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中生存下來的?

2023-03-21 20:25:05 字數 759 閱讀 8216

1樓:小月愛你

想要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中生存下來,那麼你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只有你變得更優秀了,那麼,你的領導才會注意到你,等他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能在這個團隊大放光彩。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同事與領導的嘲笑和不解,我沒有選擇放棄,我不會主動離職,那隻會讓他們看不起我,我拼命加班工作,最終證明自己。

3樓:猴54222祭籃

少說,多看多做,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人,到時候自然會在團隊裡發光發熱,自然會有人注意到你。

4樓:佳作如此佳人

因為我特別喜歡這個團隊的工作,我覺得特別有那種團結奉獻的精神,而且我覺得這個工作能鍛鍊我的個人能力,所以大家即使忽略我,我也能堅持做下去。

5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裡生存下來,靠的就是我個人的不懈努力和奮鬥,然後得到了上級的重視。

6樓:敲響世人命運

少說話多做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得到老闆的重視,成為團隊裡的主要人物。

7樓:靠笑湖永蝦

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放棄,不要理會別人的冷眼和嘲笑,努力積攢經驗,一鳴驚人,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8樓:爆紅萬戶春光

如果你在一個被刻意忽視的團隊中生存下來的話,你首先得自己尋求一下存在感,讓別人知道了解你的存在。

男生刻意的躲著女生是為什麼一個男生刻意的躲著一個女生是為什麼?

我一直躲她就是因為喜歡她,我們又復讀一年了,高三在同一個學校,沒想到復讀還是在同一個學校,現在我都休假幾次了,父母老師的說我,都是源於我不想影響彼此的學習 應該還是學生吧 可能怕有傳言 讓別人看到不好或者 可能男孩子不喜歡這個女孩子 有意躲避從你的問題看 只能看出女孩子喜歡男孩子 看不出男孩喜歡女孩...

刻意去忘記人是怎樣的,刻意去忘記一個人是怎樣的

很難,很難 沒什麼可能 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情,在某時某刻又會想起。時間可以沖淡,但是不可以忘掉。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 她 說明他 她 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

你是如何成為紋身師的,你是如何成為一個紋身師的?

最開始是小時候有那種貼畫,才開始對紋身產生興趣。首先需要有繪畫功底,腦筋靈活,腦洞大開,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工作。紋身師就是要手穩,現在有那種列印出來的模子,直接弄就好。就是自己喜歡,然後找人去認真學徒。因為熱愛所以努力。不念書以後一直學習美髮專業。直到我的女友出現,她是一名職業紋身師,作品非常漂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