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型別的電源母頭

2023-03-22 13:00:06 字數 1098 閱讀 9431

1樓:網友

電源母插頭指將電器連線至電源的裝置。電源插座和插頭根據國家不同,在等級、尺寸和種類方面都有所不同的。各個國家都有**的標準。電源插頭又叫母插頭。

2樓:網友

怎樣區分公頭和母頭聯結器?

答:公頭就是插頭上是針的,母頭就是插頭上是孔的。 比如9位公頭,就是9針插頭(圖中右側);9位母頭,就是9孔插頭(圖中左側)。

其實插頭的公母就是按照動物生理結構來的,英文就是male,female。

3樓:活工索悟不

什麼東西,你倒是給個**呀!什麼都沒有你讓我怎麼解答才好呢!母頭你找一個能配上的公頭就知道是什麼型別的母頭了。嗨無從下手啊!

4樓:網友

不知道,我們沒看到你這個木頭是什麼意思?

5樓:臭臭彎彎

發張**大家看看肯定有人知道什麼型別。

6樓:網友

都沒有看到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拍攝的**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相機感應器或鏡頭有問題,如果**沒有劃痕,但是看顯示屏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顯示屏有問題。如果每次拍攝的**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相機感應器或鏡頭有問題,如果**沒有劃痕,但是看顯示屏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顯示屏有問題。

如果每次拍攝的**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相機感應器或鏡頭有問題,如果**沒有劃痕,但是看顯示屏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顯示屏有問題。如果每次拍攝的**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相機感應器或鏡頭有問題,如果**沒有劃痕,但是看顯示屏每次都在固定的地方有劃痕,是顯示屏有問題。

8樓:網友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9樓:湯迎楣

沒有辦法呀親,要不你就自己攢錢買一個差不多的手機,要不你就實話實說,只能這樣了,沒有辦法呀,而且時間久了家長髮現你不拿手機也會問你的。你告訴家長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現在的家長都比較理解孩子們了,只不過是說你一頓吧,事情已經發生了做什麼也沒有用。

10樓:網友

不知道,找別人看看吧。

這是什麼型別的烏龜

中國草龜 我養的也是草龜,他其實不太喜歡一隻泡水裡,能讓它到地上或草裡爬爬他會很開心。食物要看你有什麼條件,新鮮的各種肉類,豬 魚 蝦 內臟 雞 按我家喜好順序排列 沒條件就去查查該買那種龜糧。快入冬了,看你的情況,如果有時間到寵物網上去多學點知識,單我給你說的這些還不夠。換水一定要勤,我家的特能吃...

這是什麼風格的建築,這是什麼型別的建築風格

這位問答的同學,你可以把你的風格 或者描述寫上,不然的話,風格也沒辦法給你去確定哦。風格種類很多 地中海建築風格 義大利建築風格 法式建築風格 英式建築風格 德國建築風格 北美建築風格 新古典主義建築 新中式建築風格 現代主義建築 綜合類建築風格 二級建造師要考三個科目,分別是以下三科 1 建設工程...

手抖頭抖的一般是什麼病,手抖頭抖是什麼型別疾病呢?

1.生理性的 有些顫抖在平常並不會發生,只在某些情況 如 壓力大 緊張 生氣 時才發生,我們俗話說的 氣得發抖 就是指這種情況。其他像某些藥物的 甚至飲用咖啡 茶 可樂等飲料,都屬於生理性的顫抖。2.心理性的 通常顫抖的型態比較怪異,以針對其精神疾病為主。3.原發性的 良性原發性顫抖症 也就是說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