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旅行路線,連雲港旅遊攻略必玩的景點

2023-03-22 14:05:08 字數 1827 閱讀 7659

1樓:晨光很熹微

我在連雲港上學,在連雲港火車站到海邊可以做103專線,4元,到國展中心再轉33路過大壩就到連島了;在東站要坐車到墟溝,然後再轉車去連島。我感覺在連雲港站下好。連雲港的漁灣比較好玩,我端午剛去過挺好看的,有山有水。

2樓:網友

連雲港火車站應該是在新浦也就是連雲港的市區·那邊可以乘103路公交車到墟溝的國展中心下車·轉33路公交車至連島海冰浴場或者蘇馬灣。

103的終點站 國展中心也是海邊··不過沒連島那邊好··連島那邊可以游泳·有浴場·

也直接直接到墟溝火車站在下。

至東站的話··就是連雲港港口了··那邊下車·可以轉公交去黃窩海冰浴場。

還有高公島 景區 漁灣(這個要下雨去才好玩)連雲港還有個花果山·不知道你去過沒··

至於公交路線那些站牌上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連雲港站下車,火車站門口坐到連雲的專線(105)。

底站(國展中心)下車,然後就能看到大海,旁邊有公交車,還有很多黑車到連島的(海濱浴場)。2快錢就可以了。

至於門票,去年是50,今年應該沒變,有學生證會半價。

4樓:網友

樓上的說錯了,火車站廣場只有102和103路車,票價4元,坐到終點站(國展中心)就可以看見海了。

連雲港旅遊攻略必玩的景點

5樓:

摘要。、花果山肯定是來連雲港必打卡的地方了,就算其他景點不去,花果山必須要去,不然就等於白來了連雲港,花果山峰奇石怪,花果滿山,景色神奇秀麗,整個景區主要以山林為主,也結合了很多西遊記的典故,水簾洞可以去感受下,說不定會遇上孫大聖呢。

2、連島的風景還挺不錯的,如果體力好的朋友建議徒步環島,走在海岸邊的木質棧道上。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4

連雲港旅遊攻略必玩的景點。

、花果山肯定是來連雲港必打卡的地方了,就算其他景點不去,花果山必須要去,不然就等於白來了連雲港,花果山峰奇石怪,花果滿山,景色神奇秀麗,整個景區主要以山林為主,也結合了很多西遊記的典故,水簾洞可以去感受下,說不定會遇上孫大聖呢。2、連島的風景還挺不錯的,如果體力好的朋友建議徒步環島,走在海岸邊的木質棧道上。

海上雲臺山景區峰巒俊秀、溝壑深幽、林木繁茂、雲蒸霞蔚、氣象萬千。主要景點有:華東最大的原生態楸林花海「萬壽谷」,竹海仙境「悟道庵」,佛從海上來、淮海第一叢林「法起寺」,東方鳥國少昊之國圖騰「雲臺神鷹」,江蘇獨有「山、海、港、島、城」五景一覽妙境「二桅尖」。

這裡春賞花、夏觀海、秋品葉,冬看雪,四季景色各異、美不勝收。漁灣風景區位於雲臺山南麓,是花果山重要組成部分,自然景觀秀美,被譽為江蘇「張家界」。過去曾是個漁村碼頭,後來海水東退,山下才逐漸變為良田。

景區內風光無限,民俗氛圍好。景區內山澗的瀑布一年四季都不斷,三龍戲水及龍王三太子龍床等景點,都給人如入仙境的感覺。在落差40多米的老龍潭瀑布,伸手即可感受到清涼,是夏季避暑,家庭出遊的好地方。

海州古城海州古城有2000多年的歷史,是連雲港市的前身。當年建隴海鐵路時就是從這裡開始的。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公元前212年在海州建朐縣,並立石闕,作為「秦東門」。

在秦漢時期,海州已是能泊數十隻商船的開放商埠。秦始皇五次東巡,三次途徑海州,使之成為當時唯一對海外開放的門戶。海州城人口處的秦東門就是很好的印證。

古城沿街樓臺錯落,畫樑雕棟,色彩紛呈,被遊人稱譽為「蘇北的夫子廟」。城中白子庵等佛事場所,終年香火興旺。現在的古城是在原址的基礎上規劃重建的。

希望能幫到你。

連雲港一日遊最佳路線

連雲港旅遊攻略必玩的景點

連雲港旅遊景點

連雲港在哪,連雲港在哪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 24 119 48 和北緯34 35 07 之間,連雲港位於江蘇省的北部,南面是淮安市,西面是徐州市的新沂,北面是山東省臨沂和日照市,東面是浩瀚的黃海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哦 你是中國人嗎?知道江蘇嗎?有錢買地圖嗎?識字嗎 看看江蘇最北邊 處於禮貌提醒你下 就是最上...

青島 連雲港鐵路線,連雲港到青島多少公里

青連線。青連鐵路是我國黃海沿海青島至上海高速鐵路運輸通道的一部分。正線北起青島鐵路樞紐城陽站,沿環膠州灣高速 同三高速公路 204國道方向,沿途經過青島市城陽區 膠州市 黃島區 前灣港區 膠南市 董家口港區 日照市和連雲港市的贛榆縣,終點為連鹽鐵路設計起點石橋站。青連鐵路營海南段將與膠濟客運專線相連...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連雲港十大特產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 連雲港

連雲港土特產 葛藤粉 雲臺山葛藤粉潔白細膩 金星閃爍,溫水調勻,開水衝熟,粘稠,呈半透明狀,令人望而生津。雲臺山葛藤粉含有葛根素 葛根素木糖 大豆黃酮 大豆黃酮貳b一谷甾醇 花生酸等,有解熱和降低血糖 化痰生津功能,沖服可治煩熱 口渴 喉痺等症。水晶工藝 連雲港市是中國的 水晶之鄉 據專家研究,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