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網頁無法顯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無法顯示該網頁

2023-03-22 12:20:07 字數 2847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可以上的電腦裡面ping一下該**的ip,然後在你的電腦上用ip進行訪問試試,如果可以登陸證明是你的dns域名解析伺服器解析不了,換個地址就行,可用。

68或。143等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電腦接別人的網線試試,如果能開啟那就是網路的問題,你要去找網路公司。

電信網路打網通伺服器很慢很多,同樣網通打電信伺服器也會慢很多,另外還有鐵通/移動/聯通/教育網等等,網路公司不同,伺服器不同。

3樓:網友

你是電信的嗎?

那網通的網頁肯定打不開了。

這種情況我之前也有。

4樓:網友

是不是把那個網頁加進黑名單了。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隱私-站點。

把裡面的黑名單刪掉就可以了,或者直接點恢復預設設定。

5樓:網友

一、被過濾掉了。調整過濾設定就行了。

二、**。換一個**,網上有**伺服器的搜尋工具。

6樓:網友

清空一下ie快取看一下。

開啟ie——工具——intetnet選項——刪除所有的internet臨時檔案。

或者站內信把你的qq發給我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中毒,應該是安全級別的問題,看一下你的internet的屬性裡面有個受限制站點裡面是不是將這個網頁限制開啟了。

8樓:亦心揚

我教你一個辦法,98%的可能性可以成功,點ie右鍵,清理臨時檔案,厲史記錄等等,之後就可以開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網路連線,然後滑鼠右鍵點 本地連線,找到網路可戶斷,點下,然後下面有2個讓你選,你選屬性,看看裡面是不是後面的2項沒有打對號,如果沒,就點上,然後安裝 就好了。

10樓:風箏的嘆息

可能網速慢或者你是鐵通什麼的。

11樓:國軒定戒慧

主要是防火牆的安全級別定的高,調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瀏覽器安全等級調低,廣告過濾關掉。如果還無法顯示,那就是**的問題,和你沒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安全級別調太高了?

在瀏覽器上方的選單欄-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中設定,設等級為中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這臺電腦有網頁防火牆。

錯誤,可能導致某些**不能瀏覽。

15樓:匿名使用者

1網速差 2機器有病毒 3是防火牆開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或**暫時遇到問題~

為什麼無法顯示該網頁?

無法顯示此網頁怎麼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找到「開始」按鈕並點選。

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在最下方的輸入欄裡輸入「選項」兩個字。

3. 然後就會跳出控制板面介面中的選項,我們選擇第一個「internet選項」進行點選。

4.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找到「高階」選項,然後在它的頁面中找到重置按鈕進行點選。

5. 這時又會跳出一個小對話方塊,我們把「刪除個人設定」前面的小方框裡打上√,點選下方的「重置」按鈕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8樓:網友

網路不會有問題,應該還是本機設定問題,可能關閉了某些埠。建議:關閉防火牆a.

系統防火牆;b.防毒軟體等防火牆;升級adobe flash player至最新版完全刪除原軟體,也不要保留使用者設定,重新安裝最新版並保持預設設定。 360衛士提供了電腦專家,可以直接修復。

19樓:情感專家華總

針對「診斷策略服務已被禁用」,首先找到「我的電腦」(計算機),單擊右鍵,找到管理。在管理下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3/6

在服務這欄,下拉後,找到「windows installer」,如果是手動的話,改為「禁用」。再重啟計算機。4/6

如果改後,再進入網頁可以顯示,那麼就可以。如果不行,繼續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找到「diagnostic policy service」和「diagnostic system host」將禁用改為「啟用」。5/6

具體方法是將該選項選中,左鍵單擊開啟,出現修改介面,將「啟動型別」的選項選擇為「手動」。再單擊「確定」即可。再進入你想進入的網頁,可以進入,則修改成功。6/6

如果以上方法均沒有用,你需要換個瀏覽器了。因為用的是ie,確實發現了i瀏覽有些問題,不太好用,在換成了360瀏覽器後就可以開啟網頁,可以開啟了。建議大家找不到問題時,就換個瀏覽器吧。

20樓:詩老師

無法顯示此網頁的意思是打不開網頁的意思。

很多網頁打不開了,「該頁無法顯示」,有以下幾種可能1.網速太慢。導致本來可以開啟的頁面因長時間延宕而無法顯示。

2.那些**本身伺服器有問題或**有問題,本來就無法開啟。

3.可能與電腦cooike和歷史設定有關,在ie導航:"工具"欄找到:

internet選項》分別點選刪除檔案,清除歷史記錄,刪除cookies,然後關閉所有開啟的頁面。再重新開啟看下。強烈建議你最好用別的瀏覽器開啟。

4.可能與安全設定有關。在ie導航工具欄找到:internet選項》安全》改為"internet".把區域等級設為"中"

5.可能是當地的電信或網通部門對某些**作了限制的原因。

網頁上的驗證碼顯示不出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回答1 點選安全,選擇下方的 自定義級別 2 進去安全設定介面之後,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元件執行指令碼 我們選擇啟用,對未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元件初始化並執行指令碼 不安全 也選擇啟用 3 我們在介面中找到 允許scriptlet 選擇 啟用 點選確定儲...

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啊?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伺服器的問題。正在維護。網路連線錯誤。防火牆遮蔽。安全級別太高,被限制了。還有就是流氓軟體的作用。網路速度方面的原因呀。還有就是網路連線的原因了。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1 計算機中病毒了。2 網路連線不上。3 不行了,出項故障。其他想不出來了,你再試試吧!你都...

電信卡手機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電信卡裝上顯示無服務?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您好,請確認您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制式,電信手機卡只能安裝在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中進行使用,不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為什麼電信卡裝上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