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問女生年齡,怎麼問女生的年齡比較好

2023-03-22 14:00:09 字數 5992 閱讀 3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嘿,美人,敢問芳齡幾何啊,定是命運的紅線將你我牽連在一起,此乃天意,俗話說的好,天意難違,哈哈哈哈哈哈。

2樓:聽子魚說

首先女生不喜歡別人問她的年齡如果你非要問女生的年齡怎麼問你才不會坑了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不用直接問他年齡,你問他屬什麼的不就知道什麼年齡啊?

怎麼問女生的年齡比較好

4樓:

摘要。親親,這個問題對女生來說是比較敏感哦!問起來方法很多,但是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婉轉,繞圈子。

如果對方是不怎麼介意年齡,您可以直接問對方說:誒,你多大啦!如果對方介意年齡可以試試下面問法哦!

當與女孩子談的很投機時,突然轉題說:「我今年26,我看你好象比我小三歲,對嗎?」

說此話時,眼睛一定要盯著女孩子的臉部表情,要是她臉上泛紅,說明你的話很正確。

我屬豬,你屬什麼?

小姐姐,你看起來很年輕哦,應該不到二十吧。

假如你看女孩大約23歲,你可以很驚訝的說,你今年有20嗎?她可能會反駁說,誰說的,我都23了,或者不是。如果瞪了你,肯定比20小,如果眼睛笑成一條縫,肯定就比這個年齡大了,這時還可以繼續追問呀!

問她哪一年參加工作的(哪年畢業的,哪年上中學,等等,自己去推算)哈。

請她吃飯的時候,說:你一定是屬狗的。美女一臉驚訝,問到:為什麼?我看你吃骨頭很有技巧。屬虎的就沒技巧了嗎?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4

怎麼問女生的年齡比較好。

親親,這個問題對女生來說是比較敏感哦!問起來方法很多,但是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婉轉,繞圈子。如果對方是不怎麼介意年齡,您可以直接問對方說:

誒,你多大啦!如果對方介意年齡可以試試下面問法哦!

當與女孩子談的很投機時,突然轉題說:「我今年26,我看你好象比我小三歲,對嗎?」

說此話時,眼睛一定要盯著女孩子的臉部表情,要是她臉上泛紅,說明你的話很正確。

我屬豬,你屬什麼?

小姐姐,你看起來很年輕哦,應該不到二十吧。

假如你看女孩大約23歲,你可以很驚訝的說,你今年有20嗎?她可能會反駁說,誰說的,我都23了,或者不是。如果瞪了你,肯定比20小,如果眼睛笑成一條縫,肯定就比這個年齡大了,這時還可以繼續追問呀!

問她哪一年參加工作的(哪年畢業的,哪年上中學,等等,自己去推算)哈。

請她吃飯的時候,說:你一定是屬狗的。美女一臉驚訝,問到:為什麼?我看你吃骨頭很有技巧。屬虎的就沒技巧了嗎?

親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國慶小長假玩得開心哦!親親,對我服務感到滿意麻煩贊鼓勵一下哦!謝謝!

如何正確的向一個女孩子詢問年齡?

5樓:帶檔滑行

如何巧妙詢問女生的年紀?

1.把疑問句改為陳述句。

疑問句等於提問問題,代表著需求。把疑問句改成陳述句,需求感就會降低不少。單從結構上來看,等於把索取變成了提供。比如,把「你多大了?」改成「你多大」。

也可以把「你多大」改成「你哪一年的」,等女生說了生日,我們再反推她的年齡,要比你直接提問,效果上好很多。比如,女生說自己是99年的,反推她是22歲。

2.根據資訊先盲猜。

如果你和對方是通過社交軟體認識,可以看看基本資訊裡是否有年齡。我們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圈動態進行推斷,通過合影裡的其他人的年齡來推算。另外,觀察對方是在上學,還是工作,也會給你一個大體的參考。

比如,你是95後吧、感覺你像98年的、你屬於牛的吧。

3.做好鋪墊再提問。

通過你對女生資訊的收集,對她言行舉止的感受,來更精準地推測年齡。也可以根據她的成熟程度,每天關心的事務型別,來做大體估算。

比如,女生如果非常喜歡聽歌,經常在朋友裡分享,大概率工作比較閒,還是學生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一個女生的朋友圈裡,很少發吃喝玩樂的內容,經常是與工作相關的,大概率對方年齡超過25歲。

4.女生回覆後進行評價。

提問女生問題過後,一定要發表你的觀點和看法,千萬不要得到答案後,只回復一個嗯。我們和女生聊天,是想把話題不斷擴充套件,越聊話題越豐富的。另外,千萬不要連續提問問題,這會讓聊天很尷尬,引起女生的反感。

男生:你多大。

女生:25了。

男生:你不說 我還以為你十八歲。

6樓:斂晗昱

現在一般人都會上大學,所以當看到一個女孩子,並且想知道她的年齡的時候,可以這樣問「我看你像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呀?」相信這時候,對方肯定會很開心,因為看起來像學生,如果對方不是的話,就會告訴你畢業了好幾年了。那麼就能知道是多大了。

如果女孩子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話,可以直接表達,你現在是幾年級啦?對方如果說已經上班了,那可以再試著問一下,工作幾年了。這樣就能大概是推斷出對方多大年紀了。

如果對方比較相信星座、屬相等搭配,那可以嘗試著說,要給對方測算下合得來的屬相,這時候就能知道對方是屬什麼的,繼而能推斷出對方多大年紀。

如果資金比較充足,或者是財力比較多的情況下,一般像出去玩,景點或者門票都需要用身份證購買,那這個時候,可以藉機自己去購買,然後拿到女孩子的身份證,就可以知道她多大年紀了。

如果對方是個非常具有親和力,並且是個直性子的人,可以嘗試著用相對較為直接的方式,先自報年紀,然後再問, 應該怎麼和你稱呼。這樣的話,對方很容易放下防備心,輕而易舉的告訴你多大。

不管是哪種方式如果你知道一個女孩子年齡多大不可以直接去問他們的年紀,這是不禮貌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7樓:農村哥逛村

想要正確詢問一個女孩的年齡,你唯一的做法就是從其他地方入手,比如,你可以這樣說,我知道一個店,裡面有免費的東西送,不過好像是**的,抽年齡和名字,我們去碰碰運氣吧,現在我先把我的出生日期寫到紙條上,你也寫吧。哦對了,要帶上身份證的,因為人家要確保真實才給的。

8樓:薄荷糖

就算你不知道女生的詳細年齡,但是一個女生12歲以內的差距應該還能能判定吧。你可以裝作研究生肖研究得很透徹,然後說幫女生看看。女生一般對生肖星座這些蠻信服的,所以一般不會遭到拒絕,這個時候你再根據女生的生肖去判定女生的年齡就不是問題了。

(假如你對女生的年齡猜的偏差太大,那隻能說你眼神有問題了)其它的類似問女生啥時候畢業的,工作幾年了……這些問題也能推測出女生的年齡。

9樓:無雅詩

向一個女孩詢問年齡,一般情況下需要話題深入才可以做到,這樣更表現的更委婉一點,比如談一些日常話題,然後說,那你看起來真的好年輕啊,我都猜不出你的年齡來了。這個話題有可能對方就會接,就會找到答案了。

10樓:網友

你好想要詢問一個女孩子的年齡時,如果對方比較相信星座,屬相等搭配,那可以嘗試著說要給對方測算一下合得來的屬相,這時候就能知道對方是屬什麼的,繼而能推斷出對方多大年紀。

11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一般詢問女孩子的年齡的話,就直接問你今年多大了?或者是你是哪一年出生的?看起來與她實際年齡的話,要說小几年,這樣子,人家心裡會比較喜歡。

12樓:樂觀的劉姨

你可以問女孩子是哪一年畢業的,從他的畢業的時間就能夠判斷出她的年齡,因為現在計算年齡都非常方便,上學的年齡也都是比較固定的,這樣就可以很巧妙的問女孩子的年齡。

13樓:琴韻博達

如何正確地向一個女孩子詢問年齡。見一個女孩子詢問年齡要謹慎,一般小女孩子不喜歡別人問她的年齡。但是如果在一個特定的環境下,順其自然的聊天的時候問一句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問他,你是哪年的?

不要問她直接問她的年齡。哪年出生的你就可以知道了。

14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如何正確的向一個女孩子詢問年齡,這個很容易,你可以假裝不經意的問一問她的畢業學校,順道問她一下哪年畢業的?或者問問她在現在的單位工作多少年了?畢竟女孩子很少跳槽的,這個基本就能推斷出她多大。

15樓:海闊天空

那麼你就可以把她的年齡說得更低一點。

你跟一個女孩子在聊天的時候,你可以使勁的去誇獎這個女孩子。

比如說,你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看起來只有十七八歲的樣子,真讓人羨慕。

16樓:你的情感助手小寶貝

你可以說:你今年有沒有25呀怎麼這麼顯年輕,這嫌或梁個一定要注意方式儘量委婉一點,女孩子芹運都比較團滑在意自己的年齡。

17樓:生活小助手陳

對小吵顫租孩子來說可以先向他升兆媽媽誇誇孩洞雹子,然後在問問年齡,一般媽媽們都會開心自豪的告訴你的。 對年輕人來說直接點比較好,年輕人一般不喜歡拐彎抹角。而且他們一般不會介意。

對於看起來30歲左右的人特別是女人。

18樓:嘉然i今天吃什麼

要根據女孩的性格來判斷。如果他是霸氣的話就應拿哪模消緩該緩穗理直氣壯,高昂挺胸地對她:「你好,你多少歲了?」這才是正確的開啟方式。

19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看你的樣子就像18歲,很櫻槐漂亮年輕可愛,看我的樣子已經這麼羨歷蒼老了,我們之間的年齡不會兄頌搜相差太遠吧。這樣女孩子就會告訴你他的年齡了。

20樓:將軍本色

你好,你可以把疑問句改成陳亮彎述句。比如:敬返悶也可以把「你多大」改成「你哪一年的」。在提問女生的年齡之前,最好有個自己的判斷,通過對方的資訊來推斷年齡。世簡。

21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可以從側面推斷出女生的年齡,桐升亮問她屬什麼生肖的,比如說屬局寬蛇的就是8歲,20歲,32歲``這樣以此類推``一些興趣愛笑備好也可以看出年齡是多少呀。

22樓:網友

這直罩讓接就孩子,中悶基你今年上幾年級了?然後如果小孩子你賣謹大概就知道孩子的年齡的。然後大概說一下你是不是今年已經十歲了,看你真的是很懂事兒的。這樣不就問出來孩子的年齡嗎。

23樓:旺財的**生活

一個是詞,你說。一個是你就往年輕的產,有的人呢,不願說自己年齡太大,或者是你氏銀巨集就說哎呀!猜不準。

可以都可以。一定把這不要把這個。一定不要把這女人的年齡猜的很大,很搏坦老,這樣呢,她是會。

他,他是不殲冊會不願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一聊小時候玩的遊戲,還有看這個女孩子的外在形象。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

25樓:品族

如果可以不問最好,假如有理由必須知道的話,可以拋磚引玉啊,先說自己是哪一年的,也沒對核敗方裂氏告比自己小多少或者大多少之類的肆明。

26樓:網友

最好不要問女孩兒的年齡 女孩對年齡都很保守的 如裂敬穗肆卜果你想正確的問年齡那你就開玩笑的形式說稿咐查戶口了 你多大了 報一下年齡。

怎麼委婉的問女生年齡和生日

27樓:我的驕傲

在交往過程中,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很木訥,特別是第一次打交道的,如果你想知道對方年齡和生日,準備給生日驚喜,又不知道怎麼問的話,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小提示,而且,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眼神是可以看出來的,不需要委婉的去問!

聊星座 這個應該可以套話出來,直接問她是什麼星座的,然後說好巧,你周圍也有個朋友是這個星座的,就說這個朋友的幾月幾日,你不會跟ta同一天吧?這個時候,女生很容易會說出來自己是幾月幾日,這就可以直接猜測出她生日,如果對方只是說不是,那就還沒有到關係更近一步的時候。

比年齡大小 比年齡大小,就是說我是几几年幾號的,你看起來比我小,你是幾月幾號來著?ps:有的女生對年齡很忌諱,這樣的話,問要謹慎些。

其實不需要問的,自己可以感受得到。

一個喜歡你的人在看你的時候確實是眼睛放光的,要是感覺遲鈍的當我沒說。

她對你是不是和對待其他異性不一樣。

她和你聊天的頻次和積極度是不是高 是否願意分享自己的秘密。

允許你一些親密類的肢體接觸。

滿足這三點基本可以確定她喜歡你。

她喜歡不喜歡你,你心裡沒有一點b數嗎?

1、網上聊天的時候,你沒從回覆你的速度和內容看出來嗎?

2、生活中,你和她的互動是尷尬還是暗送秋波,看不出來嗎?

3、你沒從你問這個問題看出來,你自己並不自信嗎?

所以,真心點。套路這種東西不適合愛情!

女生年齡大了應該怎麼辦,女孩說年齡大?該怎麼回答?

考公務員不容易的,很公平?試著考考不影響什麼,以前堅持不住回來的,再出去和以前不同?生活就是有很多不甘心很無奈的地方,找個心愛的人不錯啊,什麼問題都解決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只能二選一想想你是要愛情還是要事業!然後就向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就算是選事業也不一定非要考公務員的呀,你可以去智聯招聘忘等 ...

問老年人的年齡,怎麼問

說他好有精氣神,如果能大概看出來他多少歲就故意說年輕一點,然後他大概就會自己說出來了,如果他不說,大概就是不想回答 個人覺得 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你多大年齡,如果你年齡小就可以說 老人家,今年高壽了 或者老人家貴庚了。都可以。如果你年紀差不多少,就直接說大哥或老弟今年多大年紀了。一般都沒有毛...

相親,年齡問題,女生年齡大,沒有談合適,等人發簡訊過來會

要求不要才高,高了就沒有合適的,女人不比男人 相親認識一個女生,年齡比我大三歲,女生對我說從朋友來看你是好人,會遇到命中註定的,姐祝福你,是什麼 就是沒相上你,讓你另找她人.她的說法只是比較婉轉.決定你不適合他,你的感覺是跟朋友一樣,希望你以後能夠找到你自己喜歡的,也說你們現在的遇見也是一種緣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