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營業執照

2023-03-22 01:55:04 字數 668 閱讀 7093

1樓:齊魯華風

營業執是工商局給你合法經營的證明,非公司的最底註冊資本為3萬元,****註冊資本為10萬元,股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新的〈公司法〉規定「****註冊資本降至3萬元,一人公司的註冊資本最底限額為10萬元,股份****註冊資本最底限額降至500萬》由於個體工商戶以其個人家庭財產對其債務承擔無限責任,所以,國家對個體工商戶實行註冊資本申報制度,沒有最底限額的基本要求。

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手頭資金的多少,以及其他有關條件選擇適合你的經營形式。你只要經營的不是,有傷社會風化的黃色音像書刊,影響社會安定的產品,你就可以通過審批。

你必須先在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經登記機關核准領取營業執照,才能開展正常的生產經營。具體的註冊方法你必須去當地工商局諮詢才行。

2樓:為何知道

辦理營業執照是很便宜的,一般是幾十塊錢就可以了。

電玩店的經營範圍要寫:電子遊戲機及配件就可以。

3樓:中華創業網

可到當地工商局諮詢或者網上諮詢: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懷柔分局網上諮詢**:

?lmxlid=49

4樓:胖哥易貨

文化局審批。

消防通過。工商註冊。

稅務登記。

怎樣辦理營業執照,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在所在地 上找到市場監督管理局 提供相關資料自助申請辦理營業執照,審批通過後去市場監督管理局管理所領取紙質執照即可。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

營業執照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可以去成都工商局查。工商局的年檢資料應該可以查到的。http www.cdgs.gov.cn 或者去成都企業信用網路,http www.cdcredit.gov.cn 查詢企業營業執照檔案,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行政管理局 行政辦事大廳 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610113100227515 我要查詢一...

營業執照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企業名稱 成都德和商務資訊諮詢 檢視相關新聞法人代表 負責人 溫泉 法人關聯企業檢視營業執照註冊號 5101072021585組織機構 785406229 基本身份資訊 企業住所 成都市武侯區雙星大道東五路2號註冊資金 本 幣種 20.00 萬 人民幣元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