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的煩惱

2023-03-22 10:05:05 字數 954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本身問題,穿網鞋會好一點,別買那種質量差的,襪子就穿棉的,薄的那種!帆布鞋也行,主要是透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愛出汗沒辦法,體質的因素,無法改變,我是手心出汗,經常出,腳也出汗,這是因為我平時喝水多,平時也閒不住,如果你想改善這種狀況,可以少喝水,少運動,這樣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穿薄點~鞋子穿透氣點~應該就可以了~別為了漂亮而穿些密封性很好的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涼鞋啊,即透氣,又漂亮,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就得天天堅持洗腳天天換新的透氣襪子別穿太捂的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布鞋 不知可否?

7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沒油,腳下沒汗,白來人世一回。

小女子很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最好朋友才會在你面前說的,她的這種心裡我能理解。她的這種喜悅之情不向你傾訴她還能和誰傾訴呢?只是希望你能為她高興,希望你也能為她高興。要理解她。

9樓:傷城妖孽

曾經有個小故事,一位老人有個非常漂亮的孫女,鎮上倆個年輕小夥都非常想要娶她,有一天一個小夥救了正在溺水的老人,再有一天一個小夥設計了讓老人救了溺水的自己。

結果老人毫不猶豫的讓孫女嫁給了那個被救的小夥子,因為第一位小夥子看到了他人生最狼狽的時候,所以每當看到他都會想起自己遇到的倒黴事。

而第二位小夥在他面前老人就會覺得自己是個英雄,高大而偉岸所以她的炫耀透著自卑,她的虛榮襯著一絲悲苦,因為在你面前她就是一個卑微每天只能充當被給與的角色,所以 如果你受不了了 可以跟她攤開來談談,這是最有效的行為 相信你們的友誼吧。

煩惱,煩惱,煩惱,張學友的煩惱歌歌詞

這有什麼,你和你爸爸直接說好了,不然近視的話開學後對學習也有影響的。再說如果你爸爸忙的話你自己去看好了啊。你可以試下 自己去配唄 也沒那麼難啊 自己去配幅就好了,知道提問應該可以自己去的啊 如此簡單的事情 找你爸爸拿錢,自己去配啊,孩子 不要過分的依賴父母。張學友的煩惱歌歌詞 歌曲 煩惱歌 譜曲 g...

身體的煩惱,身體煩惱

人或多或少都有病 你現在我看不但有身上的疾病,還有點心理恐慌其實不用太擔心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你要去大型醫院配合 不要在網上諮詢,醫生看不到你,是判斷不準確的還有你要多鍛鍊,提高免疫力 世界上有很多人得了很重的病但是配合醫生 和體育鍛煉恢復的例子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不要盲目的吃藥,諮詢下醫生的建議。適...

汽車的煩惱,汽車,煩惱

g5 mg6車型和外形比較新,中華和b70外形老氣了一點,技術不是很成熟,g5的運動效能要比mg6好太多了,mg6外形很動感 內飾也很運動,但是發動機不算是運動型的,g5是真正的運動型商務轎車,mg6做工和內飾的色彩搭配要比g5好看也流行,就是榮威和名爵的牌子賣得有點貴,要是我選擇注重車子運動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