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國人物名,日本戰國時代有那些著名人物

2023-03-21 23:30:05 字數 952 閱讀 4245

1樓:後藤近光

兄臺,那不是全名是官職。

就像關白一樣是官職和守護代,左馬介的官位很小所以很多遊戲裡都看不到的。

日本戰國時期稱呼人在後面要帶官職的,不是全名。

明智光秀——一般稱明智日向守光秀,日向守是守護代。

竹中重治———又叫竹中半兵衛重治,半兵衛也是官職。

不要搞錯了。

2樓:誒呀天哪

宮本武藏。上泉伊勢首信綱。

日本戰國時代有那些著名人物

3樓:脈盲

很多,根本沒法子詳細敘述。除了三英傑之外,是不是要論到幕府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輝等人?是不是要論到戰國前期的細川京兆家,畠山金吾家,大內氏,山名氏,六角氏,今川氏,後北條氏,毛利氏等人?

日本戰國的歷史人物

日本戰國名人有哪些?

日本戰國時有哪些大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應仁之亂起至安土桃山時代結束,又不下數百個家名。所謂大名者,下可至一村之長一城之主,上可為徵夷大將軍威震統數國之領,威震天下之大名,固大名者不可數也。

5樓:

武田信玄、上杉謙信、德川家康、織田信長、朝倉孝景、尼子經久、毛利元就、大內義興、北條早雲、北條氏康、今川義元、松平清康、淺井長政、伊達政宗、南部晴政、津輕為信、最上義光、三好長慶、長宗我部元親、一條房家、宇喜多直家、鈴木重秀、村上義清、小笠原長棟很多,領地石高在萬石以上的的都稱為大名。

求日本戰國時代有名的人物的簡介

日本戰國名人

日本戰國所有名人的稱號

日本戰國名將有哪些?

日本戰國很像太平天國,日本戰國時代和中國的三國時代是不是很象?

不像 跟春秋戰國倒是有點像日本人更喜歡拿來更三國比較 日本戰國不像太平天國,還有名義上的統治者天皇。大姐,日本資本主義崛起是啥時候?江戶幕府末期,明治維新之前。日本戰國啥時候?應仁之亂之後到江戶幕府創立,您先明白明白嘛叫日本戰國時代再來提問吧,戰國大名都是資產階級?還反對封建統治?武田信玄難道開創武...

日本戰國時代男子送女子和服什麼意思

送和服的一般是父親或未婚夫 和服是日本的 國服 色彩豔麗的女子穿和服尤為賞心悅目 日本人送禮送和服是算很貴重的禮,一直到日本昭和20年代為止訂婚時男方有贈送女方和服的歷史背景 犬夜叉看多了。雖然我是殺樂黨,但不能否認的是那的確代表婚約。不過你可以去查日本史的,上面有提到過。而且把顏色鮮豔四個字作為重...

日本戰國時代有佛國大名,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你指的是抄什麼。但是當襲時有一bai家大名是有寺院勢力演變而來的,du就是本願zhi寺,比較有 dao名的當主是本願寺顯如,本願寺是指佛寺的名稱,顯如是他的佛號,本願寺是當時戰國實力最強大的佛教流派,一向宗的信仰中心,一向宗主張只要口中念 南無阿彌陀佛 即可成佛,所以在平民中傳播極廣,本願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