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服裝設計

2023-03-21 23:55:06 字數 812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版,製版,放碼,排版等這些到底是不是同一回事?

這些對於一個版師來說都是基礎的,對於工作條件的差異,有些地方可以不完全親自動手自己做,但是一定要了解知道。版師可以在打完頭樣後把放碼和排版交給助理做,但是一定要有多年的經驗。

如果你在培訓班學過之後,那只是理論,要經過實踐,得到經驗,如果只知道實踐,理論知識不通,那也不行。要知道經驗是自己總結出來的。

光學acd製版不學手工製版行嗎?手工製版是不是非要學不可?

要知道無論手工製版還是cad製版,他們的出來的東西都是服裝版型。所以手工製版cad製版的前提就是服裝原理要精通了解。如果去服裝培訓班學習,老師教的都是手工的,講的是原理,所以應該把基本功紮好。

至於說cad電腦製版的軟體種類太多,如果你去學習,學到的也是軟體的應用方法,學不到服裝的知識。

2樓:袖手亂

打版,製版,放碼,排版。

這個算一道工序吧~~要是會這個,**都能找到好的工作,而且待遇還很不錯,不過這個不是一學就能會的,要得是多年累積的工作經驗,剛開始是不能勝任的。

只學cad當然是不行的,首先得學會手工製版,電腦軟甲只能做輔助工具。

至於繪圖軟體若果不做設計就不必學了~~

某隻學了四年還不會獨立製版,只能做點設計滴廢人飄過。

汗:其實剛畢業接觸服裝行業不久,因為是無用滴廢人,於是找不到好滴工作,於是只好自己做服裝工作室~

話說真的是討厭做服裝這行啊~~~討厭啊~~討厭啊~~討厭~厄……我又激動了~~

3樓:註冊人太多了

前面2為的很好。我就不多說了、、、

服裝設計怎麼考研,服裝設計專業怎麼考研?

一.確定所考院系服裝設計專業或方向,下面以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專業加以說明。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專業科目 中國少數民族藝術 紡織材料與紡織品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程 藝術學理論 設計學藝術 專業學位 二 確定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的方向 01服裝舒適性與人體工程 02服裝結構設計 04服裝品牌策略...

服裝設計,在哪裡學,學服裝設計去哪裡

如果只是學服裝設計的話集中幾個月的時間是差不多的,裡面的手繪部分是熟能生巧的要多加練習鞏固,學校的話建議去正規培訓機構,不要貪圖廣告效益去一些工作室 服裝設計基礎課程 繪畫 服裝畫技法。服裝設計專業課程 服裝結構 服裝材料學 服裝發展史 服裝英語 服裝營銷學 服裝色彩學 立體裁剪。服裝設計搭配課程 ...

服裝設計與工程就業前景好嗎,服裝設計和服裝設計與工程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就業好壞其實更多取決於你所選的學校 比如是否是服裝領域的一流學校 以及個人素質。就專業來說,服裝設計 或者 設計與工程 並不會決定就業的好壞。讓人感更好,只是它的專業名稱讓人感覺似乎學生學習得更加全面些。但同理,可能最後是設計學了一點兒,工程技術也學了一點兒,都是蜻蜓點水的感覺。說實話,這也是特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