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G9 青春版 支援NFC嗎

2023-03-22 00:15:06 字數 1295 閱讀 76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g9青春版 (vns-al00)、(vns-tl00)、(vns-dl00),手機設計為 不支援nfc功能。

2樓:江曄天子

看了一下這款手機的引數,沒有找到,應該不支援,好像華為的很多款手機都沒有這款功能,這款手機還可以,就是螢幕小了一些,各種引數還不錯,價錢也不貴。

»ªîªg9çà´º°æêçê²ã´êö»ú

»ªîªg9çà´º°æê²ã´êö»ú

華為g9青春版是什麼型號

華為 g9青春版可以放移動卡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9青春版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聯通4g /移動4g ,聯通3g/移動3g 聯通2g/移動2g

副卡:聯通2g/移動2g

4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g9共3款,都可以放移動卡,都支援移動4g網路。

華為g9(vns-al00/青春版/全網通)華為 g9(vns-tl00/青春版/移動4g)華為 g9(青春版/雙4g)

華為g9(vns-al00/青春版/全網通)引數:

網路型別:

華為g9青春版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9青春版執行記憶體是3gb 機身記憶體16gb支援microsd 卡 、最高支援128gb(非標配) ,也可以登入華為**瞭解更多的手機引數 .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最大支援128gb記憶體卡。

7樓:鄲榮友芷若

華為g9青春版聯通版不可以同時插兩張**卡和sd卡。

1、卡槽2(外卡槽)為nano

sim和microsd共用,只可二選一;

2、卡槽1(內卡槽)、卡槽2(外卡槽)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3、sim卡型別:nano sim卡 ;

4、華為g9青春版全網通/雙4g雙卡均可支援4g。

華為g9青春版還有哪些強大的功能

華為g9青春版全網通可以插電信與移動卡嗎?

華為g9青春版可以插sd卡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9青春版手機支援microsd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

vivoS6 5G 版支援nfc嗎?

這個可以看具體引數。不行的話,還可以去找 客服問問。vivos6支援nfc功能嗎 vivos6手機不支援nfc功能,一般vivo旗艦機才會有nfc功能。對於vivo的s系列和y系列以及z系列都是不支援nfc功能的,所以大家在買vivo手機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其實,nfc功能由射頻技術。演變而來的,...

華為MARALOO支援O丅G嗎

華為nova 4e 支援otg功能 抄,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 連線滑鼠鍵盤 ...

華為榮耀9青春版是不是雙卡雙待

華為榮耀9青春版是雙卡雙待。支援移動,電信,聯通2g 3g 4g網路。華為榮耀9青春版是華為榮 耀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榮耀9青春版搭載麒麟659八核處理器,輔以4gb執行記憶體 64gb機身儲存,另有3gb 32gb和4gb 32gb規格可選。榮耀9青春版採用了雙面2.5d玻璃機身設計,鏡面效果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