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覺醒放出來的是龍還是鯊魚?

2023-03-22 14:40:08 字數 1117 閱讀 2034

1樓:森林喜見精神

至於他是龍還是魚,誰也沒有確切的把握,樓上鯊魚或龍的人,你們有根據麼?不要只是因為其外表而妄下定論。

弒魂的覺醒第七鬼神邪神之怖拉修,根據劇情來說的話怖拉修原本是和第九使徒巴爾卡一樣是條極龍,但後來在巴卡爾與另一條極龍的戰鬥中身體被毀,靈魂被死神找到,死神為它創造了個邪神沼澤,就是鬼泣覺醒那個,為死神吞噬鬼神,而鬼泣的許多鬼神就是以死神的名義召喚出來的,同時怖拉修由於只有靈魂,不能夠離開邪神沼澤,所以只能出一個頭。

(我很好奇怖拉修的全身是什麼樣子!)

2樓:傳說中的魔人

是 第七邪神布拉修 似龍又似蟲 本人湖南三弒魂。

3樓:狛村丶左陣

那玩意是一條龍的龍頭。

名字叫第七鬼神,邪神布拉修。

他的代表是人類的貪慾,所以只有一個頭,據說因為人的貪慾不會滅,所以他也不會死,被封印在什麼沼澤的深處,然後鬼泣可以召喚出來。

4樓:張張孟言胡言

像鯊魚和鯨的結合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與鯊魚的結合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傻蛋,只是條鹹魚沒必要說的這麼誇張,我們都叫鹹魚翻身。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暗精靈目的就知道了 很像的 就是顏色不一樣。

dnf鬼泣覺醒的那條魚是什麼種類?鯊魚?鯉魚?鹹魚?死靈和鬼泣點滿覺醒誰的強?

8樓:24k小死靈

鯊魚。鯉魚。鹹魚。

樓主想象力真是太豐富了,那是帶魚好不好- -至於死靈和鬼泣主動覺醒傷害,肯定是鬼泣略勝一籌了,單看資料看,只差一點。

畢竟鬼泣有紅陣,綠陣,遠古。

而死靈只有儀式和遠古。而且死靈力量低,撐死1000,儀式根本轉移不了多少智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第七鬼神 邪神布拉修 不是什麼魚。

鬼泣覺醒主要靠陣,會放陣的話傷害很高,幾乎可以說是dnf第一,死靈神馬的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

dnf鬼泣覺醒時出來的那個像龍一樣的鬼神有什麼故事嗎?

供暖開始,為什麼放出來的水是黑色的

舉個例子,家裡自來水停水幾個小時,再來水時是不是是黃色的或者是渾的,放一陣後慢慢會變清,道理是一樣的,供熱管理本身就是一個密閉式的承壓容器,搶修時免不了進些泥土髒物什麼的,管理本身老化腐蝕後也會掉些東西下來。所謂的管道或者是暖氣片內部特性就是管道或暖氣片內壁所具有的特點。例如暖氣片的內壁不是特別的光...

史密斯小廚寶放出來的熱水為什麼是白色的

呵呵。那可不是渾濁哦,是因為水裡面的空氣比較多,看起來就是白色的了 就好象花灑出來的水一樣,只是小廚寶放出來的熱水水珠更細蜜罷了,這其實就是一種利用水龍頭節水的方式!你好,是水裡面有消毒液的成分,加熱後會變白色,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清澈。希望回答能幫到您!首先,通常這種白色是因為水被加熱后里面含有的小氣...

暖氣片放出來的是涼水是什麼原因

1 管道和暖氣內沒排氣,回水管道閥門沒開啟。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里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 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暖氣在鋼柱滿水後的管道中,會有一定的氣體,這有可能導致 暖氣片進水。開啟排氣閥直接排氣,直至放出熱水為止。2 迴圈動力不足,水壓不足。進水管和回水管會出...