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UI技校和培訓學校之間有什麼不同

2023-03-22 03:35:08 字數 1047 閱讀 963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1435072309044624019

在「遊戲介面設計,遊戲圖示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遊戲ui培訓培訓課程主要是學什麼內容

2樓:網友

第一階段 美術基礎 瞭解遊戲u,i知道遊戲廠商部門結構和遊戲ui設計的工作流程,基本理論等;並學習遊戲ui中主要運用到的美術技巧。

第二階段 遊戲gui基礎設計與遊戲圖示 學習各種遊戲ui設計軟體的使用以及各種遊戲ui元件的製作,各平臺的設計技巧,並在學習期間接受知名遊戲廠商的遊戲ui設計經驗分享。

第三階段 遊戲ui風格設計和遊戲介面設計 通過使用者需求,競品分析等了解優秀產品的佈局與方法,之後與課程相結合,針對各種各樣的遊戲ui風格進行設計,通過大量的練習與分析掌握高效的切圖法與遊戲介面元素輸出規範流程,學習資源分類、命名等專案管理規範。

設計的總體認知,首先要非常全面的瞭解這個概念,再去學技法層面的內容,規則;

設計的基礎,學習ui首先要學會用photoshop等**處理軟體,要熟練的掌握常用的軟體,會修圖只是基礎;

畫圖基礎,可以找熟悉的圖示進行練習,比如windows,ios,android等的原生圖示;

各平臺設計規則,windows,ios,android等平臺都有自己的設計規則和偏好,在移動端,每款機型的解析度,狀態列高度,圖示尺寸,字型,顏色值都有嚴格的規定;

理解能力,在於同事,上司交流時需要閱讀一些檔案,能讀懂文件,快速分析需求,定位出風格,色調,元素,最後迅速的把產品需求視覺化。

哪裡有好的遊戲設計培訓學校,求推薦

學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

湘裙和晏仲之間有什故事?狗和貓之間發生了什麼故事?

這天,狐狸請仙鶴吃飯,可他卻很吝嗇,端出一隻平底的小盤子,盤子裡盛了一點兒肉湯,他還連聲說 仙鶴大姐,別客氣,請吃吧,吃吧!仙鶴一看,非常生氣,因為她的嘴巴又尖又長,盤子裡的肉湯一點也沒喝到,可狐狸呢,張開他那又闊又大的嘴巴。呼嚕呼嚕沒幾下,就把湯喝光了,還假惺惺地問仙鶴 您吃飽了吧!我燒的湯,不知...

想問一下大家,職業學校和技校有什麼區別嗎?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一般招收初中生。職業學校是進行學歷性職業教育類學校,可分為初等職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職業學校。在改革開放初期,有一批專門從事在職職工職業培訓的機構,名為 職校 或 技校 實行普通教育與職業 技術教育並舉,全日制學校與半工半讀學校 業餘學校並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