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已經強行關閉任何防毒的程式和網頁

2023-03-21 22:00:06 字數 1554 閱讀 6730

1樓:是六千啦

我是技術人員,我給的建議是這樣的:

1、重灌系統(如果系統裝在c盤,裝好系統後千萬不要碰其他盤,點都不能點碟符);

3、病毒庫更新、重起系統、立刻全盤防毒。

這樣基本上就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以前流傳很久的:熊貓病毒,可以去下專殺工具。

最好是把硬碟卸下來放在有正版防毒軟體上,徹底防毒。那是我以前的經驗很有效的。

3樓:海右網安

只能重灌了,要不去下個專殺啊,不能**用行動硬碟安裝個專殺,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病毒,木馬專殺加熊貓燒香專殺加360組合試試吧祝你好運!

4樓:暗月之痕

安個u盤系統,去下個windows pe 裝u盤裡,然後用u盤啟動,裡面會有修復工具,傻子都會用,搞定了就下個卡巴斯基好好殺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到修電腦的地方把盤全格了 這樣省時間也花不了多少錢。

你中的毒已經複製到c盤之外的硬碟或記憶體和登錄檔裡。

6樓:惲丹寒

最好的辦法就是,格式化c盤,從新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進安全模式下防毒看看。

8樓:網友

徹底用系統光碟裝一下系統。

哪位大哥知道什麼電腦病毒會讓所有與防毒軟體有關的安裝程式和網頁都會自動關閉,要怎麼清除此?毒

9樓:

進來學學 帶走點知識。

我家電腦可能中病毒了,一開啟關於防毒軟體的網頁就自動關閉,我該怎麼辦呀?

10樓:車璟

我也中過,你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從程序裡先找出那個檔案的名字,再結束任務,然後用防毒軟體殺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個ie瀏覽器試試看``

我的電腦老是自己跳出來網頁怎麼辦?我用防毒軟體防毒,但沒有病毒,怎麼辦啊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使用最新版本的瑞星進行查殺。

2. 使用安全助手進版。

行立即體檢和一鍵修權復,檢視系統後瀏覽器是否有異常項。

3. 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瀏覽器,也可以使用其他瀏覽器,檢視是否瀏覽器損壞造成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幾個網頁時會自動關閉全部網頁?是有病毒嗎?但我用了最新的金山防毒軟體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使用最新版新毒霸進行一鍵雲查殺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ie瀏覽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然後載左邊數下來第三個--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a)注意不要動打勾的直接下一步,下面的應該會了吧。

再不行的話就用3721反間諜專家進行ie修復。

電腦管家怎麼關閉防毒,怎麼關閉電腦上的所有防毒軟體

win10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怎麼關閉?當我們在使用win10系統的時候,由於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的存在,會出現無法正常訪問網頁的情況的出現,那麼如何將自帶的防毒軟體關閉呢?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電腦後,使用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其中輸入指...

我的電腦不知為啥任何防毒軟體都安裝不了,但其他的軟體卻能安裝

可能是中反防毒軟體的木馬 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安裝並防毒 後者重新格式化並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估計是中木馬了,看下工作管理員有沒有2個lsass.exe的檔案 是的話就是中了木馬了 推薦重新裝系統吧 ewido是木馬的,對普通病毒得用防毒軟體,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對你的機器進行一次全面的掃描 估計你的機...

電腦的垂直同步怎樣關閉,怎麼關閉我電腦的垂直同步

必須安裝microsoft.net framework v1.1程式。表達略有不清 opengl設定是最後一欄了 你說的關閉垂直同步應該就是倒數第三行那個 英文版找到位置後可以查下英文單詞確認一下 看截圖你的系統做過優化你的顯示卡設定托盤及顯示卡調節功能失效了,從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了,從裝完顯示卡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