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藝術類本科畢業生是否可以報考MFA

2023-03-22 00:20:06 字數 980 閱讀 8408

1樓:網友

1、可以考。只要國名序列教育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均可以考。mfa不限定本科專業,從以往經驗來看,本科念會計、中文等專業的均有很多考上的。

2、報名從6月開始釋出招生簡章,7月網上報名,7月底在各省市指定地點現場確認(必須要自己去,不然報名作廢)。準備你的學位證學歷證身份證和網上列印的報名單就可以。現場拍照。

3、現在的藝術碩士考試已經不同於前兩年,呈現越來越難的趨勢,所以建議你還是報一個輔導班。推薦未名動力,比較老牌,老師講得比較好,通過率也高。或者你諮詢一下你考過的師兄師姐讓他們推薦一下也行,千萬別亂聽信某些小公司所謂的保過班什麼的,浪費錢還浪費時間!

4、複習資料是全國統一指定的。****學院出版社的《藝術學基礎知識》、《藝術碩士mfa考試大綱》,另外推薦《藝術學概論》、《藝術碩士歷年真題分析與拓展》、《藝術碩士mfa英語詞彙手冊》。在**上就可以買,你在上搜一下就好。

5、如樓上的同學所說,mfa是沒有學歷證的,只有碩士學位證書。不過在國際上都是認可的,你自己考慮吧!

我只能說到這兒了,還有啥不明白的你直接打**諮詢吧!4006-100-100 轉 藝術碩士。

2樓:若舞飄逸

可以報考,但要具備一定前提條件。

1、在校期間,必須修完藝術設計基礎公共課程和主要專業課程,並且獲得合格以上成績。要就是說,你要報考藝術設計專業研究生,那麼你就要具備藝術設計本科專業學生所具備的專業素養,要大致修完該專業要求修讀的主要基礎和專業課程,並且通過相應考核。

2、非藝術設計本科專業的學生報考該專業研究生,一般需要考生具有比較突出的該專業天賦或能力。比如說,你對藝術設計表現出比一般藝術設計專業本科生更突然的藝術表現能力或設計靈感,讓你未來導師看到培養你的廣大前景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的碩士有啥p用。

4樓:熊熊安妮鋼管舞

人們都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6] 。可見《唐詩三百首》影響之大。

我是非藝術類本科生想出國讀藝術類研究生可以嗎

提供一些德國藝術類資訊 首先不知道樓主所說的藝術類是 類還是美術設計類。類的話,各大 院都會指出,報考碩士的前提是擁有同專業的學士學位,但是學校最在意的是專業能力。只要在考試的時候展現出實力,一樣可以獲得入學資格。美術設計類的話,如果曾經有相關的從業經驗一樣可以報考。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作品集的製作。理...

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當年的司法考試嗎

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的,可以報名參加國際司法回考試。根據 國家司法考試實答施辦法 第十五條規定 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擁護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三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四 高等院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

我是自考本科的畢業生是否可以報考今年國家公務員裡面的本科崗位

您好,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自考本科文憑是國家承認的正規文憑,公務員招考裡的本科文憑本身就包含了自考文憑,只要是國家承認的文憑都可以報考的,沒有全日制區分。如果本科崗位沒有限制是全日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