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盤被我格式化了

2023-03-22 10:10:06 字數 1475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的話,那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沒有其他辦法,因為系統盤都被你刪了,所以你不可能進入得了xp系統。

至於盜版xp問題,700mb是屬於正常的光碟了,不用擔心。這裡和正版的功能上沒有多大區別。甚至會比正版好很多。

所以,你必須要重新安裝系統了。沒有其他辦法。如果你不想用盜版的話,去買正版的吧,幾百塊。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被格式化,那就是說沒有系統了。

重灌系統吧,用那張盜版的xp安裝盤試試(時間長的安裝盤易壞),裝不上就去在買張,繼續裝。

開機不要按f8,讓他自己執行,稍等會就會進入安裝介面的。

3樓:紅塵愛丹

用唄,安裝到c盤,按照提示操作,設定為光碟機啟動。

4樓:

其實用盜版系統盤安裝系統很簡單!開機按方向鍵,什麼鍵都可以哦!電腦啟動後會出現提示,只要安照提示就能安裝好系統,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還是原來提示,呵呵,只有換光碟了。

5樓:習慣or就好

沒辦法了…直接把系統盤放光碟機…然後選擇把(系統)安裝到c盤即可…我也用過盜版的…防毒後整個系統有亂透了…所以我就在網上**個系統安裝版的…**解壓後直接安裝就可以了…不懂加461396431

6樓:騰天宇

就用那張盤裝系統就行了。 記住要在bios中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操作,重灌系統。

格式化電腦c盤,會不會把裡面的系統檔案也格式了

8樓:

摘要。你好,c盤一般不能全格式化,全格式化就是把c盤裡的東西全刪除了,這樣系統也會被刪除,系統會崩潰的,還有要安裝的軟體不建議安在c盤,c盤佔用多了會影響速度,最好安在d盤。(如果不想重灌系統,那麼其它盤可以格,c盤是不有格的哦,不然開不了機)

最好是重灌系統,然後重新分盤。可以把c盤分大一點。在重灌的時候就可以全格式化硬碟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3

格式化電腦c盤,會不會把裡面的系統檔案也格式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c盤一般不能全格式化,全格式化就是把c盤裡的東西全刪除了,這樣系統也會被刪除,系統會崩潰的,還有要安裝的軟體不建議安在c盤,c盤佔用多了會影響速度,最好安在d盤。(如果不想重灌系統,那麼其它盤可以格,c盤是不有格的哦,不然開不了機)最好是重灌系統,然後重新分盤。可以把c盤分大一點。

怎麼重灌系統?重灌系統c盤的檔案還在是嗎?

只有c盤裡的檔案會丟失1、所有的應用程式一般都不能使用,在重灌後一般都要隨著重灌軟體2、重灌前要記得放下那些軟體的安裝程式在d或者e盤裡3、要記住ip地址和dns伺服器以及賬戶和密碼、方便重灌後進行撥號。4、重灌系統對電腦的提速是很大的,一般電腦在使用2年後一般都要重灌一次以保養硬體,在重灌時要記得不要斷電,否則對電腦傷害是很大的。

我的電腦C盤格式化了,準備重灌,但是系統提示硬碟有病毒不能裝系統怎麼辦啊

win的安裝光碟在安裝過程中是不會有這方面的提示的,它也不能測出硬碟是否有毒。如果報毒,只可能是主機板的病毒防護開關在起作用。這個項的唯一作用是防止電腦硬碟的引導區被重寫。請去主機板中,把一個所謂的病毒防護項關了 請參看主機板說明書,對電腦bios設定熟的朋友應該很容易找到 在當前,其本上對引導區進...

優盤格式化了怎麼恢復,u盤格式化了怎麼還原

別急,誤刪除了檔案,這個方法有可能可以找回丟失的資料。只能通過資料恢復大師或找專業的資料恢復中心來處理。格式化了後你想要恢復的話可以自己用恢復軟體來恢復,當然如果是小白的話也可以去找專業人士來幫你恢復。但是現在一般情況,即使你不太懂這方面的,只要還沒有發生覆蓋,也就是問題不大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用電腦...

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

找一張光碟,開機啟動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進去光碟工具裡的dos,然後輸入format c 後面的引數可以用s或者u,隨便你了。你用的是ghost盤吧,用完全盤就行,在安的過程中就有全格的。進入dos 輸入 格式 format c s 只是還有2g東西你看不到而已,跟格式化無關 windows 系統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