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魚缸里加了一桶自來水,然後銀龍也死了,水也混了

2023-03-22 11:40:07 字數 1309 閱讀 5453

1樓:墨舞淡青

水倒到魚身上了不是?因為別的魚都沒什麼問題基本就可以排除水有問題,或者水中帶了油之類的情況,你說的這個情況可能是你把水直接倒到龍身上了,由於水溫差別有點大,導致魚激著了。

現在應該徹底換一次水啊。檢查下過濾是否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水質有問題,養魚就是養水。水質不好主要是你的硝化系統沒有建立起來。

2. 你過濾可能不夠,養大型魚最好是上濾,其實主要是物理過濾。

3. 換水應該規律換水,建議一星期一次,一次1/44. 規律餵食,養魚只要各方面都規律了就可以把魚養好。

建議:1.先換1/5的水。

2.買一瓶消化細菌放進去,建議用臺灣愛族的。

3.加個過濾,最好是上濾。

3樓:網友

可能曬了3天的水啥都死掛了。

4樓:白糖

清潔工根本沒有用,有買它的錢都不如買點好的濾材了,你的過濾器裡面有濾材麼?是多大功率的?

銀龍魚站起來了,怎麼辦,新買的魚缸和魚,魚缸已經養,水也養了,水溫29度。

5樓:網友

在魚市上新買的魚吧?看起來是小銀龍魚,外邊買的小魚確實很難養活的。批發商在長途運輸過程中小魚比成魚更容易帶病,魚商那裡都是加著黃粉在賣的,一般都使用著魚藥。

所以買回家魚一定一定做好很多工作才能保證銀龍的成活率。

1回家後,你有沒有過水?必須在原來袋子水中,然後把袋子放缸裡半小時到1小時,慢慢一點點把缸內水往袋子里加,同時看魚的反應。沒事的話一小時左右把魚撈出放在缸內,袋子裡水倒掉。

2之前養水過程有沒有做全?新水補救的話你可以加少量粗鹽或黃粉殺菌。

3魚缸生態系統有沒有建立?過濾設施是否齊全?硝化菌加上,殺死缸內有害物質。

4初始入缸的水溫要在30-32度,保持一週後下調到26-28度。

5要有充氧泵的啊,看你缸裡都沒有呢?

6新魚開燈少一些,怕嚇,再說你是裸缸沒有水草不那麼講究光照時間。

你的這魚說實話很難搶救了,努力試試吧,再弄銀龍要在網友那買30cm以上的,好養,也沒病。

6樓:答題白痴

新魚的話,應該是被嚇著了,關燈靜養。先看看有沒有變好。

好像沒有氧泵是不是。沒的話或關了一會兒可能是缺氧了。

7樓:香雪兒

魚要掛了,希望不大,加黃粉提溫到32度 ,試一試吧 ,同情你。

8樓:o0紅細胞

水溫太低 調到30 你看看 你這魚應該是有毛病啦 好像要掛。

怎樣給魚缸水裡加氧氣,如何給魚缸裡的水新增氧氣

買個氣泵通過氣管和氣石推出大量氣泡,不過,這些只是空氣而已,所以,水中的氣泡並不能增加氧氣含量,當氣泡上升到水面並破裂,破裂的一瞬間會將水的表皮撕裂,而氧氣就在這個時間進入水中了,所以,波動起伏的水面更能帶來大量的氧氣。養魚是水多氧氣多,原因如下 氧氣的多少和水的多少沒有必然的關係。養的魚密度大小,...

柴油發動機里加了液壓油會有什麼後果

把柴油點著會爆震的,損壞發動機,所以建議使用者立馬清洗油箱,柴油密度比汽油大,柴油在靜止時會下沉,汽油會在上面。柴油的燃點比較低,靠壓縮空氣把溫度提高到柴油的燃點,再噴入柴油就能燃燒了,所以柴油發動機沒有火花塞。如果柴油進入汽油發動機,在火花塞點火前柴油就開始燃燒,會造成燃燒室內壓力失常,也就是常說...

家養金魚為啥很容易死亡,有人說往魚缸里加點食鹽會減少魚死亡情

金魚是很不好養。1 每次換水可以加少量食鹽。2 飼料放得不要太多,魚都不會控制飲食的。3 還要放置充氧的裝置。養金魚為什麼會死?缺氧是大多數原因,還有就是其他的例如 病毒,水溫,一些問題,自來水養魚要先把水晒幾天,清除水中的一些防毒物質 冬天魚不容易死,還有要注意不要給魚吃太多食物,魚很容易脹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