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組裝個臺式主機,還想請高手指教

2023-03-22 01:50:06 字數 3854 閱讀 9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推薦華擎,據說質量不太好,幫你選了塊華碩的,華碩的質量可以,華碩p8b75-m lx,你選的硬體都和這板子相容,這板子價錢和那個華擎一樣,不會多預算。顯示卡我建議這兩個都不買,買藍寶石hd 6770 1gb gddr5白金版,老品牌了,去年暑假我買了這塊,720,效能還不錯,打打網遊和大型單機遊戲都還可以,應付你的心血來潮足夠了。電源換個吧,450w的比較保險,推薦酷冷至尊戰斧500(extreme power plus 500)(350元),散熱器無所謂,只要不是太差就沒事。

記憶體條……三星的沒聽過,剛剛查了下,好像是150,我推薦威剛4gb ddr3 1600(萬紫千紅),170,多20塊錢,品質好,我主機用的也是威剛的。

2樓:神明塵

電源300w雖然夠用 但是電源老化後會有點危險 建議上450w比較穩妥。

記憶體換一下,不要用三星的和宇瞻的,其他的都可以 貴幾十塊而已。

顯示卡的話6670還是可以的 就看你玩的pc遊戲夠不夠用了。

玩大型遊戲的話就考慮上個xfx hd6850 網上價是650含運費。

這臺電腦的發熱量並不會很大的 所以沒必要再加風扇。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以考慮上一代的h61,價效比很高的。顯示卡可以選英偉達的,630畢竟比6670高了一代,機箱選擇比較自由,畢竟你選的硬體不是發熱很大的,散熱原裝就行,機箱風扇不用額外買了,平時的噪音大了聽久了也挺煩的,剩下的配置挺合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組裝成,顯示卡當然是選遊戲卡,毋庸置疑。

怎麼組裝臺式電腦和主機

怎麼組裝臺式電腦和主機

組裝臺電腦主機? 100

5樓:仁和坊

cpu:intel i5 10400f或amd ryzen 5 5600x

主機板:b460/b550/a520

記憶體:8gb ddr4記憶體。

硬碟:500gb sata iii ssd電源:450w或更高。

這樣的配置預計至少要花費3500-4500人民幣左右。注意這僅僅是主機,如果你還需要顯示器,鍵盤,滑鼠等外設,**還需要加上。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

6樓:愛數碼的小茶

如果您想要組裝一臺可以跑分100萬的家用電腦,最低配置的大致要求如下:

cpu:intel core i5-10600k或amd ryzen 5 5600x

主機板:intel或amd支援的任意一款主機板。

記憶體:16 gb ddr4 2400 mhz硬碟:256 gb ssd

gpu: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或amd radeon rx 580

電源:450w ~ 550w atx電源單元。

機箱: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7樓:網友

您可以考慮以下的元件:

處理器:intel core i5-11400f / amd ryzen 5 5600x

主機板:b460 / b550

記憶體:8 gb ddr4

儲存:240 gb ssd

顯示卡:nvidia gtx 1650 / amd radeon rx 580

電源:450w 80+ bronze

機箱:atx / micro-atx

大概需要花費3500-4500元人民幣左右。這僅僅是一個參考,實際**可能因地區、市場**波動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8樓:運飛哥

全套某拼湊券組一臺臺式主機,效果還不錯,跑分100多萬,價效比挺高的,只需要3000塊。

9樓:wz72k黑哥

準備好主機箱、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電源、機箱風扇等硬體。

2.將主機板安裝在主機箱內,並將cpu、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安裝到主機板上。

3.將電源連線到主機板上,並安裝機箱風扇。

4.連線主機板上的其他配件,如滑鼠、鍵盤、顯示器等。

5.安裝作業系統,安裝所需的軟體。

6.完成組裝,檢查硬體及軟體是否安裝正確,並進行測試,確保系統可以正常執行。

10樓:悟天藍

組裝電腦**沒有固定的數目,主要根據使用者的用途以及硬體配置選擇決定,一般情況下,目前市場主流的三種型別是最為常見的,分別是低端商務電腦、中端娛樂電腦、高階電腦,它們的定位型別面向了不同的市場,一般情況下,如果組裝桌上型電腦,用到的預算也基本就是這樣的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顯然是拿礦卡和二手電子垃圾硬堆出來的配置,恨不得跑完分就火暴的那種是最便宜的選項了。

主機怎麼組裝

12樓:

摘要。主機怎麼組裝您好親,先後順序一般是:處理器 散熱器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光碟機 電源 各種資料線和電源線,完成後不要裝入機箱,先點亮,如果沒問題,再裝入機箱中。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3

主機怎麼組裝。

主機怎麼組裝您好親,先後順序一般是:處理器 散熱器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光碟機 電源 各種資料線和電源線,完成後不要裝入機箱,先點亮,如果沒問題,再裝入機箱中。連上顯示器 滑鼠 鍵盤 音箱 耳機等外設,接通電源。

開機正常的話就可以做系統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您好親,第一 準備好組裝電腦的配件和一把螺絲刀,一定要記得消除身上的靜電;第二 將cpu和記憶體安裝到主機板上(在此之前要根據實際情況設定好主機板跳線);第三 將機箱開啟;第四 安裝電源;第五 安裝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第六 安裝主機板;第七 安裝顯示卡、音效卡等;第八 連線電源線;第九 連線資料線;第十 裝擋板;最後 蓋上機箱蓋;就是這麼簡單。連線鍵盤和滑鼠:最後還要把主機和顯示器、鍵盤等部件連線起來。

因為組裝電腦只是組裝主機這一部分。先來接鍵盤,鍵盤介面在主機板的後部,是一個圓形的。鍵盤插頭上有向上的標記,連線時按照這個方向插好就行了。

這種圓口的ps/2滑鼠就插在鍵盤上面的滑鼠插孔中;如果你買的是at主機板,沒有這種圓形的滑鼠插孔,就要買串列埠的滑鼠,並接在9針的串列埠聯結器上。連線顯示器和音箱:接顯示器的訊號線, 15針的訊號線接在顯示卡上,電源接在主機電源上或直接接電源插座。

注意不要用力太猛。接音箱,通常有源音箱接在speaker口或line-out口上,無源音箱就接在speaker口。最後連線主機箱的電源線。

這個是裝哪的?

您好親,你這個**打不開 親您好,請您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具體問題嗎?這樣才可以為您更好的解答哦。非常抱歉哦。

想組裝個電腦主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500g,轉速最好是7200,好給力啊,記憶體2g,顯示卡gt 9800吧,強力顯示卡,比很多網咖的都要好,處理器e7200,這配置足以玩轉市面上所有網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 機型 lcd 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核心 光碟機 無線。

網路 藍。牙 攝像。

頭 指紋。識別 作業系統 參考。

** n43jm n43ei46jm-sl/92nryxxs "

led背光絢麗寬屏 i5-460m( ghz) 2gb 500

gb(7200

轉) nv gt 435m+1gb ddr3 ***-supermulti

n n y n windows 7 home basic 9799

想買組裝主機,請高手指點那些配件

電腦組裝主要有哪些配件?波哥電腦為你一一解答!電腦配件知識,自己動手組裝電腦。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電源,機箱,其中顯示卡和硬碟看實際需要選擇,不玩遊戲可以不上獨顯,硬碟用固態硬碟會有很好的體驗,其他如鍵盤滑鼠,音箱,顯示器,看需要來選。1 主機箱 2 顯示器 3 主機板 4 cpu...

想配個2200左右的電腦主機,高手指點

cpu intel celeron e1400 散 九州風神 阿爾法6 參考 290元 記憶體 金泰克 磐虎2g ddr2 800 參考 125元硬碟 日立 500g sataii 16m 參考 350元主機板 映泰 gf7100p m7 參考 299元光碟機 明基 dd165g 參考 130元機箱...

我想組裝一部臺式電腦,請高手配置,價格在3200元左右!謝謝

微星970a g45 680 amd a4 3400 430 金士頓ddr3 1333 2g 85 航嘉多核dh6 400 藍寶石 hd6750 512mb 白金版 600 硬碟 西數wd 320g 380左右 共 2655 僅供lz參考 cpuamd 速龍ii x4 640 盒 1 675主機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