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水洗下面,用什麼水洗下身比較乾淨

2023-03-22 01:50:07 字數 2003 閱讀 4195

1樓:

溫開水 ,但是視地區而定如果你們那水鹼性很大最好在水裡加少量的酸性洗液 不可太多否則後果很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純淨水洗 那個誰知道幹部乾淨呢 對不 要洗的話就像平時燒的水一樣 自己燒點水 洗就好了 但是千萬別因為太燙 去摻加涼水 要等那開水自己涼的溫溫的 就可以了。

3樓:素伴窮

我一直都是用溫開水洗的。

以前用過洗液,聽老醫生說不好,沒病都要洗出病,說溫開水最好,就用溫開水洗吧。

4樓:張雅雯

去藥房買點小蘇打,然後回到家用溫水泡開後清洗就可以了!

5樓:玄凌柏

純淨水還是有細菌的,最好用鹽水來洗,鹽水很有助殺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純淨水 再就是 你自己洗也不太好。

晚上的時候可以讓你老公也洗洗 這樣最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等涼點洗,純淨水,你 很相信它純淨?

8樓:網友

有條件就用純淨水,可靠。

9樓:傻瓜是我

一般用開過的水晾溫就可以了。

10樓:莉莉安

用溫開水就好了,沒必要用純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都可以。但是不要讓水流進去。

12樓:藝伢

撒尿洗啊,一舉兩得!

用什麼水洗下身比較乾淨

13樓:網友

開水。等到涼到可以接受時。

下面應該怎麼洗才幹淨

用什麼水洗下身比較乾淨?

怎樣清洗下面。才能清洗乾淨。

14樓:ucc國際洗衣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把衣物送到乾洗店去洗。然而,很多人對洗衣知識尤其是乾洗瞭解甚少,認為凡是貴重的衣物就需要拿去幹洗。下面ucc國際洗衣帶你瞭解一些乾洗的常識。

乾洗是用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洗滌、去除汙漬的一種幹進幹出的洗滌方式。其主要特點就是避免水洗對衣物面料造成傷害,不縮水、不變形、色澤保護性好,不易造成衣物褪色,並能徹底清洗衣物上的油汙或汙漬。隨著服裝面料的不斷更新,很多衣物都需要乾洗。

四氯乙烯是乾洗時需要用到的化學溶劑。只有四氯乙烯的純度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的純度才能揮發完全。高純度的四氯乙烯溶劑揮發性強,不易在衣物上形成殘留。

一般的乾洗店在乾洗衣服時使用的高氯化物化學品往往由於純度不能達標,造成鉛等致癌物質殘留在衣物上,對人體造成傷害。 隨著洗染業的快速發展,「綠色洗衣」的概念漸漸為人們所呼籲。「綠色健康環保洗滌」是ucc國際洗衣的全新理念,ucc國際洗衣倡導綠色洗滌,更注重對衣物的保護和護理,追求洗衣行業與環境和諧共存與發展。

現如今,ucc國際洗衣憑藉著的「綠色健康環保洗滌」技術、先進的裝置和全新的連鎖經營管理模式,必將在中國乾洗市場贏得勝利與輝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用男士護理液;女的用潔爾陰。

怎麼樣把下面洗乾淨

洗澡要洗下面嗎?

16樓:魚魚

啊這個肯定是要洗的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17樓:髙髙興

必須要洗滴、平日洗洗更健康。

18樓:之陽飇

洗澡要洗下面,然後洗上面才不容易頭髮暈的。

19樓:扶瀾微步

洗澡需要根據需要清洗。

可以包括全身。

也可以只洗身體。

20樓:帳號已登出

你不喜歡也沒人強迫你。

用食鹽水洗臉有什麼好處,用淡鹽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用鹽洗臉的好處一 鹽可以明亮眼睛 盆中倒入溫水後,加入適量的食鹽,將其融化後,把臉部全浸泡在鹽水當中,這個時候,睜開眼睛並且下意識地上下左右滾動眼球,目的是為了讓淡淡的鹽水滲入眼睛幫助清洗眼球,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眼睛變得明亮而有神。用鹽洗臉的好處二 鹽能夠提亮膚色 用鹽洗臉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汙垢...

用鹽水洗臉有好處嗎,用鹽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用食鹽美容可以清除臉皮毛孔中積聚的油脂 粉刺 露在外表的 黑頭 以及 表面的角質和汙垢。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面部 就能呈現一種鮮嫩 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 的新陳代謝,防治 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食鹽美容法簡便易行 把一匙細鹽放在手心加水二三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

紅色衣服被染上黑色,用什麼方法可以洗下來

衣物搭bai 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du染料 染色工藝 zhi等因素影響,dao 一般情況下,版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權 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若衣服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儘量減淡搭色情況 1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