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夏普手機的問題!!關於夏普手機的幾個問題!

2023-03-22 10:05:07 字數 2424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的日機沒有什麼所謂的真正破解。日機就是發簡訊,打**,照相以及聽歌等一些功能。

不可以上網,只要和上網有關的都不可以。網路電視,發彩信等。簡訊的話要裝字型檔,但雖然一般有5k字,但還是很多字顯示不出的,字型檔中的漢字都是日文中存在的漢字,如果日文中沒有,那麼字型檔中也不會有的。

比如 你 這個字,日語中沒有「你」這個漢字,所以你發簡訊的時候是不可能出現「你」這個字。

2.訊號這個問題不好說,但現在除非你在很偏的地方或者說你rp實在太差,其他情況下還是說的過去的,一定要帶保姆機~

3.上網不可能,如果日機在國內能上網了估記不會有人買夏普國行了~娛樂功能一般沒什麼影響的,只是不能上網下游戲丫~建議買ntt docomo家的而不要買softbank的,因為softbank有多**鎖(也就是聽歌照相也要破解),雖然一般都破了,但你用的時候要是自己不小心又鎖上了比較麻煩~

4.這個我不是北京的,不過你可以上網查下口碑,一般日機你買比較新的型號,當面交易,開發票的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5.到日本的話就辦張日本的手機卡唄,你總不能到日本還用倒黴的移動吧~那時候,日機的功能強大的想讓人哭啊~~

關於日機你多泡泡論壇,多問問人還是會了解不少的~希望你能買到你喜歡的日機~

2樓:mphc集團

1現在的夏普水貨基本就靠卡貼 07a已經破解了 但是沒有完全破解 不能上中國的聯通移動的手機網 中文只有百分之75的顯示率 大概3000中國字。

2 用了卡貼訊號偶爾有圈外 一般沒問題 畢竟水貨日機 圈外都是正常的3 不可以上網 不破解拍照不能用 就是多**4鼎好一期地下一層 麥當勞下來的樓梯口往裡走 第一家動感電玩不要去 他家全是爛貨是長期去手機屍體店進的組裝機 其他的可以放心買。

5到日本只要交錢 白給手機 當然也的要卡。

3樓:藍小釋

1.沒有,只能使用基本通訊功能,無中文。

2.一般。3.不能。

4樓:網友

你說的破解是什麼破解呢 是指網路的話 那用卡貼就可以了 不過訊號穩不穩定這個要看地區 我不是北京的。

如果說你指的是刷中文 刷成和國內的機子沒區別的話 那是不可能的 ··

所有日系手機都辦不到 除了少數的 現在**的日系手機大多都不行。

簡訊字型檔可以匯入 不過只有1000字左右。

不能上網的 因為日本的網路和中國的不一樣。

現在**的手機 有的商家上說的破解只是破解軟銀運營商定製的手機的多**鎖 多**鎖不破解的話 就不能拍照聽歌什麼的。

建議買codomo運營商的機子 沒有多**鎖 你說的01a 07a都是這個cdm運營商的定製機。

5樓:_我的微笑王子

1.沒有完全破解,不能用藍芽,上網,彩信,地圖,gps。簡訊可以中文,只要做卡貼就好。

2.看禰買的卡貼牌子。我建議買大鵬a2卡。訊號比較穩定(地鐵,地下,郊外除外),但也需要隨身帶個保姆機備用。

3.同1問。

4.海龍不錯。挺全的。稍微便宜一點。

5.用的。需要買張日本當地的卡。不能再用移動聯通的(除非禰花得起內筆錢)

關於夏普手機的幾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9020停產了,去聯通問問,有9020的更新版0902,

7樓:年歲的輓歌

能滿足。多垃圾?還好還好,其實也不是說mtk多垃圾,它也就是一般非智慧手機也沒什麼區別。

說它垃圾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大部分山寨機都用的這個系統,所以大家把它們聯想到一起去當然就不會有好結果啦。

但mtk對夏普的影響還是不小的,夏普主要的賣點就是漂亮的外觀和高分屏,但是如果用mtk的話就會限制夏普的解析度,就導致夏普的屏和其他品牌外觀區別不大。

除了簡訊音,都可以的。會掉色。

推薦的話現在新出的android系統手機挺好的,如果喜歡大翻蓋sony ericsson w508也不錯,而且還很便宜。

8樓:厲意仝寄蓉

夏普的穩定性肯定不能和山寨比了,畢竟夏普手機在日本還是做了很多年了,夏普主要是螢幕豔麗,**方面比較突出,另外日系手機操作上還是很有手感的。

不過如果你現在用nokia的,而且是智慧機,那就別太指望夏普的功能擴充套件性了。

從外觀/易用性角度考慮吧呵呵。

夏普手機幫忙選購!

9樓:匿名使用者

9020吧。夏普機子效能都很差的,既然要選夏普都是買好看的。肯定是夏普9020c最好看的,而且現在停產了,一直在降價。

夏普最值得買的機型推薦!!!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下還不要mtk,你就只能買二手水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手機除了好看,實用性真的不敢恭維。

SHARP夏普手機問題,SHARP夏普手機問題

非要日貨原版的 那好 不是行貨 在中國的訊號不是全覆蓋 肯定比行貨差 而且上網鎖無法解開 意味著不能上網 上卡貼 你就能發簡訊 選單也部分漢化 你每天掏 不到10分鐘 那買了也無所謂 打打 還可以 破解?不是iphone好吧,不是隨便軟解的。美國是二手多 日本是防盜版 所以日本機別想得太美好。新出的...

關於夏普和索尼手機問題,想換電視,夏普和索尼的液晶電視哪個好 選購時需要如何挑選呢?

優點螢幕素質好,省電,製造工藝可以肯定。有日語鍵盤 無手寫 語言選項全面可以簡單地切換不同語言,對外語學習來說很方便,只是切換為日文後,漢字字形是中文的風格,日文漢字顯示不正確。缺點外形有抄襲山寨某廠家的跡像。機殼太光滑太多高光,造型太圓滾,機身厚,重量大。3d並非日常實用,沒有雙揚聲器而是小孔單喇...

夏普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夏普手機怎麼鑑別山寨機

移動總公司賣的,應該不會是假的吧。你看的不會是模型吧。你讓客服給你拿真機看看,試試手感,自習看一下手機接縫啊 螢幕啊,做工細不細,然後開機看看裡面功能怎麼樣。最後看看 太便宜肯定是假的了,起碼也得三四千吧。不過這手機真的除了螢幕大 能轉 看著拉風之外,沒什麼實用性了。還是太高太奢侈嘍。一看就看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