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魔獸世界臺服不能玩啊?

2023-03-21 21:55:07 字數 4119 閱讀 7575

1樓:儀秀英紅亥

前提是你有臺服的客服端。然後需要找**。不然那個延遲不是我們能接受的!當然你還要有臺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過這個問題,原因是因為你在裝tf時,是不是機器已經裝過國f了?你在沒有改登錄檔的情況下直接安裝tf就會出這種問題,因為tf覆蓋了你的國f客戶端(在安裝tf時沒出選擇安裝路徑,因為直接讀取了登錄檔資訊)。刪了重灌,唯一方法。

如果你是新裝的tf,那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tf把gf玩家的ip地址給封了!

因為國服的海量玩家在關服後跑到tf了。

導致tf的fwq卡的。太tm飄逸了。做一個動作都要幾分鐘才可以。

臺服的玩家不滿了。

向**投訴了。

**怕了。怕就封ip了。

4樓:

把你的防火牆關掉,防毒軟體關掉,所有的聊天工具關掉(qq,yy,ut之類)

另外,你可以詳細點說明錯誤**是什麼麼?

如果有錯誤**的話,能更詳細的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屬性太垃圾了,建議買個新的或去網咖玩吧。

6樓:不身良

很難處理。 世界上否則地方的人類m2模型出問題了。 最好直接複製一份d【ata資料夾】

7樓:賣土豆的豆子

把以前所有的客戶端全解除安裝乾淨,把魔獸重灌一遍。

魔獸世界臺服怎麼**

8樓:遊戲瓜皮選手

電腦:外星人alienware r13

系統:windows10

軟體:魔獸世界臺服。

1、登入戰網亞服,同時要開啟加速器。

2、點選加速器中我的卡券。

3、點選兌換。

4、輸入bmmtb點選充值。

魔獸世界亞服是臺服嗎

9樓:遊戲小天才

魔獸世界臺服是亞服。

從關係來看的話二者屬於隸屬關係,臺服屬於亞服中的一種,不過它們都屬於國際服的版本。想要體驗魔獸世界國際服,玩家們一定要先準備一個戰網國際服客戶端,我們只有在這裡面**到的遊戲才是國際服版本,登入的是臺服。

玩家們**到的遊戲就是臺服版本,而在遊戲**的過程中,玩家們也需要提前準備一個奇遊加速工具,能夠幫助我們順利的完成國服轉換國際服的流程,同時也能避免更多的麻煩出現。

主要的陣營:

1、聯盟:堅定的信念驅使著忠誠的聯盟。他們秉持正義,保衛艾澤拉斯,抵禦包括野蠻的部落在內的一切入侵者。

2、部落:無畏的部落為了追求團結統一而奮鬥。他們赤誠地守護著自由和希望,誓要摧毀包括頑固的聯盟在內的,任何理想道路上的絆腳石。

3、同盟:聯盟和部落的英雄踏訪遙遠的大陸,尋找新的盟友。在遊戲內招募以下種族加入陣營的事業之後,就可以化身相應種族的英雄,你的冒險之旅。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世界國服客戶端如何登陸臺服?

10樓:文娛長廊

3、完成第二步的任意一步,這是機器上因為裝有臺服戰網客戶端會彈出來需要登入。

5、檔案校驗完畢後,開啟臺服魔獸客戶端,找到,用記事本開啟。

6、點選戰網客戶端裡的魔獸世界進入遊戲,點選戰網客戶端的設定會發現,魔獸世界啟動資料夾已經變成了臺服的。

7、輸入臺服賬號密碼登入,第一次登入會選擇伺服器,選擇伺服器所在大區登入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魔獸世界使用的都是戰網系統,所以只要修改一下系統檔案就可以訪問很多外服了,首先開啟遊戲目錄,找到wtf資料夾,開啟wtf下的檔案裡面有一行set locale \"zhcn\"

換成 set portal \"tw\",cn是國服的意思,tw就是臺服,修改之後使用登陸就可以了。

12樓:規範大哥這些

玩外服遊戲,需要網遊加速器才可以的,適合網遊的(雲末網遊加速器,無延遲,線路穩定,高速不掉線,以下可以忽視。

漂垃前憊末斧誰吉疲扛耽。

13樓:活躍的企鵝

不用改ip申請**,我就在玩臺服wow,是直接登陸臺服客戶端的。你直接下個臺服版wow客戶端,然後把安裝檔案的名字,別用系統預設的,而是改為wowtf或其他名字,最好和大陸版客戶端安裝在不同的碟符下,你的電腦上就可以既有大陸版又有臺服版的wow客戶端。充值時,建議你上**買卡直接去臺服官網衝。

在臺服官網,充值叫「賬號儲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可以,因為國服的一些模型被和諧了,還有一些內部程式被修改了。

15樓:閃朔

僅僅替換這兩個檔案是沒用的。

16樓:渢憶

完全無解 不要考慮了。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skeleton登陸軟體 就能直接登臺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辦法解決,你還是像他們說的,要麼重新下一個,要麼拿個行動硬碟去網咖拷貝吧。

19樓:johnny的文庫

當時我玩臺服的時候也問過這個問題,我找了好久,但是不行,好多東西不相容,我最後是找了個行動硬碟去網咖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nusssim牙牙

貌似不行吧,國服被和諧了,不過臺服可以登入國服,具體可以去nga找找帖子。

21樓:網友

玩tf很麻煩?

其實一點不麻煩我現在就在玩,需要臺可以執行wow的電腦,外加wow帳號,前提帳號上有點卡!

有**更好,只需要這些了!

魔獸世界 臺服 國服的區別 要詳細 請教

魔獸世界臺服如何**?

魔獸世界臺服多DD什麼意思,臺服WOW中的XD DD等是什麼意思啊?

多dd就是多來幾個dps的意思 dd就是輸出的意思,多dd?你 聽到這麼說的,原文大概是什麼?多dd就是多個dd 多名輸出職業 dd 省略了個量詞 dps,就是輸出 多來幾個dps dd是輸出職業,多dd是需要很多的輸出 20亞夏來1坦1補多dd.dps5000 者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 20人亞夏,來...

我的魔獸爭霸不能玩啊高手大蝦們救命啊

有可能是解析度不夠,調成1024 768試下你有沒有裝還原的軟體,還原一下吧 再試下,看能不能玩 還不能,就重灌系統吧 重新了還不行,就是硬體壞了 你按照這個步驟來試試 點開始 點執行 輸入 dxdiag 點聲音選項卡 下面有加速的選擇,選擇為標準加速!退出執行war3試試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但是可以...

為什麼我的魔獸充不了值,魔獸世界怎麼不能充值時間了

彆著急,你這屬於正常情況.使用者賬號要第一次啟用,要用一張30元的點卡認證cd,得到一個cd碼就可以啟用這個賬號 和你先前免費啟用不一樣 之後你就會獲得20個小時的遊戲時間.再此之後,如果再衝30元的點卡,就是66個小時40分鐘了.看看這個你就明白了,官方的 我記得免費試玩帳號在第一次充值應該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