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授權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授權密碼忘了

2023-03-22 05:30:04 字數 859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另外,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如恢復出廠設定pin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不然會很麻煩。你總不會經常忘記密碼,去找售後處理吧。

不知道你清楚了沒有?

祝好運!

授權密碼忘了

密碼忘記怎麼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密碼了,這個只能過去仔細回想一下,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算出來的。這個文件的密碼忘了,應該可以通過用自己的手機號傳送一個驗證碼就可以去改密碼了。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好的 回答親,1,點選檔案左側的另存為按鈕。然後將檔案的儲存型別改為網頁。提問...

忘記了電腦密碼怎麼辦?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命令 netuserabcd add 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 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 add 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