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海南的人嗎,海南人一般長什麼樣?

2023-03-22 01:40:06 字數 2537 閱讀 7010

1樓:房段子

我是海南人。

海口17℃/11℃

臨高20℃/10℃

澄邁18℃/13℃

儋州15℃/11℃

昌江19℃/13℃

白沙17℃/10℃

瓊中15℃/11℃

定安15℃/11℃

屯昌16℃/11℃

瓊海20℃/13℃

文昌16℃/13℃

樂東21℃/14℃

五指山20℃/12℃

保亭22℃/15℃

三亞26℃/16℃

萬寧19℃/14℃

陵水22℃/16℃

西沙27℃/22℃

南沙島27℃/22℃

東方23℃/1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海口的,現在天氣很好。23度左右,很涼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17℃/11℃

臨高20℃/10℃

澄邁18℃/13℃

儋州15℃/11℃

昌江19℃/13℃

白沙17℃/10℃

瓊中15℃/11℃

定安15℃/11℃

屯昌16℃/11℃

瓊海20℃/13℃

文昌16℃/13℃

樂東21℃/14℃

五指山20℃/12℃

保亭22℃/15℃

三亞26℃/16℃

萬寧19℃/14℃

陵水22℃/16℃

西沙27℃/22℃

南沙島27℃/22℃

東方23℃/15℃

可以在當地買。

在你的認識中,你覺得海南人是咋樣的?

4樓:花花

我眼中的海南人是非常友好的,而且感覺她們都比較的漂亮。在大學的過程中遇到了兩個海南女生都非常的好看,而且對待別人也非常的友好。

5樓:吾哈塔

應該都是有趣的靈魂。

海南人一般長什麼樣?

6樓:大六爺的天

海南人是很熱情的。

我外公外婆還有媽媽,他們以前都生活在海南,久而久之他們也有海南人那種熱情好客的脾性,他們碰到熟悉的人,會大聲的說笑,會很熱情的招呼你。海南人閒暇無事的時候經常會去海邊喝茶打牌喝椰子,晚上會吃點小酒,要是海南人與你相熟,也會很熱情的招呼你吃吃喝喝玩樂。

海南大多數人的文化水平比較低。

因為自古以來,海南都處於中國的最南邊,高皇帝遠的,比較少受到**的控制,外來文化也很少傳入到海南,所以海南的文化積澱比較少,海南大多數人的文化水平都不高。

我聽我媽媽那輩人說,以前他們的生活非常的輕鬆,每天放學就帶著吉他去海邊浪際天涯,或帶著籃球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他們很少為考試升學而擔憂。生活就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海南人的家庭,男女任務分配有一些不均衡。

因為海南的男人,生活都比較清閒,白天就是喝茶打牌,所以如果你去海邊旅行的話,經常會看到海南男人扎堆在那裡玩樂。但這可累著海南的女人了,海南女人要揹負著家庭經濟**,還有一些瑣碎的家務事,更重要的還要照顧孩子。這完全不像中國自古以來的「男主外,女主內」的特色。

海南是有些獨特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把海南人說的像越南人一樣,其實海南人跟大陸是一樣的。

8樓:閉上你的臭嘴

海南人還行吧,不算矮也不算黑,要看情況的,有些人說海南人又矮又黑,我不這樣覺得,雖然黑但是不矮。

9樓:猴視興

一般的樣子,看鞋子 拖拉板。

大家對海南人的印象如何?

10樓:侃侃說民生

大家對海南人的印象都挺不錯的。

海南省,簡稱「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南端的省級行政區,省會海口。是中國的經濟特區、自由**試驗區。地處中國華南地區,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劃界,西臨北部灣與廣西、越南相對,東瀕南海與臺灣對望,東南和南部在南海與菲律賓、汶萊、馬來西亞為鄰。

海南島四周低平,中間高聳,以五指山、鸚哥嶺為隆起核心,向外圍逐級下降。山地、丘陵、臺地、平原構成環形層狀地貌,梯級結構明顯。

氣候海南島地處熱帶北緣,屬熱帶季風氣候,素來有「天然大溫室」的美稱,這裡長夏無冬,年平均氣溫22~27℃,大於或等於10℃的積溫為8200℃,最冷的一月份溫度仍達17~24℃,年光照為1750~2650小時,光照率為50%~60%,光溫充足,光合潛力高。

海南島入春早,升溫快,日溫差大,全年無霜凍,冬季溫暖,稻可三熟,菜滿四季,是中國南繁育種的理想基地。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一般就很招人喜歡,有的人長得很好,只是看面相就不招人喜歡這是為什麼

有的人一般 但是是第二眼美女 帥哥 就是越看越好看的 有的長得一般但是很有親和力 別人願意和他交往 長得好看的有的會比較高冷 給人距離感 所以不招人喜歡 有的人面相看起來比較刻薄,或者五官搭配不怎麼協調。看面相,很多小細節都會影響給人的感覺,比如眼睛大的跟眼睛大但是眼白多的就完全感覺不同 幽默感強的...

喜歡下雨的人什麼性格,喜歡下雨天的人一般是什麼性格

首先就是憂鬱,然後多愁善感,喜歡自己呆著,因為他 她有一個別人無法進入的個人世界,只屬於他 她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面,他 她是另一個他 她 應該是憂傷的性格吧.富有詩意,很浪漫,很悽婉.那應該是個熱愛大自然,喜歡恬靜 自由 無拘無束的人。喜歡下雨的女孩應屬浪漫型的 而喜歡下雨的男人屬穩健型 喜歡下雨...

公司亮點一般有什麼,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

公司亮點一般有包括公司的硬體和軟體。公司的硬體 公司的實力。包含公司在同類業界的排名及其位置,公司的資產,員工人數,相關的財務狀況。公司的軟體 公司的企業文化,員工的滿意度,公司的核心價值,核心競爭力,現金流狀況,以及公司的中長期遠景,公司的核心專案的遠景等。一 好的公司都有什麼特點。人員素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