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精神衰弱,焦慮症怎麼辦,神經衰弱伴有焦慮症狀?

2023-03-22 01:45:06 字數 2793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 焦慮症患者,現在好多了。

給你點建議。

第一:從現在開始 不要經常 檢視你的病情 你的情況,你的狀態。

第二:找個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是焦慮症,聽從醫生的安排。

第三:從新調整積極的作息時間,按照時間去做事情,不要天天想。要去做,按計劃做一些體育鍛煉。

還有 告訴你 ,你根本就沒病,找點愉快的事情做,把注意力集中一點。如果還有需要 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本書看。

2樓:幸季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衰弱不能依靠你的感覺,要醫院確診才能這麼說,做測評是中度焦慮,還有抑鬱症的症狀,要準確判斷病情,需要你詳細說明症狀。

4樓:未雨愛綢繆

去藥店買點黛力新吃,這個藥療效還可以。

5樓:網友

神經衰弱絕大部分就是抑鬱症,你還是到專門醫院去看精神科。

6樓:精讀書舍

還是找專業醫生諮詢,不要貿然給自己定下毛病,越陷越深。

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找心理醫生。

神經衰弱伴有焦慮症狀?

8樓:陽光趙大地

神經衰弱是由於大腦神經活動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從而導致的大腦興奮與抑制功能失調,產生的一組以精神易興奮、腦情緒不穩定等症狀為特點的神經功能性障礙。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患者如果出現焦慮會表現出情緒不穩定,精神容易興奮,會導致失眠等一些症狀。

10樓:六公子有話說

神經衰弱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病症,患者常感腦力和體力不足,容易疲勞,工作效率低下,常有頭痛等軀體不適感和睡眠障礙,但無器質性病變存在。

精神衰弱怎麼辦。

11樓:朋含雲

神經衰弱屬於心理疾病的一種,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心理生理症狀的神經症性障礙。神經衰弱是由於大腦神經活動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大腦興奮與抑制功能失調而產生的一組以精神易興奮,腦情緒不穩定等症狀為特點的神經功能性障礙。

每天睡前打坐半小時,儘量屏除雜念,經常練習在打坐中可達到忘我的境界。郭沫若曾患過神經衰弱,就是用靜坐的方式治好的。

人總是焦慮,精神狀態就不好,如何緩解焦慮?

12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選擇去看心理醫生,或者是讓自己安逸一下,不要考慮太多的事情,應該放輕鬆,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是緩解壓力的事情。

1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緩解自己的情緒,緩解自己的心態,不要想太多,要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從而緩解焦慮。

長期精神焦慮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正確認識精神焦慮不是你特有的,在特定的環境和壓力下都會有,所以思想上要有正確的認識。

2.焦慮並不可怕,相信自己能戰勝困難戰勝焦慮情緒。

3.找出焦慮的原因所在,勇敢面對並制定計劃改變現狀。

4.尋找適合自己釋放壓力山的方式,多培養興趣愛好和有益的社會活動以及各類聚會。

5.提升自己,投資自己,獎勵自己。

總之努力一步就會往好的方向邁進一步直到勝利。

15樓:超級狐狸

個體在遇到壓力或者一些生活事件的時候,常常表現精神緊張,也就是精神不安,有精神焦慮的情況,如果是在有壓力的時候,個體還能夠適應社會比較好,儘管感覺到壓力,但是這樣的焦慮往往是一些正常焦慮,可以提高機體適應社會生活的能力。但是如果焦慮過度就要及時就醫、及時看病、及時診斷,如果診斷為焦慮症需要**。

16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如果是長期精神焦慮的話,那麼,我認為,這可能更多的是緣於你到現在還沒有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精神焦慮的心理因素所致。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尋求我為你提供的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更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從而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和精神狀態。

17樓:windy冰清

建議去醫院看醫生,今早**,拖得時間太久了,會得抑鬱症的。

神經衰弱焦慮症該怎麼辦?

18樓:職場心機婊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轉行焦慮症」,你知道改如何**嗎?

19樓:暮雨瀟瀟

這類病情還是比較常見的,可以通過飲食調理的方法來幫助改善一下,在飲食上患者可以多吃含鈣食物,可增進食慾,促進消化吸收,易使人保持愉快的情緒。而茶和咖啡對於抑鬱症患者來說也是不可飲用的。酒類自然是最嚴格的禁品,也就是說抑鬱症患者應減少喝酒。

多吃含鈣食物,含鈣較豐富的食物有黃豆及豆製品,牛奶、魚、蝦、紅棗、柿子、韭菜、芹菜、蒜苗等。

20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神經衰弱 焦慮症可以去找中醫看一下。

神經衰弱焦慮症該怎麼辦,神經衰弱伴有焦慮症狀?

通常來說,神經衰弱 焦慮症可以通過藥物 心理 日常護理等方式治。當你發覺自己得了 轉行焦慮症 你知道改如何 嗎?神經衰弱 焦慮症可以通過藥物 心理 日常護理等方式 具體分析如下 1.藥物 神經衰弱可以按醫囑使用氯硝西泮片 馬來酸氟伏沙明片 鹽酸文拉法辛片等藥物進行 焦慮症患者可以按醫囑使用鹽酸丁螺環...

高考焦慮症,高考焦慮症該怎麼辦

不會的,付出是和回報成正比的,多付出一分就會多回報一分。我也是,最近好長一段時間了失眠,白天上課痛疼眼疼。適當放鬆壓力,看些勵志的的話,多給自己加加油,跟你們班上鬥志強的同學在一起,也可以跟我聊聊,我跟你情況相似。什麼不要想,當自己不要高考,好好複習。高考焦慮症該怎麼辦 您好!確保足夠的睡眠消除疲勞...

18歲患了抑鬱症焦慮症,不想吃藥,怎麼辦

你好。阿普挫bai侖片是 焦慮症的常 du用藥,後zhi 者是 抑dao鬱症常用藥,精神方面用藥回大多 比較明答顯,針對你已經出現軀體症狀的情況,不建議停藥,如果擔心 大可以適當減少用量,觀察身體反應。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但並非心理 師,換而言之不是醫生,沒有開處方藥的權力,所以很抱歉建議只能提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