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評分低,票房為何能過13億?

2023-03-22 07:50:06 字數 3754 閱讀 1907

1樓:雪流觴兒

《前任3》在豆瓣上的評分並不高,但是他的票房確是很好,火的一塌糊塗。那麼這種現象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呢?只能說是《前任3》恰好迎合了廣大觀眾的口味。

《前任3》是一個系列的電影,之前的前任一和二,已經為《前任3》的大火積攢了一定的人氣,很多人看前任三都是因為之前看過前任一二,現在來看續集的。?

第二條原因,是前任這個詞自帶敏感熱度,現在的成年人,誰還沒有個前任。很多人現在已經什麼都有了,可是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卻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可以說,前任是一個符號。

代表的是那些年奮不顧身的青春和求而不得的遺憾,當初的那個前任,已經成了心頭的硃砂痣,而很多人在看前任三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帶入,看林佳和孟雲的錯過,彷彿就像自己那些年的青春一樣。

前任3票房為什麼會這麼高

2樓:地方歇後語

前任3的評分不高,只有,但是票房很好。分析如下:

1、前任3是2023年的第一匹黑馬,上映僅僅11天,《前任3》的票房已經超過13億,並已超越了《芳華》用了25天才達到的成績。最終估計票房可以超過20億,成為中國歷史排名前十的電影。

2、無論從哪方面看,前任3是爛片無疑。從前兩部看,前任系列是絕對爛片;前任攻略億,前任2也不過2.

5億。從名稱看,也毫不起眼。從導演和主演看,基本沒變。

從豆瓣看,不過分,達不到6分的基準線。也就是插曲《說散就散》《體面》給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覺。

但是,前任3卻成功了。

3、這部電影成功原因如下:

雖然《前任3》的故事有多麼套路,但它最終呈現出的,還是要分手,那種缺憾感,拍出來了。它拍出了每一段真心投入的愛情關係裡,最終要放手的那種傷痛。每一段真心投入的戀愛,如果是分手,總難免這種傷痛。

但在生活繼續以後,曾經的傷痛卻成為一種美好。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那段戀愛回憶中找到一些溫馨,多年以後回首,那總是一個人內心最柔軟的心牆。

經典的愛情電影,最後多是分手。就像《大話西遊》最後至尊寶和紫霞的結局,這樣才能刻骨銘心。

4、一個電影,一定要有核心的受眾群體,戰狼2針對的是那些希望中國強大的國民,《芳華》擊中的是50、60年代生人心中關於青春已逝的那種時光滄桑;那麼《前任3》擊中的是70、80後們關於初戀的那份美好回憶。

如此,它才能成為2023年初一種社會文化現象,成就了這個票房神話。這些已不再年輕的觀影主力軍,用他們的票,造就了這個神話。

為什麼《前任3》的票房這麼高

《前任3》票房有望突破20億嗎?

前任3為什麼高票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韓庚飾演的主人公孟雲和他女朋友的一段戀情讓我們想到了自己的愛情,尤其是我們90後這一代的人。電影裡完全詮釋了我們90後這一的愛情,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誰都不願意成為最先低頭的那個人,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一個人以為她不會走,另一個人以為他會挽留。最後的結果充滿了淚點。

相反,男2號于飛的戀情更是讓我們羨慕,兩個人打著分手的幌子,卻撒著談戀愛的嬌。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去看了前任3,人氣確實挺高的。我覺得原因有這麼幾個吧:

一是前任1和2在前邊打下了一定的基礎。像我就是因為前任1和前任2才想去看前任3的。特別是前任1,王麗坤婚禮上那段兒很經典,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而且1和2都是屬於輕鬆幽默,不費腦子的**,所以好這一口的肯定會看3吧。

三是宣傳和口碑。高票房肯定和宣傳是分不開的,除了主演整天微博、路演各種宣傳外,一些影評人和觀眾的口碑也很關鍵,還有一些經典臺詞不斷在微博上刷屏,會讓人很想去看看。

5樓:熱巴老師

前任三,的故事題材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在這個故事中,很多年輕男女找到了自己曾經,很多人有了自己的感情感悟。對於一個故事的展現,能不能比故事中的人處理的更好,其實也是當局者迷,彷彿還是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愛情這個話題,也算是大眾口味,而且怎麼去訴說都是有著不同的感受,前任三帶著名頭和感受去的人太多了。

前任三的陣容也是符合了大眾,韓庚和鄭愷都是人氣很高的演員。對於有演員可看,不管是劇情如何,粉絲們都是會去賞臉看看的。作為看電影的大部分觀眾是年輕人,所以愛情的取材和演員的陣容都是會被關注的。

雖然說女主並不是有很有名的,但是演技這種東西在年輕人中也還是不錯。至尊寶和吃芒果這個橋段,也算是給了愛情一個交代。

6樓:happy快樂班

特別是孟雲在街頭大喊 「林佳 ,我愛你」的場面,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看過的網友們都知道里面有很多經典的語錄,尤其是關於前任的,雖然每句聽著都很扎心,但是卻句句戳人心間引人深思。例如,「 有時候老天讓你等,是為了讓你等對的人,但對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有些人註定有緣無分,雖然惋惜痛心,但奈何有些答案總歸是愛過,現在只想珍惜眼前人」,這句話告訴我們要珍惜彼此。

還有「當愛情走到迷茫的時候,要驗證兩個人是否相愛的唯一辦法就是分開,分開以後,如果難受,如果思念,那就是真愛,而真愛一定會讓兩個人再次相遇。」如果是真愛 ,即使你們分開了 ,總有一天也會相遇並且在一起。

如何評價《前任3》票房突破14億?

7樓:你不懂

我覺得,雙方都沒有錯,我們的過往都沒有錯,我們的前任和現任都很好,隱隱我們覺得:現任是前任的延續,前任是現任的萌芽,今票房大勢,得二三線城市青年者得天下,他們的審美。

8樓:那平卉

《前任3》作為愛情喜劇,始終是很有人緣的一個題材,而遍觀賀歲檔,卻發現偏於「嚴肅」,大導演們所謂的情懷、千古之夢的氣息籠罩著整個檔期,但堪稱博大的敘事包裹的不過是一個小情小愛的故事,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給觀眾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所以,當《前任3》這個帶有鮮活現實感的電影出現後,觀眾們立刻有一種釋放感--不過是一場電影,與其空談藝術,不如實實在在地娛樂一下身心。

9樓:消化

這個只能說這個電影還是非常的優秀的,特別是裡邊的情節,聽別人說還是非常的感動,有很多人看了這個電影都哭了出來,是一個非常經典的電影。

10樓:猴46258狡墓

前任3之所以有這麼高的票房,一個原因當然少不了他們的宣傳以及選材的重要性。其二,現在誰還沒有個前任呢,共鳴總是不會缺少的,大家也是想通過電影來緬懷一下自己之前死去的一段愛情。

11樓:阿qi棄

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必然的結果,因為這部電影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呀,而且它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的情感生活,喚醒了很多人的情感回憶,產生了共鳴。

12樓:暗受

實至名歸來,很好看,典型的質量和賣出來的票房成正比,不是刷出來的,雖然他沒有戰狼、紅海行動那麼熱血,可是他反映了我們的青春。

13樓:名

一部電影的票房如果能夠突破14億,那說明是人們對這部電影的肯定,而且也是這部電影在前期的宣傳效果非常好的一種解釋,即便前任三票房突破14億,也和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14樓:通以梅

我覺得這是應該的,因為這部電影拍的確實很好,裡面的演員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演員也都是我們年輕人喜歡的,演員也沒有黑料,所以就很好。

15樓:銘刻

主流的國產電影對現實主義題材的渴求進一步顯現,對脫離生活幻想類題材代入感在逐漸減弱,這個是一個逐漸轉變的過程,整個現實主義題材創作熱潮,會在2023年進入第一個高峰,這個是電影專案創作週期決定的。

豆瓣評分高的電影,票房一定高嗎,好電影票房是否就一定高?

我覺得豆瓣評分的分值都是由大眾評出來的,有著一定的分量,所以豆瓣評分高的電影,票房就應該不會太低。因為在我沒有看過的電影,首先我要看一下大家的評價,如果評價好的,劇情也適合我的,我一定會買票去看。我覺得像我一樣先看評價在購票的人也應該不在少數吧。我覺得這肯定不一定,因為有很多人對一部電影的看法不一樣...

為什麼《大鬧天竺》在豆瓣上評分如此低

過於誇張 劇情思維跳躍性太大 電影呢都看過,實話一般。但我在這裡只說一下資料,總票房約7.6億。平均一張票35元,有2000萬多人看過。零頭就抹去了。豆瓣評分,現在都不足9萬人,就算他10萬人好計算。那比例就出來了,0.5 也就是一千個看過電影的只有5個人評分。就這樣了,如果你認為0.5 的人評分,...

為什麼好看的電影在豆瓣評分都那麼低

好看的電影在豆瓣評分低的原因如下 長年觀察豆瓣評分發現端倪 為什麼我喜歡的 我討厭的 我拍的 我導的 我投資的電影 電視劇會在豆瓣上的評分低得 高得不正常?所有電影都有眾口難調的問題。最好的不是所有人喜歡的,所有人喜歡的不是最好的。人對一件事情有感情投入,或者有明確愛憎的時候,會投射到別人身上,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