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組裝主機,請高手指點那些配件

2023-03-23 13:10:07 字數 1752 閱讀 8005

1樓:弄潮人波哥

電腦組裝主要有哪些配件?波哥電腦為你一一解答!

2樓:真機拆解

電腦配件知識,自己動手組裝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電源,機箱,其中顯示卡和硬碟看實際需要選擇,不玩遊戲可以不上獨顯,硬碟用固態硬碟會有很好的體驗,其他如鍵盤滑鼠,音箱,顯示器,看需要來選。

4樓:西西的姐哦

1 主機箱 2 顯示器 3 主機板 4 cpu 5 硬碟 6 記憶體 7 顯示卡(可選) 8 光碟機(可選) 9 鍵盤 滑鼠 10 有源音箱(可選)

5樓:時尚毒藥

主機板,顯示卡,cup,電源,網絡卡,記憶體,硬碟,風扇,外介面線路板什麼的,其他你想加,自己決定,比如燒錄機,電視轉化為介面,遠端遙控外設或內設。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音效卡,網絡卡,電源還有最後的機箱。

組裝主機需要什麼

7樓:黛妮

主機板:微星(msi) fm2-a85xma-p33 439cpu:amd apu系列四核 a8-5600k 盒裝cpu 569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245硬碟:西部資料(wd)藍盤 1tb sata6gb/s 7200轉64m 桌上型電腦硬碟(wd10ezex) 399

機箱電源:先馬(sama)奇蹟3+振華(super flower)額定300w 戰蝶300電源 99+99

cpu是amd 四核 a8-5600k,主機板是微星(msi) fm2-a85xma-p33,顯示卡是核顯,效能超過gt630,電源都是一線的品牌,電源功率是額定300w,足夠帶得動這套配置。

8樓:小小二胡家

cpu: athlon x2 7750/黑盒 415主機板:捷波 藍光x-blue 79gx 499記憶體: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2gb 130顯示卡:藍寶石 hd4650海外版 399

硬碟:三星 250g sataii 8m(hd250hj) 285光碟機:先鋒 ***-130d 130

電源: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 265

機箱:佑澤 旋風6998 120

顯示器:aoc 932sw 899

總價:31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你只需要一把螺絲刀。線什麼的還有螺絲都有配的,你只管裝就ok。

10樓:鐵炒飯

螺絲刀 一把。

下面是 物料。

新機箱先裝電源 然後主機板 主機板跳線 電源線插上 然後cpu 然後cpu風扇 然後記憶體條 然後顯示卡 然後硬碟 然後光碟機 然後扎線(紮帶) 然後裝系統 最後上蓋。

11樓:等待糖葫蘆

cpu (一般在300的就可以了)

主機板(價位一般400以上的比較好。華碩的主機板不錯,一般m2n68的價位455左右,現在的主機板都是自帶網絡卡,音效卡,有的還自帶顯示卡)

硬碟記憶體 電源 機箱。

光碟機 顯示卡(如果只是家用或者對電腦要求不高的可以不用獨立顯示卡)滑鼠鍵盤。

一般整合的顯示卡 2g 5oog 19寸液晶顯示器 就在2600元左右。加張獨立顯示卡的話在3000元左右。

獨立顯示卡選影馳或者迪蘭恆近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嗎 問的有問題 你該說配件。

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 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

想組裝個臺式主機,還想請高手指教

主機板不推薦華擎,據說質量不太好,幫你選了塊華碩的,華碩的質量可以,華碩p8b75 m lx,你選的硬體都和這板子相容,這板子價錢和那個華擎一樣,不會多預算。顯示卡我建議這兩個都不買,買藍寶石hd 6770 1gb gddr5白金版,老品牌了,去年暑假我買了這塊,720,效能還不錯,打打網遊和大型單...

我想買2019塊的組裝臺式電腦,求高手指點配置!不知下面的配置怎麼樣,請指點

我上週末華強北賽格廣場配的配置給你參考下,我用的蠻爽。cpu,e3300,270 記憶體1g800,130 主機板,g41,280 硬碟500g,日立,270 機箱電源,鍵盤滑鼠,普通的,350w的電源,150顯示器,美格的we223dk,22寸,950。最後談好的價是整整2000.家用,不玩大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