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按農曆還是陽曆,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

2023-03-22 12:20:08 字數 1402 閱讀 9029

1樓:撕抽筋

星座肯定是按陽曆算的,你覺得不準,原因有三種可能性:

1、星座只是籠統的分析,畢竟全世界不可能只有12種人,一般西方占星術都是按星盤算的,而傳到中國的星座只是一種簡易的說法,我們平常所說的星座,是指星盤中的太陽星座。而影響人性格的星座有很多,太陽、月亮、金、木、水、火、土星、天王、海王、冥王星、上升星座和其他一些小星座等,尤其是上升星座,現在占星學界還在爭論,到底是太陽星座對人性格影響大,還是上升星座對人影響大,其實是按人不同,有的人性格更偏於上升星座,有的人更偏太陽星座。你可以查一下上升星座,說不定是天蠍。

但是性格中太陽星座肯定是有影響的,如果說你太陽在摩羯,卻一點摩羯的特性都沒有,也不應該。

但是,天蠍和摩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工作狂、記仇等等,你再深入研究一下就知道了,可能那些特性被你忽視,都歸到天蠍裡去了。

2、可能你生日記錯了,還有,你陰曆,陽曆就是12月22日,那正好是星座交界,你可以看看邊界星座速查表,按時辰查一下,你還有可能是射手。

3、可能你對摩羯座的個性特質還不夠了解,其實天蠍座和摩羯座的個性共通點是最多的。

2樓:欠兒瞪的老婆

中國也有星象學說,但就星座而言是西方傳過來的,都是按陽曆算的。

3樓:水雨箏楓

當然是按陽曆算了。

陰曆是中國的,跟生肖聯絡。

陽曆是世界的,星座就是按陽曆算的。

其實,摩羯座也不單純是摩羯座,他還有好多隱藏性格。

你可以去查查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星座是從西方傳過來的!星座特徵本來就是用來消遣的,不當真!

5樓:問個事啊

星座是舶來品 當然是按陽曆了……

6樓:小兜兜有棒棒糖

是按陽曆算沒錯的。

我剛有查過沒,按陽曆你的生日應該是在2023年的12月22日。

是摩羯座的剛開始。按理說你的性格應該偏射手多一些把。

正宗的摩羯人應該在1月初旬出生的,他們與星座書上寫的性格應該比較吻合,其他時段出生的人或多或少會有偏差,尤其會具有此人星座前後的那兩個星座。比如日,就偏向之前的射手座。

或許你身上有很多射手的特質也不一定呢。

7樓:手機使用者

陰曆對中國人很準的喲。

8樓:同道大叔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

9樓:星座先森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劃分的?講清楚了!

10樓:

按照陽曆來的,如果不知道陽曆日期是具體多少,可以去對照萬年曆檢視。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分的?

星座是指陽曆,陰曆是中國特有演算法,而星座源於西方國家,所以星座按照陽曆日期計算。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劃分的?講清楚了!按陽曆的生日計算,因為星座是西方文化,在西方文化中是沒有農曆這個概念的 其實我國也是有星象的。只不過樓主你現在看到的星座知識應該不是我們祖先的東西。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來分的?回...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按陽曆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是按照出生那年的陽曆計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這個東西是來自於西方,而西方國家是按照陽曆來計算年份的,所以星座也是陽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星座當然是按陽曆分的,西方人習慣星座,中國人習慣生肖。按你出生那年的陰曆對應陽曆的日子,就是你星座的日子 陽曆!星座是國外的!國外沒有農曆...

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這個東西是來自於西方,而西方國家是按照陽曆來計算年份的,所以星座也是陽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星座當然是按陽曆分的,西方人習慣星座,中國人習慣生肖。按你出生那年的陰曆對應陽曆的日子,就是你星座的日子 陽曆!星座是國外的!國外沒有農曆 農曆1010是什麼星座 要是農曆為 1996年11月11日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