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前妻得了嚴重的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2023-03-21 20:25:05 字數 1405 閱讀 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態度!他必須承擔這個壓力,你只能儘量幫助他先把他前妻影響你們生活的問題解決掉,找個**憂鬱症有經驗的心理醫生。結婚往後推推吧,不然結了你們能安心過日子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患病的人特別需要別人的同情以及幫助,如果你們倆在一起之後,能夠更加的關心一下他前妻,使感覺這個世界沒有拋棄她,但說不定你們三人的關係都會變得更加美好,因為惟有愛心能夠解決一切的難題。

3樓:天廢人才

和你男友開誠佈公談,談你對此事的看法和想法!爭取他的理解,和他協商這件事情。

4樓:忘憂草仙子

還是不要匆忙結婚,再等等看,時間是一劑良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比較難處理,不如順其自然,有些事情是命運已經安排好了的。

6樓:鹹湘

無所謂好與不好, 人生一場虛空大夢, 韶華回首, 不過轉瞬, 惟有天道恆在,往復迴圈,不曾更改。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陪陪你男朋友的前妻。這是最好的辦法。

8樓:網友

心病還得心藥醫!先救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的前妻是因什麼得抑鬱症的了。

知道了**。

再對症下藥應該不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後媽不好當啊,後老婆也難做!

前男友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11樓:滄海浩波

既然是前男友可以去看望他一下,告訴他抑鬱症是可以**的,要積極面對疾病,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前男友是抑鬱症病人怎麼辦

我的朋友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朋友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

要時常讓他開心,bai給他講笑話什麼的,du還要勸他zhi那次的事故是個意dao 外,跟任何人沒有關係的,版如果自責的話,權就好好的活著,就算是為了那個人吧,如果感覺欠那個人什麼東西的話,就多幫幫那個人的家人,就算是自己在想不開,那次的事故也已經發生了,畢竟時光是不能倒流的,還不如好好的活著呢,好好...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我跟你差不多,怕跟人相處,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怎麼融入進去,感覺老像個局外人,很生分,我也很煩惱。不過這種情況你不要老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病的很重。這樣你越想它就越厲害。所以我勸你還是去看醫生好。不過最好不要吃西醫的藥,真的,一吃藥完蛋了,還是得靠運動和中醫 來。平時要開心,不要想自己的病。抑鬱症...

我得了重度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病情分析 重度抑鬱症的 要達到三個目標 一 提高臨床 率,最大限度減少病殘率和自殺率,關鍵在於徹底消除臨床症狀。二 提高生存質量,恢復社會功能。三 預防 藥物 是重度抑鬱發作的主要 措施,常用藥物主要包括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 去甲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