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克雷斯波不是阿根廷主力前鋒啊

2023-03-22 11:40:07 字數 1302 閱讀 9776

1樓:路易達數

克雷斯波這年無論是在切爾西、ac米蘭和國際米蘭多是替補上場,狀態平平,而且年齡已經偏大,在人才輩出的阿根廷自然已算英雄遲暮。新生代梅西、阿圭羅及特維斯則在各自的聯賽表現突出,是國家隊的常客和主力。克雷斯波現已難入選國家隊,更談不上出任國家隊主力前鋒了。

2樓:某某嫖客

克雷斯波是中鋒 雖然有實力 但這個塞季在國米都沒怎麼出過場 所以通常主帥都不會用的 無法保證他的狀態 就象小貝 為了進國家隊 在美國聯賽休假時候去了ac米蘭保證狀態。

3樓:芮kiki桑

阿根廷這種技術型球隊 加上馬拉多納這種喜歡技術型前鋒的教練 導致了 克雷斯波這種型別的中鋒上不了場 況且 梅西絕對主力不用多說了 阿圭羅也不次 還是老馬的女婿 所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球風偏軟,沒有霸氣,與隊友配合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 阿奎羅 卡維納吉 特維斯 迪馬利亞 拉韋齊 現在當打的和能力不俗的新人太多了,再說克雷斯波在國米也打不上主力,更不要說國家隊了。

6樓:為j守侯的竹

因為他的國籍是法國國籍。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了,再說阿根廷有梅西和阿奎羅,下面還有特維斯。

為什麼阿根廷克雷斯波和巴蒂的人氣差距如此巨大

8樓:kv天空一樣寧靜

兩者都是高中鋒,巴蒂的搶點能力強,克雷斯波腳下技術比較細,如果說人氣那就是巴蒂比克雷斯波帥,人格魅力比克雷強一些。還有巴蒂給人感覺開朗瀟灑,克雷斯波有點沉默。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巴蒂的比賽,你就會發現巴蒂有的不只是力量和身體,還有技術和射手最致命的素質,感覺。

10樓:老三

02年阿根廷的中鋒之痛,主教練堅持單中鋒打法,估計還是看重巴蒂的經驗。

11樓:樂天一二三

因為一個叫克雷斯波 一個叫巴蒂。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支援克雷斯波,他的適應能力特別強,輾轉各大豪門球隊,依然能屢屢建功,在國米,是高效射手;

在ac,伊斯坦布林之夜雖然利物浦笑到了最後,在克雷斯波的梅開二度,一度讓ac米蘭人以為冠軍盃已經到手了;

現在來到帕爾瑪,上週末意甲聯賽,雖然2:5輸給國米,但克雷斯波卻也梅開二度,而且對老東家破門之後,沒有任何慶祝動作,只是鼓勵自己隊友巴蒂的輝煌僅在於佛羅倫薩的那一個輝煌賽季以及世界盃上流淚的那一幕。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為什麼阿根廷都輸了,為什麼阿根廷輸啊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

阿根廷現在主力和主力替補都是些什么人

阿根廷隊名單 門將 主力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好像受傷了,替補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後衛 海因策 馬賽 德米凱利斯 拜仁慕尼黑 奧塔門迪 薩斯菲爾德 薩穆埃爾 國際米蘭 替補 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拉普拉塔大學生 布林迪索 羅馬 中場 馬斯切拉諾 利物浦 加戈 皇馬 古鐵雷斯 紐卡斯爾 馬克西羅德里格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