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95511這個是什麼電話?

2023-03-22 00:55:07 字數 1937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02195511或075595511都是平安的一個撥出電銷部門**。

他們可能會做一些市場調查之類的贈送保險的活動,比如問你用哪個銀行的卡方便,出行習慣乘坐什麼交通工具之類的以此來贈送客戶保險。

也可能會做一些保險推銷活動,如果您暫時沒有購買保險的打算的話建議不要在**裡給對方肯定答覆,因為此類**往往是有錄音的,如果哪天你發現銀行卡的錢少了,那錄音就是證據啦!如果有購買的需要也不妨做下了解,適不適合自己建議慎重考慮哈!

具體情況建議撥打95511諮詢。

如還有問題可以直接扣扣49980802。我是平安人員,但我不做銷售,希望能幫到您。

2樓:星弘博

我不是平安人員,接到這個**,送我暢行天行***險,也懷疑是被騙,但我上平安官網查詢,證明是真的,平安官網真能查到。方法是上平安官網,點「個人客戶」,在網頁左側,查詢點選「壽險電銷專區」,在新出現頁面左側查詢點選「免費險查詢」在相關頁面輸入保單號碼和出生日期,點選「提交」,即可出現查詢結果,不信的可以試試。不過這是小額險,而且只有身故和殘疾才可能得到,希望大家誰都不要遇到。

不過還是感謝中國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用盜號軟體騙**費的**,我的**先前還有錢,接完這個**就欠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到了。還是個女的,根10086人工服務檯差不多的聲音。**,** 大**,打大**。

0755950509是什麼號碼

5樓:歐陽

詐騙**。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電信事業發展十分迅速。手機使用者已近5億,固定**使用者達到億,中國已成為全球使用者最多的通訊大國。

但是,在電信產業迅猛發展的同時,利用現代通訊技術和結算方式的便利進行的各種犯罪活動也日益猖獗起來。

僅北京市2023年以來就發生了利用通訊工具進行詐騙的案件2500餘起,涉案總價值人民幣4900餘萬元。北京市2023年涉及利用通訊工具進行詐騙犯罪的主要型別有打**、發簡訊、吸話費、改號四大類。

冒充熟人打**。嫌疑人主動撥打事主**,並讓事主憑聽到的聲音猜測他(她)是事主某位朋友或親屬,常說的話是「我是誰?」。

取得事主信任後,嫌疑人以其在途中遭遇意外或者家人生病急需用錢為名,讓事主匯錢到其指定的。從侵害人群看,多為企業管理者、公司職員為主。

6樓:帳號已登出

此手機號在廣州開通的服務號的,據黃頁顯示為深圳某物流公司的座機的;

此類手機號一般都是社會**企業個人服務推送訊息的;

滿意就採購哦……

075561148919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幫你查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號碼是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的**號碼,如果你要更具體些的資訊,建議你可以回電詢問,或撥打114查詢這個號碼詳細的資訊。

請看以下截圖裡的內容,不敢保證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8樓:姓王的

這是深圳市浩坤達科技****的**。

這個是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是一部紀念 哆啦a夢 之父藤子 f 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3d動畫電影,由八木龍 一 山崎貴導演執導,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該片講述了哆啦a夢圓滿完成了他的使命,啟程返回22世紀,大雄該如何以一己之力實現他那來之不易的幸福未來。該片於201...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啊,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啊?

少年的你 是根據玖月晞 改編的電影,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 易烊千璽 尹昉 黃覺 吳越 周也 劉然 張耀 張藝凡 趙潤南 郜玄銘主演 該片講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場校園意外改變命運的兩個少年,如何守護彼此成為想成為的成年人的故事。該片入圍第6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新生代單元。該片於2019年10月25日在中國...

模電符號Auuf是什麼意思,模電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

au 電壓放大bai倍數du a 基本 電路的放大倍數 f 反饋係數 af 閉環zhi放大dao倍數 這幾個是基本的版 以後根據不同的反饋權 有不同的叫法 電壓串聯 auu fuu auuf 第一個u 是看電壓反饋 第二個是 u串聯 這個在模電裡是說 電阻並聯的意思 出現在算式中就是rc rl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