別的牽掛,相互就把注意力放在。

對方身上,總是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難免有些苛刻,希望對方更完美,對方一旦得不到自己的要求,於是矛盾就來了。謝霆鋒包容了張柏芝的過去,就是因為兒子不能失去媽媽,兒子是他生命的唯一。

23樓:曉佘談天下

凌瀟肅和姚晨當初為什麼離婚?

24樓:樓晚晚

夫妻離婚有很多原因啊,沒有負面新聞說明兩人沒有背叛對方,可能是雙方之間性格、生活各方面的不合適吧,和平離婚很正常吧。

25樓:網友

姚晨和凌瀟肅這對號稱「模範」的明星夫妻,1月28日正式宣佈離婚,而就在不久前,他們還在各個公開場合不斷秀著各種恩愛。姚晨稱自己只要有空就會趕回家給老公凌瀟肅做飯,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家庭主婦,凌瀟肅提起姚晨也是眉飛色舞,說結婚七年一直沒辦婚禮,「但一定會補辦,必須的!」

2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姚晨每天和那個攝影師在一起,日久生情了吧,然後與老公反而沒有那麼多的見面機會,所以才會感情淡了,導致了離婚。

27樓:健身帥豬豬

我覺得可能就是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吧,或者是變心了吧,畢竟離婚這種事情在娛樂圈裡還是挺常見的。

28樓:網友

婚姻是神聖而偉大的,就像宣誓,每個男人對女人都說我會愛你一輩子,結果呢,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生活習慣,處事方式,三觀問題而導致的情感破裂。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自己心裡清楚啊,可能當時已經貌合神離了,可能覺得對方給不了自己當初的感覺了,覺得這段婚姻越來越無趣了,誰知道呢。

30樓:西柚哎哎

可能是兩個人事業剛剛起步,都忙的照顧不到對方,然後感情不和,吵架,越離越遠,然後再也回不去了,就離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和凌瀟肅離婚,沒有說什麼理由。

32樓:邢莫

他們為什麼結婚或離婚又可能從頭到尾都是假的,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了,但具體怎麼樣誰也不知道啊,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感情這種東西只有相互之間最清楚。

33樓:心悸

作為局外人我們也不太清楚,可能兩個人就是單傳的性格不好,在娛樂圈裡聚少離多,感情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

當年凌瀟肅和姚晨為何會離婚?

34樓:大城日記

主要原因還是當年姚晨的爆紅給了凌瀟瀟很大的壓力,長時間的女強男弱和生活中的矛盾摩擦不斷,導致最後做出了離婚之舉。

35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年凌瀟肅和姚晨會選擇離婚,很有可能是因為第三者的加入,也有可能是兩人之間性格不合,沒有繼續保持婚姻。

36樓:江江問問從

說是感情不合,又傳言有第三者出現,當事人雙方都沒有承認,理由只有雙方最清楚了。

姚晨與凌瀟肅結婚七年沒孩子,為何與曹鬱結婚一年就生兒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無論是姚晨還是凌瀟肅他們都各自有了孩子,這就足夠證明他們曾經結婚七年沒要孩子不是身體原因,而是其他。姚晨凌瀟肅結婚七年遲遲不要孩子我認為是這兩個原因:一是生孩子會影響他們的事業發展,二是姚晨對於生孩子還沒有完全我準備好。

而姚晨與曹鬱結婚一年就生兒子也有兩個原因:其一就是姚晨年齡也開始大了,思想上就變得敏感了,然後做好準備生孩子了,其二就是孩子意外到來,最完美的結局就是生下來。

姚晨凌瀟肅結婚七年沒要孩子,一開始肯定會有人懷疑是不是身體原因,然而事實證明這是不存在的。而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從一開始都很劇情式。而姚晨凌瀟肅他們從大學戀人到結婚再到事業發展期,他們都處於最美好的年華,而這個時候生孩子無疑就成為了阻礙他們事業發展的其中原因之一,而與此同時在那個最好的年華,姚晨肯定是沒有做好當媽媽的準備,所以也是一拖再拖。

以至於直到他們走到離婚也沒有孩子!

在姚晨凌瀟肅正式離婚後,姚晨和曹鬱就快速的完婚了。不管他們因為什麼走到一起,但是他們快速結婚,火速生孩子就不得不讓人懷疑這是不是奉子成婚。雖然有言論說過曹鬱姚晨就是奉子成婚,但是通過他們的舉動看來也不無道理。

姚晨再婚時候年齡已不再是最好的了,事業也走到了一定的高度,這個時候意外的孩子來了,她也因為年齡變得敏感了,最後就接受了這個孩子的到來,只是時間上有點趕巧了。

一個女人要在最好的年紀生孩子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更何況自古以來女子生產,半隻腳都在鬼門關,所以現在才會有生孩子就是試金石的說法。而姚晨生孩子的時間點是有一部分趕巧的,然後再想想她曾經和凌瀟肅在一起時為了生孩子做準備的工作,不論是思想還是其他,都給人一種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感覺。

38樓:血雨探花花城

這個關於懷孕的問題是不確定的,就像有的人生了五個都是女孩一樣,是不確定的事情,不能算是人的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誰的身體原因,所以才一直沒孩子。

40樓:小腦袋呆呆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當時對於孩子沒有什麼想法,才沒有打算要孩子。

41樓:晨晨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可能是他們那時候不想要孩子吧。

姚晨凌瀟肅為什麼離婚?

42樓:沐陽

當時,娛樂圈盛傳姚晨和凌瀟肅已經分別找到新歡,但後來都被兩個人否認了。姚晨還在微博上嘲笑寫緋聞的記者有失水準,凌瀟肅更是放言:「讓八卦來得更猛烈些,我和姚晨都頂得住。

」之後,兩人不斷在各個場合表演恩愛,凌瀟肅公開表示要為姚晨補辦婚禮。但僅過了二十多天,這段婚姻卻以離婚收場。雙方都不願作出更多回應,稱一切以離婚宣告為準。

離婚原因有很多版本 ,之後傳出凌瀟肅在拍攝電視劇《郎心似鐵》期間,與女演員唐一菲傳出假戲真做的訊息。同時,傳出姚晨戀上一位攝影師。一切推測都無疾而終。

43樓:網友

最初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凌瀟肅和姚晨大學戀愛,畢業結婚,也是網友比較看好,祝福的一對小情侶,兩人看起來也郎才女貌

7年的婚姻感情也就這樣說散就算,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兩個人,這麼多年對他們的一直關注。針對於他們分開,我來說下我自己的想法。我個人感覺導致他們感情破裂的主要原因,是彼此都太能堅持,讓對方沒機會認識其他人。

一旦堅持的線瓦解,認識了更能理解他們的人,就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還有就是隨著時間的發展,兩個人長時間在一起相處,可能發現彼此之間好多事情都不能想到一起,彼此的性格,處理事情的方式,都越來越顯得不能融到一起。可能覺得都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合適,所以選擇了分開。

也許還有些客觀事業上面的原因,像他們兩個人都是演員,結婚後繼續工作會出現長期分居等狀況,見面時間就會減少很多。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說不明白,旁人又無法真正的體會到。估計也只有他們兩個人能知道真實的感受。俗話說鞋子合不合適只有穿鞋的人才能知道。

感情裡還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依賴,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的走下去單方面的一個人付出是沒有什麼 用的,只會讓婚姻感情加速瓦解。如今的他們已經分開好多人,雙方現在的發展也越來越好,既然已經分開,我們就中福他們能各自安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姚晨和凌瀟瀟為什麼離婚,姚晨和凌瀟肅為什麼要離婚

凌瀟瀟和姚晨離婚原因有很多版本,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凌瀟瀟在 郎心 似鐵 和唐一菲傳出緋聞,與此同時傳出姚晨戀上攝影師曹鬱,其實出軌對 婚姻是最大的打擊,但是姚晨畢業後的事業越來越好於凌瀟瀟,女輕男弱的 家庭也不是那麼好維持的。凌瀟瀟和姚晨離婚原因的幾個版本 第一個是姚晨當初離婚的時候,指責凌瀟瀟和...

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姚晨和凌瀟肅為什麼要離婚

姚晨和前夫離婚是兩人婚姻出現危機。姚晨和凌瀟肅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的同班同學,兩人在大二就已經確定戀愛關係,並且2003年一畢業就領了結婚證書,結婚多年一直非常恩愛,但直2011年年初,兩人婚姻出現危機最終離婚。姚晨,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建省泉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1997年就讀於北京...

凌瀟肅在武林外傳中客串什麼角色

凌瀟肅在武林外傳裡一共出現了兩次。第六十九集 佟掌櫃收到詛咒信,神運算元夢斷同福第八十集 燕小六接到調職令,凌騰雲夜襲同福店 客串,飾凌騰雲 八十集裡的凌騰雲 接任小六的捕頭 凌騰雲 西安捕快世家凌家的人就是繼小六之後的七俠鎮捕頭 武林外傳凌瀟肅是哪一集出現的?在 武林外傳 第八十集中以西安捕頭凌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