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能跟雞肉卷一起吃嗎,雞蛋茶葉能一起吃嗎

2023-03-22 01:35:09 字數 2502 閱讀 5980

1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蛋和雞肉卷都是最普通的失誤,主要營養物質是蛋白質,只要是安全衛生的肯定可以一起吃。

2樓:荀莞

茶葉蛋和雞肉卷都是最普通的食物,主要營養物質是蛋白質,只要是安全衛生的肯定可以一起吃。

3樓:魏薇

可以一起吃是沒問題的。但是不建議經常吃茶葉蛋,因為煮雞蛋時間久了會產生硫化鐵,到體內不不容易吸收的,而且煮久了會丟失很多的營養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吃過,只是說味道有點奇怪,但沒有拉肚子還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反正茶葉蛋還是少吃點好 建議還是白水雞蛋好一點。

6樓:以後哥我不喝酒

可以吃呀,茶葉與任何食物相遇沒有毒。

7樓:金華裝修問答

可以吧,都是雞身上的東東,可以一起吃。

8樓:上海市海華醫院

不能啊,會引起食物中毒的。

雞蛋茶葉能一起吃嗎

9樓:平靜快樂

雞蛋和茶葉可以一起吃,像茶葉蛋,就是用雞蛋和茶葉做的,味道很不錯的。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雞蛋茶葉當然能一起吃啦,平常早點都有茶葉蛋。

11樓:梔梓

雞蛋和茶葉不能一起吃,因為茶葉裡含有鞣酸,會使雞蛋裡的蛋白質發生凝固而導致消化不良。

12樓:灰太狼愛吃胡蘿蔔

可以啊,我們不是經常吃茶葉蛋嗎,所以沒有什麼影響。但是記住任何食物都不能吃多。

13樓:機書文

當然可以,茶葉蛋就是茶葉和雞蛋一起走的。

14樓:潮汕彤媽

用茶葉煮雞蛋,雞蛋可以吃,茶葉就不要了!

15樓:網友

茶的濃度很高,濃茶中含有較多的單寧酸,單寧酸能使食物中的蛋白質變成不易消化的凝固物質,影響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和利用。雞蛋為高蛋白食物,所以不宜用茶水煮雞蛋食用。

16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茶葉蛋自己做的很好吃,有一次做了很多茶葉蛋,泡一個晚上更入味。比買的差不到**。

茶葉蛋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17樓:互信互助互愛

雖然茶葉蛋的原材料是用雞蛋做成的,但是我們在吃茶葉蛋的時候是不適合吃雞蛋的,如果把茶葉蛋和雞蛋放在一起吃的話,那麼會影響到人體對蛋白質的正常吸收,而且也不利於人體的生長髮育和新陳代謝,所以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茶葉蛋和雞蛋是不能放在一起吃的,會這樣不利於營養的正常吸收,希望大家要避免。

18樓:五正熟茶

這難道不都是雞蛋嗎…只是口味不一樣而已。

茶葉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前有很多茶蛋賣!但不可吃太多!

茶葉蛋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茶葉蛋和豆漿可以一起吃嗎

20樓:命中註定的

茶葉蛋和豆漿可以一起吃嗎。

科學來講,茶葉蛋中的黏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一種不被人體吸收的物質。但是豆漿與煮熟的茶葉蛋同吃則是不錯的早餐搭配。

豆漿是深受我國人民喜愛的廉價高蛋白營養食品,含有八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營養價值可與牛奶比美。但喝豆漿不講科學也能由益變害。因此。喝豆漿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不要用豆漿衝雞蛋。因為雞蛋中的粘液蛋白質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引的物質而失去營養價值。

2,不要往豆漿里加紅糖。因為紅糖含有機酸,與豆漿中的蛋白質結合,引起蛋白變性而沉澱。加白糖則無此現象。

3,豆漿必順煮熟。黃豆中含有胰蛋白抑制素,在豆漿加工過程中。這種物質雖然遭到很大破壞,但仍殘留少部分。如果豆漿煮不透,喝後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

4,不要用保溫瓶裝豆漿。豆漿中的皂角能除掉保溫瓶裡的水垢,使水垢溶於豆漿,引起豆漿變質。另外,豆漿存放時間過長,細菌繁殖也會使豆漿變質。

5,喝豆漿要適量。一般三百毫升左右即可。喝多瞭解會產生過食性蛋白質消化不良,出現腹脹,腹瀉等症狀。

茶葉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21樓:龍飛美食家常菜

茶葉和雞蛋在一起不好,試試香菇滷蛋,鮮香入味,一次能吃8個。

茶葉和雞蛋不可以一起吃,那茶葉蛋可以吃嗎

雞肉跟牛肉可以一起吃嗎,牛肉能和雞肉一起煮嗎

可以,以下是牛肉燒雞翅的做法。主料 牛肉500g 雞翅200g 輔料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蠔油適量 生薑片適量步驟 1 準備的材料。2 牛肉放入開水鍋中焯出血水撈出洗淨切塊。3 鍋中爆香生薑片,煸炒牛肉,下入雞塊。4 烹入料酒。5 倒入老抽。6 加入生抽。7 淋入蠔油。8 加入水沒過牛肉。...

雞蛋跟蟹可以一起吃嗎,螃蟹和雞蛋能一起食用?

當然可以,有一道很簡單的家常菜就叫做蟹肉蛋,就是用螃蟹肉炒雞蛋。螃蟹只不能和柿子一起吃。和雞蛋不僅沒問題還很好吃,有一道名為賽螃蟹的菜主料就是雞蛋,做完味道鮮美和螃蟹一樣。吃螃蟹能和雞蛋一起吃嗎?從中醫食療角度上來講,螃蟹相對性偏寒一些,雞蛋屬於滋陰的食物,相對來說也偏寒涼。如果吃螃蟹的時候再同時吃...

藕和雞肉能一起燉嗎,藕能和雞肉一起燉著吃嗎

可以啊,味道很鮮美,我經常這麼吃的。藕,屬蓮科植物。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煮食,是常用餐菜之一。藕也是藥用價值相當高的植物,它的根葉 花須果實皆是寶,都可滋補入藥。用藕製成粉,能消食止瀉,開胃清熱,滋補養性,預防內出血,是婦孺童嫗 體弱多病者上好的流質食品和滋補佳珍。藕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