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婆婆家還是自己家吃飯呢

2023-03-22 00:25:06 字數 2302 閱讀 1113

1樓:啊嘛吧囈

一、這是非常簡單的問題,關鍵是咱們要清楚,孩子是你的孩子,但更是他們的孫女啊,一家人不要說兩家話!

二、老人接孩子是他們喜歡的事,但,這個時候,你需要付出的是多買東西回家,不要讓老又得看孩子,又得做飯,又的買菜的。你多買點回家,最好!

三、他們不是圖你的錢,不是圖你的東西,一家人啊!他們在意的是你那份心啊!不計較錢的人,才會有更多的錢,才會得到更多的幫助!

四、一家人只要能拿百分之百的誠心,百分之百的錢,來共同生活,就沒有過不到一塊的。這是最重要的。

五、「最最鬱悶的事情是,老公都不在家吃飯的,我卻要和他父母吃飯」你還是不把他的父母當一家人啊!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我無語了!

這不是個應該糾結的問題!

多問問自己,你就會明白的!

2樓:蠟塑的我

照舊,到婆家吃飯,然後乾點活再回家。

這樣挺好的,首先在自己家吃的話,也是公婆做飯啊,你們拿伙食費是一筆開銷,他們也不見得自在。在婆家吃飯呢,順道幫他們做些家務,買點東西孝敬他們,他們肯定很高興的。你自己也輕鬆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你下班後去公婆家吃飯,然後把孩子帶回來。

如果讓你公婆來你家吃,1、他們每天要多爬四層樓,對老人來說是比較累的。日子長了,單就這一點,肯定對你更加不滿了。

2、公婆在自己家燒飯肯定比來你家燒要方便。而且有點小私心,吃完你刷個碗就行了,如果在你家吃,你除了刷碗還要收拾廚房,更累。

3、一般老人都不喜歡在別人家待著,不自在。

所以綜上所述,還是你下班後去他家吃完再回家比較合情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在你婆婆家吃飯,因為老人接完孩子就在他們家了,你晚上下班可以適當的買點熟食或菜,你們娘倆在他們家吃完再接孩子一起回家,這樣挺好的,你們也避免麻煩。如果在你們家吃,晚上吃完老人還得自己回家,晚上折騰老人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可以,要不累還是去你婆婆家吃飯吧,但是你可以幫忙做做飯還可以買買菜,多說點老人家愛聽的好話就沒有矛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們家吃你要多做。這樣會好一些。不過。唉最好是你找理由工作忙,也不要回家吃得了。然後晚些去接孩子就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結婚的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哦,婆家拉,孃家拉,自己家拉,自己合理安排吧,也不能因為婆媳關係不好就不去婆家吃飯,他們會向兒子訴苦的,還會照成小夫妻矛盾!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給著奶奶吃飯,你回家了在自己家裡吃了飯再去接孩子。這樣就沒矛盾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在他奶奶家吃,你自己吃就好。省的欠分人情,飯還不合胃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去奶奶家吃晚飯後回家,要不然讓他們吃晚飯回家,他們可能會有一種幹完活就走的感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老人說接完孩子過來吃飯吧。然後就看他們老人選擇了,尊重他們的想法,也不至於讓人說你天天幫你接孩子飯都不叫人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情況來羅,最好是公婆能願意你們在他們那吃飯,這樣你們下班就可以吃上熱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就讓他們接完上他們家吃飯好了。親偶爾去買點東西或水果給他們,或繳點生活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回各自家吃就是了呀,你吃完再過去接女兒回家,也可以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你婆婆說叫他們來你們這邊來吃飯,吃不吃就是他們的事了 ,這樣你就不得罪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條件幹嗎不處理好關係呢?跟婆婆處理好關係,然後就去他們家吃飯,多好呀,大不了你買菜什麼的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老公問問你公婆 儘量遷就他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的關係處理的好,哪種方法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她們錢,上你婆婆家吃飯去不就好了,大家都樂意。

20樓:痴心牛肉

讓婆婆接小孩去她們家吃 你再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天受到驚嚇才會這樣的啊。

22樓:蘭_瑤玲

哪家的飯好吃,上哪家去。

過年去公公婆婆家吃飯喝酒說什麼敬酒話

首先你要先敬老人,說 我敬。爺爺。姥姥,老爺 一杯酒,我祝你們身體健康,都可以的,呵呵 其次是你男朋友的父母,最後才能說親戚,呵呵!其實,女孩沒有必要敬酒真的,在吃飯的時候儘量多說些好聽的,還要把老人鬥笑了,你就成功了!有用 請採納!結婚當天新娘該給公公婆婆敬酒時說些什麼呢?給其他賓客敬酒說什麼呢?...

過年是去丈母孃家呢,還是回自己家呢

百行孝為先,建議還是去拜訪自己的老爸吧。望採納我的答案啊,這位帥哥,謝謝了啊。先回自己在家,然後再去 我在我家還是丈母孃家過年好?去你丈母孃家吧正好明年結婚在你家過年等再下年有孩子了,孩子小也得在你家過年人把個閨女養那麼大容易麼去拍拍丈母孃馬屁吧,一家其樂融融,多好 同意一丈青大姐的意見。好人兄的建...

夢見和男朋友去婆婆家,夢到去男朋友家卻被婆婆趕出了

這證明你很愛他啊,一條幹涸的河流說明你是付出全部真心的,越走越熱鬧說明他會感應 版到你的愛,你們也會越來權越相愛,一路上都有其他的行人說明你們會受到別人的祝福的 我覺得其實你夢的意義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會永遠愛著對方,在這我也希望你們會幸福 樓上的說的真是很好來聽 不過我的理解源與他的有一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